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逛台隆了!沒想到台隆變好多喔!其中最讓我訝異的莫過於:竟然也開放了廠商提供現場試用體驗喔!!

老實說我最喜歡試用了!每次逛街看到很多好東西很心動,但沒試用過我就會很猶豫不決....不敢狠下心、賭一下把,矇著良心買回家....

尤其台隆手創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新潮日貨,對於日本產品的品質自然是不用懷疑,只是保養品類呀,我還是堅持:試過才知道!

M0.jpg

來到台隆手創逛街,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走馬看花也別忘了看到心動的櫃位有展示,快上前去體驗!

M1.JPG

來自日本的 MAMA BUTTER  ,是一個充滿愛的品牌。

不斷追求更高品質的乳木果油,以乳木果油獨特的"保濕力""滲透力"

給予膚質細嫩敏感的寶寶和因懷孕而身心變化得敏感脆弱的準媽媽們,最溫柔安心的呵護!

早在我還不懂得保養的時候,每次看到這種粉嫩嫩小寶寶也可以使用的產品,總是心動不已!

讓我們最想溫柔呵護、極盡寵愛的小寶寶都能用的產品,用在我高怪的老皮上~也是溫柔滋潤的吶~

M2.JPG

 MAMA BUTTER 不斷地追求更高品質的乳木果油,也依不同的使用部位調整出最適合的含量,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目前在台隆手創館可見到的品項雖然不多,但都是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的口碑品喔!!

M3.JPG

雖然架上都有擺放試用品,但有專業的櫃位人員介紹的感覺就差很多! 

116.gif  即日起到2/15止,每週六日下午2點到晚上8點在台隆微風店或CITY SUPER復興店都有櫃位可以提供試用體驗喔!!

M4.JPG

M5.JPG

M6.JPG

在我還不知道什麼樣的保養品適合我自己之前,我都是專挑嬰幼兒可用的安全牌!

因為我可是高怪的混合性敏感肌呀!!!

代言人:蛯原英里   日本藝人:蛯原友里的親妹妹,長得也甜美可愛~8.gif  

身為專業的嬰兒按摩師,對於 MAMA BUTTER 這樣溫柔關愛的母嬰品牌也非常推薦!

不含:矽、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安息香酸防腐劑!

是 MAMA BUTTER 給予消費者最安心、放心的保證!

而在價位上,有別於其他標榜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MAMA BUTTER 雖擁有高品質的乳木果油,價位卻是極力地親民合理!

打造出人人都用得起的天然有機、不刺激,讓更多人安心、放心使用的天然保養品,才是 MAMA BUTTER 的初衷!

M7.JPG

MAMA BUTTER 護手霜 40g

含有20%的高乳木果油成分!

很厚實濃郁的白色質地,帶點微微的香味~

M8.JPG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展、滋潤雙手~

持久潤澤、不黏膩,正是乳木果油的魅力!

M9.JPG

透明無色無香的護唇膏,含有15%乳木果油,是我這個護唇膏黑洞最需要入手的產品!

我永遠是空有八百條護唇膏,要用時找不到半條呀!!

只能放任每次嘴唇乾裂到流血....真找不到就再去買一條....233.gif  

不過,這一回呀~比起護唇膏更吸引我注意的是:櫃位妹妹的雙手!!

天氣很冷的台北呀,每個女孩的手都凍得冷冰冰,對本來就不好的血液循環更是雪上加霜呀!!

這種時候,我們就要善用保養品!利用保養的時候,加點按摩小技巧,讓保養更滲透入裡!

不要以為只有臉蛋顧水水就好囉!!   身為雞婆阿姨的我,當然要立馬來解救可愛的妹妹呀!!

M10.JPG

鏘鏘鏘鏘~!

有沒有!!!馬上利用 MAMA BUTTER 護手霜,搭配按摩手法,讓妹妹的雙手不同調!

未使用的左手很明顯:凍得快僵了!毫無血色、凍僵的微血管都浮起來了....237.gif  

而右手在我使用 MAMA BUTTER 護手霜幫她按摩後~氣色紅潤漂亮之外,還帶有乳木果油的潤澤光感喔!!99.gif  

M11.JPG

來看看這細緻柔嫩的小手~就是要這樣健康的紅潤感才漂亮呀!!!

M12.JPG

而未使用的左手~232.gif  

明明是個年輕可愛的孩子呀~~~~怎麼會連指甲都有點暗沉....

M13.JPG

在我使用 MAMA BUTTER 護手霜幫她按摩後,雙手都擁有紅潤健康的好氣色!90.gif  

女孩呀,血液循環要好,人的氣色才會好喔!

但十個女孩、九個冷底,我自己也是天命欽點、命中注定的寒冰掌掌門人一個,又龜毛得超在意小細節!

手部肌膚也是很容易洩漏天機的一環!女孩們可不能輕易忽視喔!!

M14.JPG

 MAMA BUTTER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15%乳木果油護唇膏

在外包裝上,第一眼就讓人很有好感!

柔和的色調,一如溫柔的乳木果油;簡潔又不失可愛的設計感。

M15.jpg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 25g

經精煉的100%純乳木果油,不易氧化;沒有其他任何成分,天然、純粹。

M16.JPG

100%乳木果油滋潤霜 呈凝固狀,淡淡的乳白色,無香。

以指腹溫熱軟化後即可取用;全身上下任何乾燥的部位皆可使用!

六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也可使用!避免高溫,請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M17.JPG

以指腹溫熱後即融化的特性,在取用上用量更好斟酌!

小小一個25g,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最方便!

最容易出賣保養不完全的粗糙指緣、關節處、足踝....通通可以用!87.gif  

M18.jpg

凝固的質地,怎麼用都不怕抹得到處油膩膩!

隨著體溫融化後,細細地在指緣處多加按摩、促進吸收的同時,對自己的血液循環也有幫助。

抹上手背的那一抹光澤,很快化作吸收入肌膚的潤澤~

M19.JPG

左手有擦、右手沒擦;除了微微的光澤感,指緣的細緻度,只一眼就立分高下!

M20.jpg

15%乳木果油護唇膏 6g

不含:矽、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礦物油、安息香酸防腐劑!

含有天然有機的15%乳木果油、橄欖油和蜜蠟,給予唇部長效滋潤。

M21.JPG

M22.JPG

透明無色也無香!

我最喜歡在睡前厚敷一層護唇膏,來還我隔天的細嫩唇!43.gif  

當然護唇膏是最容易吃下肚的保養品!沒有可怕的添加物,才能讓人放心大膽地使用呀!

M23.JPG  

柔和肌理、保濕不黏膩的質感,作為唇彩前的打底護唇膏來使用也很好!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護唇膏勝過唇彩的~自然潤澤的唇色就很好看了呀~!←自己說

 

所有膚質適用的 MAMA BUTTER ,小寶寶和準媽咪們用~好,我們這些青春美少女用~更好!60.gif  

 MAMA BUTTER 

別忘了!!

116.gif  即日起到2/15止,每週六日下午2點到晚上8點在台隆微風店或CITY SUPER復興店都有櫃位可以提供試用體驗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