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都說台北越夜越美麗,但是最近呀~

我和姊妹們發現了一間讓我們從下午就想賴到晚上都不回家的摩洛哥風格酒吧:Mok Room

這是一間難能可貴值得推薦,好吃好喝又好拍的好酒吧!

從第一眼就讓我有 "眼睛為之一亮" 的感覺,還一路亮到吃飽喝足也不太想回家!

M1.JPG

逛街走著走著就看到這一間!!

任誰都會忍不住睜大雙眼看看周圍~自己是不是一秒穿越出國去!

M2.JPG

看看上下左右街坊鄰居,我還踩在台北的柏油路上沒錯~

但是眼前這扇門~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懷疑自己置身摩洛哥?!

M4.JPG

推開大門,直接通往摩洛哥。

從地磚、傢俱、壁燈、馬賽克磁磚到天花板上的吊燈,每一處精緻典雅的細節都充滿異國風情。

用色豐富,繁複且重複的馬賽克圖騰是我對摩洛哥最深刻的印象,也是這空間中最大的主角。

搭配木質傢俱與沙發軟墊,不管是哪一個座位區都能舒服地享受一整個下午到晚上的美好!

M5.JPG

可以近距離欣賞現場調酒的吧台區,吧台椅也很舒適。

M6.JPG

關掉投影後的空間,非常適合包場辦活動。

不管是聚會耍廢還是開個小講堂都很速西~

M7.JPG

有兩個擁有紅色絨椅墊+金黃流蘇的半開放式包廂,算是比較隱密一點點的私人小空間;

包廂內皆有空調、音響,大約可以容納六~八人聚會。

M8.JPG

在餐點上桌之前,讓我著實打心裡喜歡的就是 Mok Room 的這些傢俱!

門邊的白色紅酒桌、轉角的金黃流蘇紅色絨椅墊、圓潤流暢的木製造型桌,還有雙人木沙發!

非常欣賞設計師的品味與呈現~這些我通通都好喜歡呀!2.gif

M9.jpg

北鼻從廁所出來後告訴我:廁所很厲害!

一看不得了!何止是厲害!根本超貼心!!

精細的摩洛哥風格延續進廁所,繁複奢華的吊燈、美麗的鏡子,洗手台上有牙線、漱口水、梳子、棉花棒、香水~

打開櫥櫃,裡面還有各式各樣任何女孩們需要的東西!

卸妝水、卸妝乳、洗面乳、生理食鹽水、衛生棉、護墊....等等,甚至還有吹風機!!   

M10.JPG

就連男廁也是漂亮貼心到不行!

牙線、漱口水、香水、髮蠟、造型液,通通有!!

吃飽喝足要趕下一攤也能讓你們美美帥帥的出場的概念!

M11.JPG

我始終相信,所有 Bartender 都是為了這一幕認真學調酒的!   ((不然哪來的機會讓妹子拿手機對著你狂拍?!

這邊的調酒也很酷,光看照片還以為我們喝的是冰茶、水果茶~

回歸到簡單質樸的外表,但其實酒精濃度有一那麼點點不太低、入口層次豐富,值得細細品飲~  

M12.JPG

 嘴破西瓜霜 

調好上桌後,一句:嘴破西瓜霜

這場景是不是超胡鬧?!

喝喝看~裡面真的有西瓜!

最特別的是它還加了牛奶!但用特殊的手法濾除了牛奶的乳脂,只留下牛奶的香~

不要看它這樣輕盈剔透小小一杯~它的基酒可是威士忌呀~!!

加上丁香和檸檬,讓它喝起來更是清爽~!

M13.JPG

 烏龍冬瓜蜜 

就說我喝的真的是茶嘛!妳們都不信!

以金色萊姆酒為底,加上冬瓜蜜茶、烏龍茶、大麥決明子~再點綴上烏龍茶葉~活生生就是一杯手搖冰茶呀!!

清新的茶香、入喉後依然淡雅芬芳~

M14.JPG

 金萱蒔蘿子 

這一杯很像冰莓果茶的金萱時蘿子一定能騙到一票妹子~

除了金萱茶之外,裡面可是白酒、龍舌蘭加蒔蘿酒呀!!

是說真的都蠻輕盈好入口的~很容易讓女孩們毫無防備的一口接一口呀!!

M15.JPG

鏘鏘鏘鏘~~~

超美的水煙壺!!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水煙壺本人~   ((以前只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毛毛蟲抽水煙~

M16.JPG

如果對水煙有興趣的話,可以請店員來幫你介紹~

了解一下怎麼抽水煙跟目前有哪些口味這樣~

雖然當天老闆講得很清楚,但我聽得很懵懂....

只知道一壺可以四個人吸,還附四個不同顏色的吸嘴,以免大家混淆唷~!

M17.JPG

想要在下午茶時段就能吃到這些風尚美味的居食料理,我想也只有 Mok Room 了!

不然就是要出國啦!!

M18.JPG

 大葉海膽干貝 

超好吃的!!!

私心推薦必點!!

酥炸紫蘇葉加上軟嫩干貝、海膽、鮭魚卵~一整個從頭到腳都是我的愛!

很抱歉我分享菜色就是從我的最愛開始齁~3.gif    

前面四道都是我個人私心推薦必點菜色,後面就看妳們的胃容量決定要不要繼續跟著我吃下去囉!99.gif

M20.JPG

 綜合海鮮炙燒 

魚肉、軟絲、洋蔥、蝦蝦和櫛瓜串燒,加上酸甜清爽的莎莎醬~

真的是再來幾串都不嫌多!!

M21.JPG

 五花肉串 

有點嚼勁的五花肉串烤得香噴噴上桌~簡簡單單就很合我的胃!

這滋味讓我回想起恰圖恰市集的燒烤攤呀~!!!

M22.JPG

M23.JPG

 紫酥蝦球 

咬下那層薄薄酥脆的粉衣~紫蘇葉裡裹著飽滿Q彈的蝦肉、蝦泥、明太子~!!!

這個口感實在迷人得太涮嘴了~!231.jpg

可搭配沾醬一起食用,但我個人覺得單吃就不太夠了喔~!

M24.JPG

 泰式炸雞翅 

必須要說 Mok Room 的炸物都很厲害!

即使放涼了都不反油、不顯膩!

熱熱吃塊塊好的炸雞翅~配上泰式酸辣醬非常對味!

M25.JPG

 海鮮胡麻涼麵 

軟嫩Q彈的烏龍冷麵,加上胡麻醬、辣油、一點小黃瓜絲,清爽滑順的口感叫人停不下筷子~

這麵我實在很尬意!

M26.JPG

 雙醬無骨牛小排 

軟嫩帶有嚼勁的牛小排,搭配芥子醬或酒醋醬撞出全然不同的新風味~

一旁搭配的烤蔬菜豐盛得無法忽視!看得出來主廚希望大家營養均衡不可以偏食喔!!

M27.JPG

M28.JPG

 碎牛肉可頌 午晚餐 

吃過早午餐,沒吃過午晚餐吧?!

烤得酥脆鬆軟的可頌麵包夾入番茄、小黃瓜、炒蛋~光看這碎牛肉就知道它很厲害!

還搭配了生菜和薯塊,這一盤份量十足,吃下去真的很難再多吃點什麼了!   ((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大食怪呀!

不吃牛肉的我很期待其他口味的晚午餐呀!!231.jpg

 

    ---- * Mok Room * ----

326.gif 02-2741-3778

91.gif 周日~周四 14:00~02:00 、 周五~周六 14:00~03:00

71.gif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4號 MRT-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