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廣告贊助

  

C1.JPG

六月底趕在 大創 漲價前的搶購小採買,沒買到我很喜歡的那款-粉紅色兩盒一組的日本製化妝棉....

貨架上空空如也,一如我的心~空蕩蕩的~還有回音呀!!   欸欸欸!明明買不少呀妳!!

抓緊時間衝衝衝 今天的敗家小分享- DAISO 大創 7/1起部分調漲喔!

最近去看果然漲價了!

也不是說 49元 有多貴,我也很想大器的不在乎那十塊錢~

但對於一個即將畢業失業的孩子來說,我還是應該縮衣節食、省吃儉用著點呀!

於是,我轉戰 寶雅 ;平日定價 39元 ,最近特價!!只要 29元 的 COCORO 化妝棉補充包!!

因為沒用過,初次見面就買一大盒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心理障礙~萬一不合用叫我如何是好呀妳說說!

乍看這簡約又充滿日文的包裝....我真心以為是日本製,加上 大創 漲價10塊錢, COCORO 便宜10塊錢!!

貪小便宜的大嬸心態馬上各抓一包放進籃子裡!

回到家仔細看了一下產地,製造商地址用英文寫....內心隱約感到不太妙....中國製。

即便如此, 500枚 NT$29 的價格還是非常划算呀!!!

C2.JPG

 COCORO 雙效化妝棉 80枚入     NT$29元

 COCORO 絲薄化妝棉 500枚入   NT$29元

雖然一整盒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但是這樣簡單的補充包,攜帶外出旅行也很方便!

尤其它的袋口設計,開封後也可以變成束口袋保存;可以補充,也可以重複開關、直接使用。

C3.JPG

C4.JPG

C5.JPG 

如果自己手邊已經有化妝棉專用的收納盒,補充後,像這樣 59.gif 拉起抽繩,收納很方便! 

C6.JPG

C7.JPG

 COCORO雙效化妝棉 

一面格紋、一面條紋;中間夾著綿層的純棉材質。

C8.JPG

我偏愛這種厚實棉柔的觸感,所以將雙效化妝棉,補進我的化妝棉盒裡。

剩下的雙效化妝棉,只要拉起兩邊拉繩就可以密封收納了!

而這款很有 Anna Sui 味的 底取式化妝棉盒 ,真的不是 Anna Sui !

是我去年在首爾大創的戰利品之一,沒錯!自助首爾我也是逛到大創就出不來了!

尺寸大小剛剛好,現在就覺得有買真好呀!!

C9.JPG

C10.JPG

 COCORO 絲薄化妝棉 

微透膚的厚度,真的很薄!材質是不會起絲,也不會掉棉絮的嫘縈水針布。

C11.JPG

C12.JPG

關於化妝棉,大家各有所好;到底怎樣的化妝棉,才能匹配妳的小臉蛋,相信妳心中自有一把尺。

在我 不會化妝以前 ,化妝棉對我來說就是用來 卸除指甲油 的一個小幫手。

不易勾絲、不起棉絮,是我對化妝棉最最基本的要求。

畢竟沒有人想在跟指甲油搏鬥時,還要去分心照料那起絲掉屑、即將崩離分解的化妝棉吧?!

而在我 探頭偷窺化妝的世界後 ,化妝棉更被賦予了不同的 功能 與 使命 ! 

不再只是 拍拍化妝水 、 擦擦乳霜 、 卸除彩妝 、 卸除指甲油 , 還能夠 局部濕敷 、 溫和去角質 。87.gif  

C13.jpg

使用化妝棉,並沒有特別限定的手勢、方法,只要: 拿得順 就好。

唯一要注意的是:化妝棉要超過妳的指頭。

避免在擦拭臉部肌膚時,突出的指頭反而造成過度的肌膚摩擦!

使用化妝棉浸淫沾滿化妝水後,以鼻子為中心點往兩頰、額頭中心點往兩側太陽穴、以下巴為中心點往耳後。

呵護臉蛋也別忘了最愛告狀洩密的頸部肌膚!

先 順著頸部紋路-橫向擦拭 ,再 輕輕往下帶到胸前、鎖骨一帶 ;溫柔對待、避免過度拉扯,是遠離紋路的不二法門。

C14.jpg

C15.JPG

明明剛剛才洗臉,怎麼臉上還是這麼多仙?!

使用 雙效化妝棉-格紋 的這一面,搭配 軟化角質 的化妝水,就能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雖然充分利用後難免變形,但沒有起屑屑、掉棉絮,這點讓我很滿意!

像現在熱死人的夏天 肌膚需要滋潤卻又受不了過度濃厚的乳霜、乳液 時,利用 化妝棉 沾取後擦拭按摩全臉;

給肌膚足夠的潤澤,多餘的油脂則被化妝棉的纖維給吸收了! 是夏天保養的好幫手呀!8.gif   

C16.JPG

而說到 卸妝、卸除指甲油 ,絲薄化妝棉真的很給力!

非常輕盈薄透卻能吸滿卸妝水,輕輕擦過的卸妝力驚人也要感嘆卸妝水的神威~ 

C17.JPG

C18.JPG  

卸完我這一手背的:底妝、蜜粉、眼影、眼影蜜、眼線液、眉釉、唇膏、唇蜜 ,只需三張!!

其中一張還是折成小長方形從中間劃過而已!

當然卸妝水的強大功不可沒,但 乘載大量彩妝膏體、粉體 的實力也不容小覷!

即使微微變形,一樣不起屑、不留棉絮~實在深得我心!

 

不管是純棉的 雙效化妝棉 ,還是嫘縈水針布的 絲薄化妝棉 ,用來 局部濕敷 都是非常舒服沒問題的!

只是我向來懶得將化妝棉撕開,所以大部分時候還是會用 絲薄化妝棉 來做局部濕敷;失手拿錯時才會用 雙效化妝棉 濕敷 。

 卸妝、卸除指甲油 時,也是輕薄的 絲薄化妝棉 優先。

 溫和去角質、夏日擦乳霜 時,就是 雙效化妝棉 登場!309.gif  

個人使用喜好,提供大家做個參考囉~

最後貼心提醒:看到 特價 NT$29元 時,別再猶豫!多拿幾包回家囤吧!9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mpa's Blog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蝦蝦
  • 500片29元是真的頗驚人啊 中國製就不稀奇了 XD
  • 嘿呀~

    almpa 於 2017/07/16 21:01 回覆

  • Syb
  • 這兩種我都滿喜歡的耶
    一個可以拿來擦化妝水
    一個拿來濕敷應該不錯
    其實現在有些中國製的東西也還不錯,
    至少外包裝還有點唬人 XD
  • 看包裝真的不會以為是中國製~
    現在東西好用比較重要~雖然還是真心希望台灣製啦XD

    almpa 於 2017/07/16 21:05 回覆

  • 葉呀咪的冒險樂園
  • 感覺CP不錯耶~
    而且特價29元的時候感覺沒有多買幾包回家對不起自己~
    兩種都有不同的用法超棒超棒!
  • 特價29不買不行呀呀呀~XDD

    almpa 於 2017/07/16 21:03 回覆

  • 太陽公公
  • xx製你也敢用哦
  • xx製 無所不在呀呀呀呀~

    almpa 於 2017/07/16 20:55 回覆

  • Gin
  • $29好像不買不行~~
  • 是不是!!!XDD

    almpa 於 2017/07/16 20:5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