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合作

我從一個熱愛時尚、分享美妝保養、寫寫旅遊食記、生活點滴的文青少女,

漸漸變成一個小有一咪咪名氣、獲得讀者喜愛廠商青睞的部落客,這一路上的變化與收穫,

絕對都不是當初那個註冊部落格、寫出第一篇文章的我所能想像得到的!5.gif

身邊的朋友從 "不懂我在做什麼""理解""支持" ,到現在血拼買單前不忘詢問我想法與意見~

而這樣一路陪伴我成長的斜槓人生與讀者們,在很多時候不光是我的心靈食糧更是莫大的心靈支柱!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想成為一個部落客要從哪裡開始呢?!

當然是從註冊部落客,寫第一篇文章開始呀! ((笑

做為一個文字創作者,如果一開始就想要以文章創作作為經濟來源,我想這會是一個蠻辛苦的起點。

但如果你有一份還算穩定的工作,在工作之餘想要跟大家分享更多訊息與心情,那麼文章創作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回到現實經濟的考量,如何把流量變現金 、與品牌合作接案,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經濟來源!

事不宜遲,現在就加入 聯盟網 吧!228.png

看看其它KOL的分享 https://loveruru1106.pixnet.net/blog/post/557063566

接案專區

部落客接案的管道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不管你是等廠商Mail上門邀稿,還是瀏覽FB各大接案社團或其他媒合網站。

 聯盟網"優質接案活動" 都還蠻不錯的喔!

不管你是使用部落格推廣的部落客,還是以影音為主的Youtuber,都能在這邊看到不錯的案件。2.gif

接案專區

點選進入活動案件,可以看到詳細的活動酬勞和需求,自行評估後就能決定是否要報名參加~

我的品牌

當然不是每一個報名的活動案件都會如願獲得,這時候我們可以從 "品牌總覽" 中尋找喜歡的品牌來合作!

將品牌的推廣連結放入自己的部落格,當讀者從這個連結進入品牌購物,你就能獲得分潤!

像我自己出國旅遊的時候,也會使用自己的推廣連結去購買旅遊行程或訂房;

在網站上購買的價格都是一樣的,但幾天的旅程玩下來你還能有一點小小回饋金入帳~8.gif

看到喜歡的 NIKEOB嚴選PUMAMARIN 心動想下手之前,趕緊回到自家部落格來透過連結購買~

聰明消費賺回饋! 

有安裝 ShopBack 的朋友們也一樣享有 ShopBack 的回饋喔!!99.gif

聯盟網教學

加入 聯盟網 非常簡單,有 "操作教學中心" 可以帶你快速瀏覽、瞭解~

聯盟網

真的有哪裡不懂、找不到解答,還有專屬的 "帳戶管理專員" 可以詢問!

獎金紀錄

最後跟大家分享最重要的收益!118.jpg

 聯盟網 的款項管理中有 "獎金紀錄""收款資料" 兩個部分,建議大家使用聯邦銀行,可免收30元手續費!

在獎金紀錄這邊就是很清楚的接案活動酬勞、推廣獎金明細,什麼時候請領款項都一清二楚。

大家可以看到 聯盟網 的案件酬勞都很不錯,從1,000~5,500元都有~

加上推廣獎金累積起來也是一筆不錯的收入!

請款時程:每月15~23日開放請款(15日17:00後開始),可請領前一個月獎金,並於當月月底最後一天發放,若遇假日則延至下一個工作日。

請款門檻:台灣會員帳戶須累積獎金新台幣1,000元以上,且收款資料為「已確認」,方可請款。

手續費:使用聯邦銀行帳戶免收手續費,其餘帳戶手續費 30元。

稅收:(1)個人請款獎金超過2萬元以上(不含2萬元)須由公司代扣 10% 稅額後方能領取獎金。

   (2)公司/工作室如能開立發票者,免代扣應付稅金。

 

313.gif加入 聯盟網 一起開啟美好的斜槓人生吧!

看看其它KOL的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37915791522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