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天氣冷颼颼,每天都想吃火鍋~!

火鍋名店訂不到位、吹著冷風排隊這種苦差事我可是想到都會皮皮挫呀!

這時候要是家裡有個電火鍋,那該有多好~!

 富力森FURIMORI 2L多功能電火鍋 開箱影片 59.gif

小時候我一個人從台北跑到屏東念書,雖然住的是擁有自己獨立空間的套房,但是沒有廚房!!

有時候想要吃點什麼熱騰騰的食物都很麻煩!一想到還要騎車到哪裡才能買得到....就很懶呀!!

天天外食的生活就算是山珍海味也吃不出什麼好滋味~

要是當年就有這個 多功能電火鍋 那就好了!!

F2.jpg

 富力森FURIMORI 2L多功能電火鍋 

一開箱看到這簡潔時尚的外型,輕巧可愛、一鍋多用的白色電火鍋~

白色控我實在忍不住眼冒愛心~

紙箱內上下左右四面都放了保麗龍板保護緩衝。

F3.JPG

箱子裡面很簡單:

電火鍋本人、透明上蓋、白色電源線、使用說明書兼商品保證書,四樣。

 富力森FURIMORI 2L多功能電火鍋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消耗功率:700W

外殼材質:PP

內膽材質:陶瓷釉塗層

上蓋材質:鋼化玻璃

產品尺寸:236x201x168mm

淨重:1.25kg

容量:2L

產地:中國

F4.JPG

純白的電火鍋表面烙印上銀色的 FURIMORI 字樣,整體時尚又低調。

使用前:請詳閱產品說明書。

我習慣開封後稍微清洗通風一下再使用。

F5.jpg

電火鍋底部有三支支架腳,腳底都有防滑橡膠墊;隔熱、防滑更安心!

陶瓷釉內膽,耐用不沾黏~

透明上蓋設計,煮食看得見。

雙層防燙鍋身設計,貼心不燙手。

過熱自動斷電功能,使用更安全。

兩段溫度控制:II大火、I小火、O關閉,操作簡單 。

一鍋多功能,蒸煮涮煎一鍋搞定;另可加購蒸籠,上蒸下煮,料理更省時

19cm大口徑搭配9cm鍋深,輕鬆完成翻炒煎炸;2L容量,特別適合1~3人用餐的小家庭、租屋族和單身貴族!

F6.JPG

你知道的,身為一隻暴龍就是三不五時都有想吃肉的慾望~回家路上順手就買盤肉片也是很合理的!

肉片淋點醬油醃一下~放入電火鍋中~按下 I 馬上就有香噴噴的烤肉啦!!!

F7.JPG

向來烤肉不放油的我,最討厭清烤盤啦!!

開開心心地吃完香噴噴的烤肉就要開始面對惱人的收拾工作了嗎?!

F8.JPG

別擔心~!

富力森多功能電火鍋的陶瓷釉內膽~耐用好洗不沾黏!34.gif

F9.JPG

拔下電源線,倒入清水~

用洗碗海綿就能輕鬆清洗得乾乾淨淨~!

F10.JPG

洗後就跟新的一樣呀!!118.jpg

清洗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水滲入電源處喔!

F11.JPG

濕濕冷冷的時候,來碗熱呼呼的甜品最暖胃了!

我愛吃的桃膠也可以用電火鍋來燉!

打開 I 小火模式讓它慢慢加熱慢慢燉,不用守在瓦斯爐前面顧火候,也不需要擔心巴鍋煮焦而一直攪拌~

透過透明上蓋看到它煮滾了就可以關掉電源準備開動囉!3.gif

F12.jpg

用它來滷豬腳也很方便!

它的蓄熱保溫效果很好,豬腳煮滾後先關閉電源悶個半小時、半小時後開小火煮滾後再關閉電源悶半小時~

滷出來的豬腳剛剛好地皮Q肉嫩不顯肥~

2公升的容量滷一鍋豬腳剛剛好能吃得開心滿足又不會多到要連吃一個禮拜!

連我最弱的 "煎魚" 也可以用電火鍋來搞定!2.gif

雖然翻面的時候鮭魚還是有點想要跟我切八段的樣子,但跟過去五馬分屍的慘狀相比已經讓我甚感欣慰!!((拭淚~

重點是:煎魚的時候油也不用放太多!鍋子完全不沾黏!!

小火慢煎+鍋蓋,讓魚肉外層有點酥酥的口感,裡面還是很多汁軟嫩的!231.jpg

唯一需要精進的只有我翻魚的技巧了!

F13.JPG

F14.JPG

煮起火鍋就更是得心應手了!

採買好喜歡的食材,迫不及待回到家裡處理食材、準備擺盤~

開水+番茄+水果玉米+豆腐就是我的火鍋鍋底~

加入蛤蜊、白菜、茼蒿,涮個肉片~嘖嘖嘖~實在太幸福啦~!!231.jpg

F15.JPG

需要移動的時候,記得電火鍋身側有兩個防燙把手!

F16.JPG

​​​​​​​一鍋多用,煎煮炒燉樣樣行!隨時想吃都能輕鬆上菜!

有了電火鍋,下班後只想趕快回家~火鍋名店就在我家!

天天開張都不成問題囉~!111.gif

 

富力森FURIMORI FB

富力森FURIMORI 官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