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的確很不娘!從小就不怕昆蟲、爬蟲、節肢動物~但是,我最討厭的就是蟑螂!!
而且還是越大越討厭~記得國小還畫過蟑螂的故事咧~小時候覺得蟑螂也沒那麼討厭,為什麼大家都怕牠呢?
某天我失腳(赤足)踩死一隻蟑螂後....就越發討厭蟑螂!!
那堅硬外殼抵不過我體重加壓下~在"咖呲"聲中破裂+"噗呲"聲中噴濺出的軟爛噁心觸感....
要幫牠收屍+洗腳擦地就算了~隨著"噗呲"噴濺出的病菌、過敏原大爆炸,可就不是肉眼可見,順手可清的了!

畫過蟑螂的故事,我當然熟知蟑螂之所以能逃過恐龍大滅絕的時代,演化成適應生存、萬年不敗的最強物種。
擁有堅硬的外殼和翅膀,兩根觸鬚協助飛行平衡+探路;
充滿腳毛的足部能展現輕功水上漂,還能壓縮身體鑽進各種小縫隙裡~   
一卵多生、群居生活當你遇到一隻小強,代表:殺了一個強,還有千千萬萬個強分頭覓食、懂得貯藏食物....
說起來實在是很有紀律、最強悍、最懂得求生存的物種之一~
但當牠們盡責的覓食,穿梭在你我的食物、餅乾、點心時....
吃飽喝足、順道帶點伴手禮回家也很合理~但留下那大小咬痕和可怕的病源菌、過敏原....就讓我很火大呀!!!
  

威滅滅蟑凝膠 8g 
蟑螂餌劑的領導品牌 「威滅」, 強勢推出新式凝膠劑型產品,要讓你今夏滅蟑成效嚇嚇叫!
類針筒的設計能輕鬆解決家中不同角落(ex.牆角、縫隙等)的防蟑死角,讓你輕鬆殺蟑不髒手!
每次只需擠出黃豆般大小的凝膠,以點狀方式施用於角落與縫隙,就能有效防堵蟑螂猖狂的蹤跡!
威滅滅蟑凝膠,不僅有獨特的蟑螂適口性誘料,採用愛美松成分 可抑制蟑螂代謝系統,
接觸凝膠的蟑螂回到巢穴死亡,並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的習性,產生連鎖殺蟑效果,殺死整窩蟑螂。
而且蟑螂死在巢穴裡,不用處理蟑螂屍體。 
想要強化居家滅蟑效果,除了針對家中死角使用滅蟑凝膠外,搭配威滅餌劑,
讓今年夏天凝膠加上餌劑=滅蟑雙重威力! 


使用威滅要注意!
愛美松對水生生物具有毒性,除了不可觸及人體、眼睛及皮膚,亦須避免污染水源。
家中若有幼童及寵物,要更加小心注意喔!! 包裝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用畢的空瓶,請交給清潔隊回收處理喔!! 


蟑螂的分泌物與排泄物會引起過敏症狀外,其汙染過的食物也會造成腸胃相關疾病!
蟑螂小背景:
A.蟑螂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
B.可攜帶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
C.糞便具弱酸油脂性,帶有原體,會污染食物造成腸胃疾病。
D.文獻指出,蟑螂是第二大過敏原,且會造成過敏氣喘症狀。
•威滅滅蟑凝膠特色:
1.利用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提供適當濕度的凝膠,濕軟最適蟑螂口!
2.點狀施用不沾手,深入門窗縫隙與裂縫死角,建立防蟑全面封鎖線。
A.擊破防蟑死角:可點狀施用於牆角、裂縫與隙縫處,讓防蟑陣線更加緊實嚴密
B.連鎖殺蟑大法:
1.威滅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
2.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其實就在前幾天,睡夢中感覺小強爬上我的床....我很淺眠~有什麼風吹草動誰說話,我都一清二楚 
迅速手一撥、跳起來開燈~遍尋不著小強身影~很睏+隔天早班的情況下,拍拍床、扯扯被單,也就睡了~
隔天睡醒....在床上看見一隻小強毛毛腿....那心情....整個毛起來的火大  

迅速激起我滅蟑的決心!!
 
我家食物超級多,除了爸爸媽媽都愛買,我也很愛買~這絕對是遺傳!! 
加上臭屁庭三不五時賴在我家都不走~所以我家蟑螂螞蟻都是她在餵養....
小朋友吃到哪掉到哪~誰有雷射眼分秒盯著看?!
天天都在上演食物探險地圖....跟著蟑螂螞蟻走,絕對找得到在臭屁庭手上消失的零食....
 
威滅和其他滅蟑劑不同:威滅凝膠完全大中小強的心,濕軟凝膠,小強最愛吃囉!!
吃了不會馬上掛,回家後暴斃,大家也不知道他怎麼死的;毫無顧忌分食死小強和凝膠~讓一窩強死光光~
 
更棒的是:夏天除了小強之外也很猖狂的螞蟻,搬死小強回窩吃也會一起天堂相見歡~ 
 

批號和製造日期打印在盒底。
 

包裝背面有詳細圖示,建議你可以使用在哪些地方~
1.家中廚房角落
2.陽台門窗縫隙
3.辦公室的廚房、辦公桌隔板(partition)
4.有裂縫或縫隙之處 

小強大軍還會走排水管進屋!!直接點在排水孔附近、牆角細縫都很有效喔!! 
雜物堆放、有貯藏食物的地方都可以點在角落;同時也要注意避免小孩、寵物接近喔!!
 

瓶身也有詳細的說明,忘了怎麼使用就快拿起來複習一下~
•使用滅蟑凝膠step by step
1.找到牆角、縫隙或裂縫處。
2.打開瓶蓋並擠出瓶內凝膠(0.25~0.5克,黃豆般大小)。
3.以點狀施用在欲使用的地方(牆角、縫隙或裂縫處)。
4.使用完後請蓋緊瓶蓋。 

   

類針筒的凝膠瓶身,內有氣壓,使用時務必小心輕輕擠壓~
跟我一樣:食指和中指扣住針筒兩翼,以大拇哥輕輕推壓~每個點只需黃豆般大小。
 

請先注意週遭有無小孩、寵物靠近~旋開瓶口後,是小圓出孔。
  


像我這樣~輕輕擠壓出來,就能點狀施用囉!!
 

櫥櫃門板內的刀具收納處。
 

櫥櫃內壁,量小強飛簷走壁,再走也沒幾天了!
 

碗櫥櫃間的縫隙。
 
每每開燈時,在廚房裡開Party的大小強總是瞬間定格,下一秒見縫四散~
那畫面不知排練過幾千幾百萬遍般的迅速精準....
使用威滅滅蟑凝膠讓消滅小強簡單不髒手~再也不怕半夜下床踩到強、小強爬上床
殺蟑滅卵還能順便清螞蟻!!這個夏天,就讓我們送小強們一路好走吧!!

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