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以!」

看到這句話,我就忍不住笑了~

小時候媽媽不總是對我們耳提面命,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的....

聽話的孩子們,你們都乖乖長大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了嗎?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以!用蠟材做出32款逼真美味 

李曾霈(端端) 著

從觀察、調色到塑型、上色,循序漸進的教學步驟

10款蠟材特性解析,逼真質感輕鬆上手

8大單色打基礎,不再花大錢買多色顏料

揮別傳統模具和做法,玩蠟燭就跟捏黏土一樣好玩!

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早晨,我一邊吃早餐、一邊閱讀這本「擬真食物造型蠟燭」,

這是一本很可愛、很有趣的手作教學書,尤其適合我這樣童心未泯、可可愛愛的大孩子!

擬真近乎逼真的食物們,不是公仔模型,是兼具實用性質的 "蠟燭"

在這麼可愛的外表之下,我還真捨不得點燃!

自己動手、精心製作的過程調劑身心~當成禮物送給朋友、做為擺設或藝術品來欣賞都很不錯!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零基礎都能開始跟著做!

從製作蠟燭的基礎工具、蠟材、上色材料、蠟燭香氛材料、蠟燭技法應用,通通不藏私~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喜歡亞洲小吃?甜點?還是飲料呢?

需要的原料、用具、配方,每個步驟都有圖文對照和貼心小提醒!

成品可愛又療癒!

要不是那根白色的蠋芯好明顯,誰也看不出來是蠟蠋吧!

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不說還以為我在看食譜吧?!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以!用蠟材做出32款逼真美味

讀書心得 ∥ 擬真食物造型蠟燭: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但這裡可 https://www.cite.com.tw/book?id=1GI141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