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1.jpg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在地汐止人,曾經也想來寫個汐止美食地圖~

無奈汐止美食實在屈指可數!

其中大部分美食都藏在菜市場裡!!

偏偏我又是一個放假睡到自然醒的人,睡醒約莫十點多,賴個床、東摸摸西摸摸的最快也是十一點出門覓食吧~8.gif  

手2.jpg

從我家出發,走路約八分鐘即可抵達的:手工大蛋餅 位在汐止中興路上三商巧福旁的彩券行騎樓。

騎樓上有一兩桌座位可以內用,也可以打包外帶。 

手3.jpg

手4.jpg

如店名 "手工大蛋餅" 店內的 蛋餅 都是老闆、老闆娘手工擀製~

Size也比坊間早餐店的蛋餅來得大!

 韮菜盒 和 餡餅 也都是老闆、老闆娘手工現點現做的喔!!

還有大妞最愛的 大腸麵線 !!!2.gif  

手5.jpg

手6.jpg

 韮菜蛋餅 NT$35 

這時節的韮菜正好吃!尤其我第一次看到 韮菜蛋餅 !!說什麼也要吃一下呀!!

自製的手工蛋餅皮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厚薄適中的餅皮,裹著蛋液煎得有一點 "恰恰" 的口感~香酥脆口不油膩~

襯職地捲起韮菜、冬粉和雞蛋~非常好吃!!231.jpg  

手7.jpg

 豬排蛋餅 NT$40 

暴龍我最愛吃肉了!!沒有肉怎麼活呀!!

厚度約5~6mm的豬排~軟嫩地裹在蛋餅中,一口一口扎實飽滿了暴龍的胃和心~

手8.jpg

手9.jpg

 韮菜盒 NT$25 

這個韮菜盒約莫我的手掌大,分量很扎實!價格卻很平實喔!!

薄薄的餅皮~滿滿的韮菜、冬粉和蛋蛋~

正常食量的女孩們應該吃一個就飽了!   ((但你們也知道我肚子裡有黑洞....

手10.jpg

手11.jpg  

 餡餅 NT$25 

喔耶!!

一早就能吃到這樣鮮嫩多汁的豬肉餡餅真的是徹底擄獲我的心呀!!315.gif  

你知道這年代除了薪水不漲,其他什麼 通 通 漲 呀 ! !

這一個皮酥肉嫩又多汁的豬肉餡餅只要 NT$25 ,多吃兩三個都不是問題呀!!!3.gif  

手12.jpg

通常我跟大妞兩人份的早餐大約是這樣 59.gif  

其實我還能吃更多,但你們也知道我睡到自然醒再東摸西混的....

常常都是來收攤的份!

還能吃到最後一碗麵線、最後一個餡餅就偷笑啦!!   

走路回家的路上再繞去菜市場看看還有什麼能吃能買的、再帶杯咖啡回家就差不多可以等著吃午飯啦!8.gif  

 手13.jpg

肉食暴龍必點:豬排蛋餅、餡餅!!

手14.jpg  

 大腸麵線 NT$55 

軟熟不爛的大腸我好愛~

可惜麵線對我來說還不夠糊爛~ 我喜歡再更糊更軟爛的麵線~ 入口即化都不用咀嚼的話就太棒了!!   

是說我如果外帶慢慢晃回家的話軟度就差不多了~   只是我一睡醒就餓.... 讓我餓的話.... 大妞的下場會很慘....

所以~我們還是稀哩呼嚕的開心吃早餐吧!312.gif  

 

喔喔喔~飲料也都是老闆老闆娘自家煮的唷!   ((到底要把自己忙成什麼樣呀!!

某天老闆娘超可愛地問我要不要喝米漿!米漿是自己磨的喔!!

這才知道整個攤子乍看不大~但食物們都是老闆老闆娘親自製作的呀!!!難怪隨便點點都好吃呀!!3.gif  

 

    ---- * 手工大蛋餅 * ----

 91.gif 每週二公休

326.gif 0935-081810

71.gif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6號 <台灣彩券騎樓>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