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的寶寶生日快樂 愛的約會-續集終於來啦~ 還有壓更久的,寶寶妳就別打我了吧~
2013/07/25寶寶生日快樂-愛的約會at天糖SWEET HEAVEN 時尚燉奶甜品
今天放假才帶媽咪一起去天糖,本來是要分享這次餐點菜色~但想到上個月的寶寶生日愛的約會都還沒寫完....

離開天糖之後,三個女人當然是隨便走走逛逛囉~ 
MRT民權西站旁有間蠻大的NET,但寶寶發懶,完全不理我跟若人精心為她挑選的變身服裝....真是超不配合的壽星!

又說想買後背包,走走逛逛停停的,忘了為什麼會變成到MRT中山站~
總之,一開始只有寶寶餓了~誰叫她在天糖只點了西瓜燉奶和水果茶?! 

走到後來~我跟若人也餓了 差點就有機會吃某頗紅的日本拉麵~
說也奇怪,都不知道我怎麼活到現在的,超多開了許久+許多分店的名店,我都沒吃過....
包括這間濟州豆腐鍋之家....這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進來第一吃....
  

這張是我們三人合照喔!!寶寶刻意出現在神秘角落....有沒有很北七?! ㄜ不~是有沒有很有心!
終於因為我們和隔壁隔壁桌,三樓開放了!寶寶和若人都點韓式泡菜鍋,我點韓式鍋燒麵。
 

本來我還要拍的~但大家都餓了,加上若人手機神速拍好~
每鍋$140元,附白飯一碗。 
 

看到辣椒醬就很想沾來吃~結果....一點都不辣~配烏龍麵還蠻好吃的! 

我最愛軟Q滑口的烏龍麵了!想不到$140元的烏龍麵水準還不錯!C/P值算高,但也要跟我一樣愛吃烏龍麵才會這麼覺得啦~


就在隔壁的星巴克,幫寶寶慶生~
以前是甜點的胃是另一個胃;現在老了,不得不認老~嘴很饞但肚皮會爆掉....
所以我們三人合力吃這一個小小的黑森林蛋糕~最開心的是今天這些餐點,用我跟寶寶的秘密武器免費兌換~
 

本日壽星-寶寶~
 

若人和寶寶~
 

我和寶寶~
 
 

當然要自拍大合照呀!幾年啦?!
這麼艱澀的數學問題不要問我,我數學很爛呀!!


雖然畫數差了點~但這是難得的三人+蛋糕合照哇~~~
黑森林蛋糕當帽子很可愛吧~ 可惜我們都不會P圖,不然這張該給寶寶做FB大頭貼的!
 
下次的三人聚會~我想是聖誕節了吧~真是流水年華,今宵多珍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