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愛店!!!!

開二店了!!

而且就開在離我公司近近的 MRT-中山站 !!!

整個心花怒放、心花朵朵開的歡樂程度不可言傳~只能在下班後一路小跳步前進~~~111.gif   

2.jpg

從MRT-中山 R7 出口出站,沿途都是吸引人的服飾、小飾品~

但我心中只有 BLAnC.中山 在中山巷弄裡閃耀~ 

3.JPG

4.JPG

爬上二樓~先說聲 Hello ~

我們要進入 BLAnC.中山 囉!!

5.JPG

可愛的 BLANC 小火車,在門上迎接~ 

6.JPG

開放式的用餐空間,較一店來得寬敞、也能容納更多客人!

可愛的小鳥吊燈在陽台點亮溫馨~

星星吊燈也非常閃亮呀!!

7.JPG

8.JPG

另一邊的吧檯桌,就很適合拉拉小手、喝點小酒談戀愛~

我的愛店,是餐廳、咖啡廳也是餐酒館!

9.jpg

超喜歡這台縫紉車!!

BLAnC.中山 有一些闆娘精選好物!

私心覺得可以在這裡順手買些小禮物!店裡用的杯盤刀叉我們都好喜歡呀!!   ((寶寶超喜歡我們的咖啡杯呀!

10.JPG

11.JPG

 喫點心 法式煎蛋 NT$90 

烤得香酥微脆的麵包輕輕劃破蛋黃~沾著蛋液一起入口~

超好吃的呀呀呀!!!

基本上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12.JPG

13.JPG

 喫點心 起司磚餅 NT$200 

切開脆脆的餅皮~裡面濃郁飽滿的起司迫不及待要跑出來跟我Say Hi~

裹著剝皮辣椒跟雞肉~外面還有肉醬~!!!3.gif  這也是我的必點愛菜!!

14.JPG

15.JPG

16.JPG

 喫得晚 三杯去骨雞腿 NT$280 

新鮮脆口的蘿蔓沙拉+現烤的佛卡夏麵包+起司蛋捲+香噴噴的去骨三杯雞=熱熱吃塊塊好的五臟廟祭品~

一份有菜有肉有蛋蛋的均衡早午餐~正常食量的孩子應該吃這一份就飽了~

礙於我揪沒肚量的寶寶來晚餐約會~導致我每份餐點都吃2/3....不能再多點些好料來吃喝~!12.gif  

19.JPG

20.JPG  

 喫聖代 水果派對 NT$200 

哇哈哈哈~吃再飽也要留點縫隙放甜點!!

吃不下蘋果派、法式吐司,冰淇淋聖代我可以!!

香草冰淇淋+水果丁、鮮奶油再加一串烤棉花糖~~~

超~~~久~~~沒吃到烤棉花糖這萬惡的小甜點啦!!

裹著脆糖衣烤得軟綿香甜的棉花糖~搭配鮮奶油和冰淇淋~真是邪惡到不行呀!!

17.JPG

 喫嘎逼 美式咖啡 NT$100 

 喫嘎逼 蜂蜜蘋果拿鐵 NT$180 

每一次來 BLAnC 總有很多好喝的飲料,就連我爸都喝過BLAnC的美式咖啡~

我都還沒喝過~就是因為BLAnC有太多好嘎逼可以喝啦!!

所以這一次....

我還是沒點美式咖啡~   

我點了光聞就覺得幸福的 蜂蜜蘋果拿鐵 呀~   ((轉圈圈~

甜蜜的蜂蜜伴著蘋果香飄散的空氣中~喝著幸福、吃得也甜蜜~   裡面真的有蘋果片唷!!5.gif  

18.JPG  

 

    ---- * BLAnC.中山 * ----

 326.gif 02-2568-1758

71.gif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2樓   MRT-中山站 R7出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