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jpg

活到了這把年紀,和自己愉快地相處、和讓自己舒服的人相聚,變成了我心目中蠻重要的小事~

很高興在愚蠢到有點可笑的工作中認識了許多人、見識了各式各樣的眉角與看法~

最終能留到最後、排除萬難相聚首的,就屬我們了吧?! 

X2.jpg

搭到 MRT-圓山站 一號出口,直走不用三分鐘吧?!

就看到大紅有點褪色的招牌正在對我招招手~

X3.jpg

身為吃貨永遠不寂寞,是吧?!

這麼一群神經病中,幸好有一兩個懂吃、會吃、能吃的!

雖然總為了每個月聚餐的餐廳煩惱不已~但短短一餐飯的時間裡有歡笑有美食~確實是再好不過了!

((雖然以前到現在也不知道踩雷踩了幾百回....總是要在血淚中成長的,是吧!

不說我不知道!原來駱師父是常上電視的型男大主廚!   ((不是隨便喊喊的唷~!!

X4.jpg

適合三五好友也適合十人家族聚餐,店內的圓桌大大小小,也有略有隱密性的半隔間開放式包廂。

偶爾會飄出廚房裡的飯菜香,卻沒有油煙與油膩感!是個舒適的小餐館~

菜單厚厚一本,以川菜和客家菜為主,不知道該點什麼的話可以試試 "主廚招牌"

部分菜式有大小之分,可依聚餐人數做選擇,價格當然也有所不同囉!

X5.jpg

 老皮嫩肉(小) NT$180 

咬開外皮炸得金黃帶著焦香的雞蛋豆腐,內裡還是軟嫩潤口的多汁模樣我好愛~

先炸後烹調的老皮嫩肉可謂色香味俱全,深得我心呀!!

X6.jpg

 蒜泥白肉 NT$280 

最愛吃豬的我,持續豎起大拇哥~!

簡簡單單的水煮豬肉切得厚薄適中,沒有豬癬味兒只有肉香味~

看得見油脂,吃起來沒有油膩!

淋上蒜泥醬油、再加點薑絲~真的是絕配呀!!312.gif  

X7.jpg

 紹興醉雞 NT$280 

總覺得看著不同菜式所使用的盤皿器具,也是吃中菜的一大樂趣!

說不上吃遍世界美食,好歹也吃過山珍海味~

各國美食中讓我覺得深深淺淺抑揚頓挫、峰迴路轉又深不可測的當屬 "中國菜" 了!

中國菜菜式之多、之廣、之細、之密,變化萬千又獨樹一格,非一朝一夕一蹴可及~

只好懷著感恩的心、日漸肥胖的身軀,持續地向它邁進~3.gif  

只用雞腿製作的紹興醉雞,口感特別軟嫩~

冰涼涼的冷盤也不顯油膩!

迷人的紹興酒香中帶甜~有道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呀~   ((放心!我會醒著吃完它的!!231.jpg  

X8.jpg

 櫻花蝦高麗菜 NT$180 

簡單的清炒高麗菜清甜脆口~加上櫻花蝦提鮮味~

是一道可以一口接一口沒負擔吃光光的好蔬食~!

X9.jpg

 薑絲大腸 NT$250 

客家菜的經典精髓之一:薑絲大腸,絕對是必點中的必點!

尤其如果妳又曾經吃過不是那麼地道涮嘴的薑絲大腸~一定要點來給這道名菜有機會平反洗白!

軟嫩彈口的大腸肥而不膩,加上酸菜、薑絲,滿口酸香爽脆帶勁~極為下飯!   ((可惜我向來不愛吃飯~攤手~

X10.jpg  

 花枝丸芋頭米粉(中) NT$420 

蠻愛米粉湯、芋頭米粉這類湯粉的我,倒是第一次見到花枝丸也在裡面的~43.gif  

 

五個人這樣五菜一湯,戰力是有些薄弱了~

偏偏除了我以外的這四位大人一早吃喝玩樂到傍晚等我下班來聚餐,沒有戰力完全是在意料之中呀~

偶爾還真懷念以前甘苦與共一起當班一起起肖的日子~繼續加油呀你們!!

 

    ---- * 駱師父醬味川客菜 * ----

326.gif 02-2591-6228   10%服務費另計

91.gif 11:00-14:00、17:00-21:00

71.gif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1巷36號   MRT-圓山站一號出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