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很慶幸自己在去年疫情大爆發之前去了一趟泰國自助~

熱鬧的曼谷、悠閒的清邁~回來後依然讓我念念不忘~

最讓我流連忘返很不捨的就是: 榴 槤 呀 ! !

許多人退避三舍的水果之王-榴槤,是我的心頭好!

雖然臺灣也買得到榴槤,但怎麼樣也不及我在曼谷、清邁可以一次大啖各種品種的新鮮榴槤來得過癮呀!!

每天回旅宿前,我一定要帶幾支小七的榴槤雪糕回家不可!

天天大吃榴槤、芒果愜意好日子,真是想起來都會流口水呀~!

2.JPG

不能出國的日子,我用舌尖環遊世界~!

各種想念的異國美食,動動手指都能輕鬆到家~

來自泰國的 ROZOCHA羅佐查 嚴選泰國在地農場新鮮成熟的水果果實,運用 "真空冷凍乾燥技術

完整保留水果原有的顏色、香氣、形狀等結構和型態,製成輕巧但營養豐富的太空果乾。

超低溫乾燥處理後的太空果乾經乾燥脫水的程序,能抑制細菌與微生物生長,因此在常溫環境中約可保存15個月。

未開封前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或於冰箱中冷藏。

果乾接觸到空氣容易變質,開封後建議2個星期內食用完畢。

目前有五種口味:

榴槤凍乾、山竹凍乾、榴槤腰果凍乾、榴槤糯米凍乾、芒果糯米凍乾。

除了 榴槤凍乾 和 山竹凍乾 其他三種口味就連我在泰國的百貨、超市都沒有看到過耶!!

食用方式也非常有趣!

一般來說,果乾這種零食我們不是打開就直接吃了嗎?!

ROZOCHA羅佐查 水果凍乾 是可以 復 水 還 原 的 ! !   ((真的很酷吧!

3.JPG

4.JPG

 ROZOCHA羅佐查 榴槤凍乾 40g 

開箱這種事當然就要從我最愛的榴槤開始呀!!

可愛的榴槤果肉加上表情、手腳和皇冠,看起來就是一副欠吃到不行的可愛模樣~

營養成分、有效期限這些資訊都有清楚標示。

100%的新鮮果肉真空冷凍乾燥,無添加香料、糖、防腐劑等,百分百的天然原味!

5.JPG

6.JPG

打開夾鏈袋式包裝後,裡面分成兩個小包裝:1包20g。

真的一點都不用擔心開封後吃不完的問題呀!!

這麼一咪咪根本不夠我塞牙縫!

但是必須要說它非常有誠意!給的是貨真真價實實的 實 重

沒有塑膠盒、乾燥劑那些有的沒的來騙錢!

我從泰國也買了不少榴槤乾回來,打開後一大包後,裡面是迷你小包裝,萬萬沒想到小包裝裡的乾燥劑都快比榴槤乾重!

到底我花錢買的是 榴槤乾 還是 乾燥劑 呀?!

當下真是火大到不行!人家吃榴槤上火,我是看乾燥劑就看到上火!   

逼得我非得拆一包 ROZOCHA羅佐查 來吃才能消消火!312.gif

而且我跟我媽咪都覺得 ROZOCHA羅佐查 比我千里迢迢從泰國搬回來的果乾還好吃耶!!

7.JPG

8.JPG

 ROZOCHA羅佐查 山竹凍乾 60g 

水果之后-山竹 也是可愛到不行!

但是為什麼皇后就是比國王重呢?!   ((是否涉嫌影射皇后胖的疑慮,有待司法檢調釐清....

9.JPG

10.JPG

11.JPG

打開山竹凍乾,裡面分成四小包!

一顆顆完整的山竹果肉~輕巧迷你的模樣,真的就是山竹它本人呀!!

變成太空凍乾後的山竹,入口後的酸香果感更加明顯~

12.JPG

13.JPG

如果想要品嚐它們的原味也很簡單,準備一個乾淨的杯子和開水~

將 ROZOCHA羅佐查 水果凍乾 放進去浸泡~靜待2分鐘~   ((不用念咒語喔~!

讓它吸水後恢復成原始的口感~302.gif   

14.jpg

是不是很酷!!!

想吃果乾就吃果乾~想吃果肉就吃果肉~3.gif

經過真空冷凍乾燥的榴槤氣味變得很淡~但是入口後的香氣和果肉的醇厚度還是依然迷人~

有了 ROZOCHA羅佐查 就算在辦公室裡想要吃榴槤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呀!!!231.jpg

15.JPG

16.JPG

 ROZOCHA羅佐查 榴槤腰果凍乾 40g 

腰果+榴槤,這組合實在太可愛!!   ((這個有加糖喔!

我承認我就是外貌協會總會長!看到可愛先買單~

明顯這個口味是有在做外銷的!!簡體中文的說明都有了!

17.JPG

18.JPG

玫瑰花造型的榴槤乾!!後面嵌著一顆腰果!

柔軟的榴槤加上香脆的腰果,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

不過我還是最愛榴槤凍乾啦!!105.gif

19.JPG

20.JPG

 ROZOCHA羅佐查 榴槤糯米凍乾 40g 

選取最好的食材,加上椰奶、糯米、糖和鹽~

榴槤糯米凍乾就這樣出現了!!

看到那張照片我就金萬嘆!怎麼我在泰國都沒吃到榴槤糯米飯呢~18.jpg

好吃的芒果糯米飯倒是沒錯過~只好下次繼續努力了!!

21.JPG

一樣是玫瑰花造型的榴槤糯米凍乾~

上層榴槤、下層糯米!

濃滑香脆的口感加上椰奶更加享受~

光聞的話,椰奶的香味比榴槤更加突出!

真的非常適合在辦公室裡偷吃呀!!111.gif

22.JPG

23.JPG

 ROZOCHA羅佐查 芒果糯米凍乾 40g 

鏘鏘鏘鏘~我在泰國天天都要吃的芒果糯米飯被凍乾了~!83.gif

上層芒果、下層糯米,香濃的椰奶香加上濃郁的芒果香~~~

不敢吃榴槤的朋友選這一味就對啦!!

24.JPG

25.JPG

一進口中那熟悉的味道就帶我回到泰國~

比較可惜的就是玫瑰花造型在運送途中容易受損這一點~

26.JPG

上班時間想吃水果不方便?

還是半夜想吃榴槤買不到?

有了 ROZOCHA羅佐查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地來場道地的泰國水果饗宴!

雖然玫瑰造型的榴槤腰果、榴槤糯米、芒果糯米對我來說都很新奇有趣,但我的最愛還是榴槤,沒有改變~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318.gif

27.jpg

28.jpg

 

---- * Rozocha 羅佐查太空果乾 官網

---- * Rozocha 羅佐查太空果乾 粉絲團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