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16.JPG

每個月最最期待又開心的時刻又到了!!

總是能保持我對它的熱愛,永遠都有戀愛般的心跳加速與悸動!

某天下班回到家後,看到桌上大大的 innisfree 紙袋,當下還不知道是什麼。

打開一看,是 潤娥 在敷的!!!彩色面膜!!

好啦~全名是: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七色禮盒 !111.gif  

217.JPG

打開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七色禮盒 

難道我們今天要上美術課?!

 畫板 、 調色盤 和 刷具 都準備好了~只差 畫布 囉!!

 畫布 在哪兒呢?! 親愛的~ 畫布 就是你可愛的小臉臉呀!!318.gif  

雖然 臉兒 只有一張,但肌膚問題....困擾好多!

從 2010年 innisfree 第一代火山泥面膜 開始,2017年 嶄新第四代的火山泥調色面膜,針對七大肌膚問題,給妳最繽紛療癒的面膜時光!

保養品,不該只針對單一種肌膚類型;結合各種肌膚類型+每天不同臉部肌膚部位的肌膚困擾,調色+混搭專屬自己的火山泥面膜!90.gif   

218.JPG

219.JPG

 內附 四種 面膜混搭使用情境參考 ,和 六張 可愛的造型畫板 !

不管是 今天太陽有點大 的曬後舒緩、 最近有點敏感 的鎮定護理 ,還是 明天是個大日子 的美好膚況 ;通通讓它們來搞定!

但是!!這組超迷人的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七色禮盒 , 門 市 並 沒 有 販 售 !

門市販售的是:單支面膜NT$280元、面膜刷NT$85元,可愛又有趣的畫板也沒有販售喔!!

想要得到它?只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參加文末說明的: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混搭自拍比賽

220.JPG

221.JPG

222.JPG

依照質地與功能,挑選出需要的面膜:

 凝膠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白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他命C成分] 有效控油與美白的黃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保濕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玻尿酸成分] 有效控油與保濕的藍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活力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紅石榴成分] 有效控油與恢復肌膚彈力的粉色火山泥面膜

 乳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調理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積雪草成分] 有效控油與修復肌膚的綠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生素原B5成分] 有效控油與鎮靜肌膚的紫色火山泥面膜

 泡沫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柔嫩 白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海鹽成分] 有效控油與使肌膚平滑的白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化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火山泥成分] 有效控油與淨化肌膚的黑色火山泥面膜

223.JPG

224.JPG

225.JPG

兼具實用與趣味,最繽紛的火山泥面膜,最歡樂的放鬆療癒!

選好今天想畫的風景了嗎?8.gif  

226.JPG

畫畫開始前,記得撕下每一支 火山泥調色面膜 的封口鋁膜!

227.JPG

 泡沫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柔嫩 白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海鹽成分] 有效控油與使肌膚平滑的白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化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火山泥成分] 有效控油與淨化肌膚的黑色火山泥面膜

明明是泥狀呀!!怎麼會說是: 泡沫 呢?!

當妳敷完小臉,潑點水要洗去泥膜時,它們會變成綿密柔嫩的泡泡!! 泡泡控我大愛呀!!!60.gif  

228.JPG

 乳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調理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積雪草成分] 有效控油與修復肌膚的綠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生素原B5成分] 有效控油與鎮靜肌膚的紫色火山泥面膜

 肌膚敏感 或 曬後舒緩時 最需要這兩條! 

質地比先前的火山泥面膜再柔軟一些些。

229.JPG

 凝膠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白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維他命C成分] 有效控油與美白的黃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保濕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玻尿酸成分] 有效控油與保濕的藍色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活力  [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與紅石榴成分] 有效控油與恢復肌膚彈力的粉色火山泥面膜

明顯偏向水潤感的凝膠質地,這三款是天天都想輪流使用的女孩夢想呀!! 

水潤潤的質地大大改變了對火山泥面膜的既定印象!

230.jpg

231.jpg

My skin needs to RELAX !

