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華火鍋 (1).JPG

簡單吃個小火鍋也能豐盛到這麼囂張?!

沒錯!因為我們在台南呀!!8.gif  

津華火鍋 (2).JPG

這間 津華火鍋料理 目前在台南有四間分店,這天我們特地來到 北安店 用餐~

就是聽說 北安店 是津華體系中最精華、最澎湃的分店!2.gif  

津華火鍋 (3).JPG

津華火鍋 (4).JPG

北安店 位在 北安路&北成路交叉口、北安橋下,大大的扛棒很顯眼!

備有免費停車場;不管你騎車還是開車,都不用擔心! 

津華火鍋 (5).JPG

 * 當月壽星消費滿500元,可享該筆帳單9折。

 * 當日壽星消費滿500元,壽星所享用的火鍋免費!!

津華火鍋 (6).jpg

整個用餐空間很寬敞,備有兒童座椅;很適合一家大小、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

津華火鍋 (7).JPG

第一次看到平價小火鍋的菜單這麼滿!

密密麻麻的火鍋原來有這麼多口味!就連 素食火鍋 也有很多選擇喔!!2.gif   

津華火鍋 (8).JPG

醬料區貼心的給你 醬料位置對照圖 !

不要忘了還有 白醋 跟 壺底油 唷!!

津華火鍋 (9).jpg

津華火鍋附菜盤、白飯和雞蛋;飲料吧、小美冰淇淋 自助無限制~

平日來用餐還可以吃到限量供應的:主廚拿手菜!

每天的 "主廚拿手菜" 都會寫在黑板上! 讓外食族在火鍋之外享有額外的蔬菜補給~

還有一鍋肉燥!!!讓你的附餐白飯馬上升級肉燥飯! 幸福指數踏踏實實的直線上升!!

自助飲料吧有:檸檬紅茶、柳橙C 和蜂蜜水。   

我偏愛蜂蜜水~淡雅的蜂蜜香香、濃淡適宜不死甜~消暑又解渴!

冰櫃裡的小美冰淇淋除了我們熟悉的香草、巧克力,還有百香果、鳳梨、紅豆跟花生!!

說什麼都要留點肚子吃冰呀!!83.gif  

津華火鍋 (10).JPG

從眾多鍋物中挑選出想要的鍋底,再挑選搭配的肉品~

除了火鍋之外,風味小吃也是網路好評推薦必吃必點的!!

津華火鍋 (24).JPG

不知不覺....就成了這一桌宴席....231.jpg   

本來真的只是想說簡單吃個小火鍋呀呀呀!!18.jpg   難怪古有明訓:事與願違、天不從人願....幾乎就是這樣子了吧~

津華火鍋 (12).JPG

津華火鍋 (11).JPG 

津華火鍋 (13).JPG 

 培根起司鍋-雞肉 NT$200 

起司片以飛快的速度融化入湯哩,一整條培根捲成一朵花似的在鍋裡飄飄盪盪~看著都覺得可愛了!

津華火鍋 (14).JPG 

津華火鍋 (15).JPG 

 蒙古天香麻辣鍋-羊肉 NT$230 

肖想麻辣鍋很久的我,知道津華的鍋底除了素食鍋物外都是以豬骨為底之後,毫不遲疑的點了蒙古天香麻辣鍋! 

很妙的是不管你點什麼鍋,裡面都有一塊地瓜喔!

津華火鍋 (16).JPG 

鍋物附的菜盤非常大方豐盛!

高麗菜、小白菜、青花菜、芋頭、玉米、金針菇、豆皮、豆腐、蛋餃、魚餃、蟹味棒....蔬菜、火鍋料通通都有了!

津華火鍋 (17).jpg 

 火鍋料 :麵疙瘩、芋頭貢丸、手工魚冊、花枝漿。

真的是完全沒意料到 "基本菜盤" 的菜色會那麼澎湃!!   最基本的菜盤都不基本、瘋狂升級呀!!!129.gif  

津華火鍋 (18).JPG 

身為一個熱愛滷肉飯的男子,大妞歡樂地帶著白飯出門~端了這碗幸福滿滿的 "蒜泥肉燥飯" 回來~   只差沒小跳步前進了他!

津華火鍋 (19).JPG 

 風味小吃 :滷大腸、麻辣鴨血、香酥炸臭豆腐、炸黑輪。

津華火鍋 (20).JPG 

肥嫩嫩的滷大腸滷得入味~聞香生津~讓人止不住口水直流呀!!

津華火鍋 (21).JPG 

我想了好久好久~終於遇到夢寐以求的麻辣鴨血!

香麻微辣~豐嫩彈潤如果凍般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地跳進我嘴裡~ 3.gif

以豬骨為底熬煮的麻辣滷汁,跟我一樣不吃牛肉的孩子可以放心大口吃喔!!!  312.gif

津華火鍋 (22).JPG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在火鍋店裡吃炸臭豆腐!!

而且炸得很有水準、很好吃耶!!

加點辣椒、配著泡菜~完全忘了我在火鍋店呀!!231.jpg  

津華火鍋 (23).JPG  

滷大腸好吃、麻辣鴨血好吃、炸臭豆腐也頗有水準!

但最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炸黑輪!!!

澎澎圓滾滾的黑輪炸得皮香微酥~內裡還是柔軟帶著嚼勁的!

不愧是津華火鍋必點的人氣小吃!!!   

想當初我聽說 "來津華必點炸黑輪" 都覺得鄉民好鬧~   原來鄉民傳說都是真的!沒在胡鬧的!!2.gif  

津華火鍋 (25).JPG

津華火鍋 (26).JPG

以前吃這種平價小火鍋,三兩下就能把菜盤裡的蔬菜、火鍋料全丟進鍋裡~

在 津華火鍋 想要清空菜盤? 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津華火鍋 (27).JPG

津華火鍋 (28).JPG

越煮越香越麻的蒙古天香麻辣鍋,真的很適合煮羊肉!

津華火鍋 (29).jpg

煮各種火鍋料也是超級搭!

麵疙瘩、芋頭貢丸、手工魚冊、花枝漿 都好吃!   

怎麼辦?!我的人生在這裡遇到瓶頸!!整篇文章除了拼命吞口水、肚子好餓好想吃,再也擠不出其他來!!

如果說一定要推薦什麼是必點,我只能跟你說我今天這整桌都必點必點、豪好吃呀!!!!

肚量嚴重不足的孩子就快烙人一起吃!!!236.gif  

津華火鍋 (30).JPG  

不管吃得多撐!

都一定要吃冰淇淋!!!

小美冰淇淋-百香果、鳳梨都好吃耶!!巧克力當然就不用多說,一定要吃的呀!!!

 

    ---- * 津華火鍋料理-北安店 * ----

91.gif 一~五 16:30~22:00 

      六~日 11:00~14:00 、 16:30~22:00

326.gif 06-281-2898

71.gif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77-30號 (北安橋下,北安路與北城路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