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1).JPG

每一個敏感肌,都應該聽過 倩碧CLINIQUE 的大名~

它是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也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1968年創立的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   ((那年代我們都還沒出生呢!5.gif  

皮膚醫學專家-倩碧 為各種膚質、膚色不同的肌膚需求量身打造、設計出各自專屬的保養配方,100%不含香精、且通過無過敏性測試!

只要循著:清潔、清理皮屑、滋潤 護膚三步驟,就能讓肌膚一步步邁向完美~

最最基本的護膚三步驟看似簡單,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貪懶沒做到!   ((我絕對不是孤單的!

強化肌膚屏障、穩定膚況、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膚,你需要強而有力的隊友!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平衡修護奇蹟膠 就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混合性敏感肌的朋友!   ((一用就有感!!皮膚醫學專家可不是蓋的唷!

CLINIQUE (2).JPG

CLINIQUE (3).JPG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400ml  

每天早晚清潔洗臉後,順著肌膚紋理擦拭~輕柔地清理肌膚皮屑,讓肌膚柔軟、光滑~

CLINIQUE (4).JPG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潔膚水,看似粉紫色的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其實是透明無色的唷! 

雖然現在機能化妝水百百款,但是你知道化妝水的作用其實是再次清潔肌膚嗎?

對我來說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就是一款溫和清理皮屑的機能化妝水!

一邊清除肌膚皮屑、一邊補充水份,讓肌膚柔軟、乾淨,還更光滑柔嫩!

CLINIQUE (5).jpg 

輕輕擦拭在平日甚少保養也沒有擦防曬隔離霜的手背~

明明對乾淨很有自信的呀! 怎麼化妝棉上還是有點黑黑髒髒的啦~?!

CLINIQUE (6).JPG

CLINIQUE (7).JPG

 平衡修護奇蹟膠 125ml 

多年來稱霸銷售排行榜的「天才小黃油」,是我最愛也最推薦的倩碧保養品!

由皮膚科醫師設計:能快速被肌膚吸收、還原肌膚油水平衡並穩定膚況,幫助後續保養產品吸收的口碑神隊友!!

有了健康的基底,後續的保養才能有更好的表現!各種膚質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平衡修護!

適合 混和性偏乾、乾性肌膚的滑順乳液 → 平衡修護奇蹟乳

適合 混和性偏油、油性肌膚的無油凝膠 → 平衡修護奇蹟膠 

適合 各種膚質的無油水凝露 →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CLINIQUE (8).JPG

CLINIQUE (9).jpg

清爽好吸收的 平衡修護奇蹟膠 質地輕柔滑順~輕輕推展讓肌膚柔嫩無油感!

CLINIQUE (10).jpg

CLINIQUE (11).jpg

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擦拭全臉,我會特別照顧 T字部位 和 下巴 並 避開眼周 肌膚~

以提拉的方式擦拭兩頰、由下往上擦拭頸部,達到再次清潔臉部肌膚和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CLINIQUE (12).jpg

CLINIQUE (13).jpg

 平衡修護奇蹟膠 雖然是無油的凝膠質地,但它的潤澤力非常足夠!

輕輕在臉部肌膚塗抹推展,快速被肌膚吸收,觸感柔嫩滑細~

肌膚潤澤水嫩、不泛油光也沒有油膩感!318.gif  

CLINIQUE (14).jpg  

對混合性敏感肌來說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一直是一個頗有難度與挑戰性的工作!

在 倩碧CLINIQUE 神隊友的助攻下,讓肌膚平衡健康、散發出自然光采真的只需要三步驟!

感受到肌膚最真實的改變,讓我再也沒有偷懶的藉口!每天都很期待洗臉後的五分鐘呀~302.gif  

 

    ---- * 倩碧 CLINIQUE 官網 * ----

 倩碧 CLINIQUE IG  

10/16-11/30百貨週年慶期間,持倩碧/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正貨)的空瓶至櫃台,可獲得:

(1)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

(2)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非周慶櫃檯>

(3)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