白+粉+綠 給肌膚的分區護理,用 面膜刷 來沾取混搭~超蘇湖的!!8.gif  

232.jpg

沒有 面膜刷 ?!

動動 手指頭 也可以輕易混搭喔!!

在臉上畫上 星星、愛心 ~ 開心玩混搭~人家可是很認真在做肌膚保養呢!111.gif  

233.jpg

234.jpg  

同學們,準備好妳的調色面膜了嗎?!

給臉蛋一點顏色瞧瞧~60.gif  

 

*買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100ml+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150ml 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10ml 三款 (淨白/調理/柔嫩)

*買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濟州島/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任一款 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10ml 一款 (任選)

*買 超級/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慕絲面膜任一款 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10ml 兩款(顏色可任選)

*針對你的膚質,凡至門市消費就贈送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試用包!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混搭自拍比賽 #混搭自拍比賽

上傳你混搭調色面膜的自拍照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 並設公開 請標註以下四個標籤:

#混搭自拍比賽 #innisfreetaiwan #調色 #火山泥面膜即可參賽

innisfree將會選出最有創意的照片並贈送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七色禮盒 給你!

-活動期間:2017年7月10日至8月20日

-得獎名額:共七位

-公布時間:2017年8月25日將會公布於innisfree官網 (www.innisfree.com)

 

    ---- *  innisfree taiwan 粉絲團 * ----

    ---- *  innisfree taiwan 官 網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mpa's Blog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ToMoKo小姐
  • 雖然有點兒麻煩~
    但一想到可以同時間根據不同部位的需求敷臉其實更省時耶!
    話說你弟那張桌面真的弄得太棒了.....當襯底實在是太美了阿
  • 對呀~其實一次搞定全臉問題肌膚更省時唷^_-
    ((我超得意的呀XDD

    almpa 於 2017/07/16 22:00 回覆

  • Kenny's Blog
  • 運用調色及混搭出自己的火山泥面膜真炫,
    而且這調色面膜七色禮盒居然門市沒賣,
    看來有興趣只好參加混搭自拍比賽了!

    +1
  • 超有趣的!!
    而且竟然沒賣!!這也嚇到我了XD

    almpa 於 2017/07/16 21:59 回覆

  • Kate
  • 好可愛的禮盒~~送姊妹超大心的啊!!!
  • 不同肌膚狀況都能搞定^_-

    almpa 於 2017/07/16 21:52 回覆

  • 蝦蝦
  • WOW
  • ^++++++^)>

    almpa 於 2017/07/08 13:31 回覆

  • Julie玩美茱莉
  • 七種面膜一字排開超壯觀的!好讚哦!
    改天來去櫃上看看
  • 超美的~邊敷邊玩XDD

    almpa 於 2017/07/16 21:51 回覆

  • 悄悄話
  • 王昆
  • 嗨~好友晚安~周二聖安~面膜看起來蠻不錯喔!擁有了它一切美好。祝福闔家 順心如意 一夜好眠!推
  • 謝謝^^

    almpa 於 2017/07/16 21:51 回覆

  • 太陽公公
  • 好看耶
  • 哇哈哈哈哈XDDD

    almpa 於 2017/07/08 13:30 回覆

  • Mandy
  • 面膜超吸引我!!!
    感覺好好ˋ用~!顏色也美美的~
  • 超喜歡繽紛的彩虹色系~敷臉跟胡鬧一樣好玩XD

    almpa 於 2017/07/08 13:28 回覆

  • 蝦蝦
  • 艷陽推
  • 康桑咪搭~

    almpa 於 2017/07/08 13:31 回覆

  • 東勢厝滴yang
  • 推~
    一直以為火山泥只有黑色的!!
  • 彩色的超繽紛~

    almpa 於 2017/07/08 12:50 回覆

  • 塔妮雅
  • 這面膜也太酷了吧!好像調色盤一般!
  • 嘿呀~七色任選~想怎麼敷就怎麼敷~XDD

    almpa 於 2017/07/16 21: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