睽違兩年的首爾自助行,再度出發!
這次我騎車帶著我的行李箱,停在南港展覽館的地下停車場;再拉著行李坐電梯到國光號上車處。
沒想到~晩了幾分鐘,剛好去送車....
剛好我也忘記帶早餐出門,乾脆就到旁邊的伯朗咖啡館吃早餐5.gif  


非常豐富的十號餐:芋薯胚芽三明治+南非國寶紅茶少冰。

一早悠閒的吃飽飽,心情真的好好~6.gif  
搭上國光號,差不多1.5hr就抵達桃園機場了!
不過我真的太早到,第一航廈永遠的整修中,真的是又醜又無聊....囧rz
發呆+閒逛整個第一航廈後,等到宛鈴,一起check in、托運行李,就開心的往登機門前進囉~!


在旅行的路上 機場之歌


我們搭乘的班機-大韓航空KE 692


迅速的上飛機~豹紋Kitty墨鏡初登場~!


我的飛機餐,辣炒雞腿還蠻好吃的!越來越有前進韓國的感覺~!
還來不及看完[失戀33天],飛機就已經抵達仁川機場了!雖然很想看完,不過還是要下飛機啦!
睽違兩年的仁川機場呀!迅速的繞一下大廳,搜括地圖,接著就搭機場鐵路直奔首爾吧!


機場鐵路真的很方便,很好找呀!跟著指標前進就沒錯啦!
前面是剛剛為我們服務的大韓空姐~


雖然應該要乖乖去搭機場鐵路了,但是看到可愛的咖啡廳~~~~


當然要加入拍照才行呀!


機場鐵路的班次,真的蠻多的!

因為這次在臺灣只有換美金要去明洞換韓圜,所以在機場就先瞄一下匯率,1142,真的頗低!
還好兩年前我還有剩一萬多韓圜,剛好用來加值T-money!不然嗶嗶進不去真的蠻糗的!
然後還要回去機場銀行換那1142的低匯率.....真的就會有點嘔.....

所以如果還要再來首爾玩樂,退稅的錢錢不要花光光,加減留一點在身邊,下次會更方便喔!
兩年前我是坐機場巴士,剛好遇到下班塞車,而且還要注意聽站名,最重要是一趟$一萬韓圜!
這次坐機場鐵路,等車也是舒適的冷氣吹拂~站名廣播有韓英中日發音,一趟才$3,850韓圜!!
還不會塞車呢!因為要先到明洞換錢,所以我們上車就可以安心睡覺,坐到終點站-首爾就對啦!


機場鐵路車廂內的路線標示圖。


大家都在等開車。


睡個覺,很快就到首爾站囉!


太陽怎麼會這麼紅?!不要打我!我真的很不熟韓星!純粹是寶寶的養眼時間~只要有太陽,就拍拍拍~!


機場鐵路出口轉地鐵中途,就看到樂天的廣告人形,一定要拍一下的呀!張根碩也到處是耶!!
等下就到明洞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