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奶油刀,我家是從不特別買的。
偶爾我也會自己動手做甜點和濃湯,冰箱裡有一兩磅冷凍奶油是基本的安全庫存量。
做餅乾的步驟中,必須將奶油切小塊放置室溫中回溫;面對冷凍如石塊奶油,我向來是以水果刀對付!

悠閒假日的早晨,想來片香酥的奶油吐司嗎?
那可得在夢遊中就先將奶油取出退冰回溫~!再以牛排刀與它來回拉鋸....才能得到幾絲斷裂的奶油碎塊....
要怎麼優雅地在假日的早晨得到一片塗抹均勻、金黃香酥的誘人奶油吐司呢?!
1.前一晚入住飯店。
2.賞自己兩巴掌趕走瞌睡蟲,梳洗乾淨出門上早餐店....
絕對不要幻想,能優雅愜意的隨意取用冷凍奶油....  
  
 

奇想奶油刀,一把不需用電,就能導熱的奶油刀。
利用超效能高傳導金屬,透過手的溫度就能融化冷凍堅硬的奶油塊!
雖然想起來很合理、很符合邏輯~當我看到不需用電,就猜測是不是利用了超效能高導熱原理~
但為什麼我不是發明家?!
原理很簡單,但是要找出適合的原料來達到理想中的效果~?!
真的沒那麼簡單~!!
   

隨奇想奶油刀,附上奇想創意執行長的簡言。
結合了創新材料與科技,設計研發出讓生活更臻完美的創意產品。

奇想創意
亞洲第一獨立設計團隊奇想創造(GIXIA GROUP),由工業設計國寶級大師謝榮雅領軍,
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設計顧問經驗。
目前累計95座國際設計大獎,其中包含8座金獎,成軍短短一年內,即獲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
與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
並於2013年挺進德國iF全球百大設計公司,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全球百大設計公司的紀錄,
獲邀進入《iF BEST CREATiFES 2013》最佳創意年鑑。
  

誰說一把好的奶油刀不重要呢?!
沒有挖過媲美石塊的冷凍奶油嗎?!怎麼使盡蠻力,它就是不為所動的硬度....幾乎都要懷疑自己是否還在睡夢中....  
  
發狠取出的奶油,依然像個小冰山屹立不搖,無法柔滑平順地在吐司上跳起華爾滋~
一不小心,不是將小冰山完整壓入吐司,就是一刀穿透了吐司....誰能把優雅愜意的早晨還給我?!! 
 

奇想奶油刀包裝精巧,將奶油刀穩當固定其中,還附上編號喔!
 

溫潤柔順一體成形的外觀,冷色金屬質感,表面採食品級PVD鍍鈦處理,美觀、無毒、抗氧化、堅硬耐用,
展現科技美學與極致工藝完美結合~握在手上的重量、手感極佳!
仔細地以手指巡遍整把奶油刀,沒有明顯尖銳的利角刀刃!
僅可感受到奶油刀厚度的變化~即便不小心落入孩童手中,也沒有割傷小手的危機~  
 

奇想奶油刀
超效能高導熱金屬 無需用電就能快速融奶油
結合前瞻科技與創新材料,使用超效能高導熱金屬,能迅速將手的溫度傳遞至奶油刀尖,加速融化冷凍的奶油塊。
食品級鍍鈦表面處理 無毒、耐用、抗氧化
銀色冷調金屬質感,表面採食品級PVD鍍鈦處理,美觀、無毒、抗氧化、堅硬耐用,展現科技美學與極致工藝完美結合。
圓角的刀刃設計  大人、孩童皆放心使用
一體成型外觀設計,簡約優雅,手握觸感、重量質感都經過設計師反覆驗證符合人體工學。
貼心設計圓角刀刃不割手,大人、孩童皆可安心使用。
安心使用的保證 美國FDA標準,SGS合格
不僅展現設計品味與聰明科技,更盡力於為你的健康安全做好把關。通過美國FDA標準,並且SGS檢驗合格,
可安心接觸食物,讓你盡情享受美味早餐。 
 

透明盒裝充分展現出奇想奶油刀的特色與訴求,整體包裝設計高雅有質感~這不就是你我夢寐以求的廚房小物嗎?!
盒身也有簡易的操作說明圖示。
 

準備好工具,開始實驗吧!
左邊是我平時當奶油刀使用的牛排刀,右邊是奇想奶油刀。
在外型上明顯不同的是,牛排刀有銳利的刀鋒~
  

但是面對冷凍奶油塊....它真的只能入木三分....
 

是真真正正的只有三分!不是中國傳統優良美德的謙稱用法~是貨真真價實實的只有三分呀~~~囧rz
不得不承認我家這塊奶油是上次做餅乾用剩的,冷凍的時間久了,表面的色澤也變了,
的確是比一般奶油更具有高難度....


接著讓我們看看奇想奶油刀的表現~
看到了嗎?冷凍奶油與奇想奶油刀的接觸面,已經呈現融化的液狀奶油了!!
其實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我這萬年手腳冰冷、天生寒冰掌的特異功能是否能順利使用奇想奶油刀!!
看這樣貌~我的擔心完全是多慮了!!
  

它真的是丟狗、狗會該,硬梆梆的資深冷凍奶油塊呀~~~
在奇想奶油刀上呈現這付溫柔婉約、柔順滑細的樣貌.....是叫我家牛排刀情何以堪呀?!!
 

塗抹吐司的過程中,有了奇想奶油刀的超效能高導熱,奶油服服貼貼地熨吻在麵包的孔隙中~
這麼乖巧順服~這不是我家的奶油呀~~~~


趁著烤吐司的空檔,來切冰塊吧!!
是的,沒錯! 切 冰 塊 ~!!
牛排刀是否能扳回一城呢?!
 

金歹勢~任我怎麼欺壓施力....就是這一道刀痕~ 


奇想奶油刀一出馬~劈哩啪啦的~融解化開之迅速!!不使用錄影模式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大自然的奧妙!!
可是早就有人錄好了說~
奇想奶油 刀 v.s. 一般奶油刀切冰塊大PK
麻辣天后宮影片介紹 
 

融化冰山嚇死人的威力,就是奇想奶油刀。
 

切口超誇張的大!!!
 

收拾好冰塊,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迷人的奶油吐司~
金黃香酥~非常入味~!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享受到簡單美味的奶油吐司了!! 拭淚
突然想到!!!除了冷凍奶油,還有一個非常困擾我的大魔王-芝麻抹醬!!
芝麻抹醬是我家臭屁庭之前吵著要買的!冬天吃得很開心,但是~
原本柔滑細緻香郁濃密的芝麻抹醬,開封進了冰箱後~一切都變了樣....它再也不聽牛排刀使喚....
冷冰冰鐵石般的心~怎麼就是不給挖啦!! 我家冰箱這麼多石頭要幹嘛?!
  
 
 

挖取芝麻抹醬的過程真的太慘烈~!看看我可憐的牛排刀,大敗!!叫它從今往後還怎麼做人呀?!!
奇想奶油刀一不小心就讓芝麻抹醬回復青春的往昔~香濃滑郁的巴著奇想奶油刀~
  

真的是冷冰冰硬梆梆的芝麻抹醬,抹不開、抹不開~這麼小小一丁點就是抹不開~~~ 


奇想奶油刀取出的芝麻抹醬,怎麼看都不像是冷凍的硬貨!
後面的牛排刀終於等到芝麻抹醬回溫,速速抹開來~想要平反~
 

結果在抹吐司這一回合....完全也只有丟人現眼的份兒~
利用超效能高導熱原理,塗抹的同時,融化了芝麻抹醬冷傲的心~滑順的樣子多可口呀~~~
  

看到這麼完美的芝麻吐司,顧不得炎熱酷暑,我也開心地吃下它
應該所有以奶油為基底的抹醬都能比照辦理、輕鬆抹取~!
  

超厲害的奇想奶油刀,會不會超吸油、難洗淨,不好保養呢?! 
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奇想奶油刀採食品級PVD鍍鈦處理,美觀、無毒、抗氧化!
堅硬耐用之餘,還很好洗淨~不殘留油汙!忍不住要給它大大的大拇哥呀!!
  

一觸即化、出神入化的奇想奶油刀,是讓生活更臻完美的貼心設計產物~!
質感與創意兼具的台灣好設計-奇想奶油刀,與你一同分享~  
更多驚奇美好的想像,真實的呈現在 GIXIA STORE 
神奇的奇想奶油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