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國 (1).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只要五十元硬幣的海膽小丼飯是要上哪兒找!!!

真真正正的空運海膽!!每天限量來台~吃到賺到!!下班直奔 阿國 就對啦!!

阿國 (2).JPG

在 林森北路 × 南京東路 、 九條通 這一帶~

一間間日式居酒屋、海鮮、燒烤料理比鄰而居、百家爭鳴!

比特色、比料理、比美味,還要比誰站得更穩、更久遠!

阿國-海膽季 一開跑,這下真的沒人敢跟上!!

海膽控們想吃可要手腳快!天天空運來台的新鮮海膽,吃到賺到!!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最最吸引人的 銅板美食-海膽小丼飯 只要五十元!絕對是必吃必點!!   你不吃也可以幫我點啦!

還有什麼美味好吃、不容錯過的必點菜色呢?231.jpg   

阿國 (3).JPG

阿國 (4).jpg

          開 車 不 喝 酒   喝 酒 不 開 車

一樓是大大的吧檯和豐富的藏酒!

上了二樓,一桌桌舒服的座位,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小聚!

整體空間舒適寬敞,處處點綴出日本居酒屋的味道! 

阿國 (5).JPG

阿國 (6).jpg

想要隱密一點的聚餐約會?備有兩間包廂!

還有兩桌很韓風的汽油桶桌位!43.gif  

阿國 (7).JPG

來到這樣以海鮮燒烤為主的居酒屋,自然不用擔心飲料酒水的問題~

這兒的清酒選擇非常豐富!很推薦大家跳脫既定的框架、試試新酒!別老是喝 獺祭 !

難道除了 獺祭 都沒別的可喝了嗎?! 老實說比 獺祭 表現更清新亮眼的酒款太多了呀!!

想喝 調酒、啤酒、烈酒、無酒精飲料 通通有!

個人特別推薦  杉林溪高山茶 ! 熱呼呼的清香解膩!

酒足飯飽來杯茶清清嗓、醒醒腦~ 切記!微醺最美! 喝到吐、喝到掛 可是最醜的街景!

阿國 (8).JPG

 涼拌鱈魚肝 

你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就是膽固醇了!!

滑嫩爽口的鱈魚肝加上洋蔥絲、小黃瓜、番茄、蝦卵、柴魚片,加上酸香的醬汁~一整個清爽好開胃!

阿國 (9).JPG

 鹽烤圓鱈下巴 

老實說我就不是個愛吃魚的聰明孩子,但是!!這個我可以!!

總是想說 魚下巴 是有什麼好吃的啦?! 少騙我了!!給我肉!給我肉!!給我肉呀!!!   魯夫來的!

怎麼知道這 圓鱈下巴 嚇死人的好吃!!

表面烤得香酥焦脆~裡面的魚肉鮮嫩厚實!!!是厚實的耶!!   完全滿足暴龍的肉慾!!

阿國 (10).JPG

阿國 (11).JPG

 烤東石生蠔 

海鮮控看到這兒還不打電話訂位就太北七了!

鮮甜滑嫩的烤生蠔~~~一口啾了它~~~3.gif  

阿國 (12).JPG

阿國 (13).JPG

原價NT$130的 限量海鮮小丼飯 ,現在只要五十元!!!

絕對是必點必點必點!!也因為限量,想吃手腳一定要夠快!

僅限內用,一人限點一份,設有基本消費NT$400元/1人,所有消費另加10%服務費。

新鮮肥美的海膽加上芋香米~搭配嗶嗶啵啵的蝦卵,更添口感~   再來十碗也沒問題!!3.gif  

阿國 (14).JPG

阿國 (15).JPG

一碗 海膽小丼飯 讓人意猶未盡!!!現在內用一盒!! 一 盒 海 膽 只 要 NT$350 元!!!   

老闆不是天天都撞到頭的喔!!   還不快趁老闆清醒前來大吃海膽!!

原價NT$600,限時限量的賠錢價!!吃到賺到!!!海膽控必點呀!!

阿國 (16).JPG

 松露野菇燉飯 

真的沒看錯!!居然跑到居酒屋來吃燉飯!!

可是瑞凡~阿國的飯真的超好吃的耶!!

還沒上桌就聞到松露的香~帶著米心、不糊爛!一點都不輸義大利餐廳呀!!!

阿國 (17).JPG

 明太子雞翅 

這道也是我的愛!!去骨的雞翅裡塞了滿滿的明太子!!

一口咬下嫩口的翅肉和彈跳的明太子~超滿足!!3.gif  

阿國 (18).JPG

 明太子泡菜炒烏龍 

我最愛烏龍麵了!!有別於一般居酒屋的炒烏龍~阿國的炒烏龍竟然放了明太子跟泡菜!! 這麼囂張,你說不點可以嗎!

還好我是大胃王~區區炒烏龍別想削弱我的戰鬥力!!

這炒烏龍跟燉飯我都可以一人完食沒問題!再來個海膽小丼飯、明太子雞翅、涼拌鱈魚肝、鹽烤圓鱈下巴、烤生蠔~123.gif  

阿國 (19).JPG

阿國 (20).JPG

 千曲錦-山吹純米酒 

今晚大推的酒款,非它莫屬!

雖然是純米酒,但清新的瓜果香營造出媲美葡萄酒的口感!酒體飽滿清甜~非常適合作為佐海鮮燒烤的餐酒!

          開 車 不 喝 酒   喝 酒 不 開 車

阿國 (21).JPG

 蒜香七龍珠 

這蒜香七龍珠不是一般的龍珠喔~!   ((搖手指

道地台菜調味,非常涮嘴的下酒菜!

阿國 (22).JPG

 酥炸日本小竹筴魚 

一口接一口的香酥脆口~超涮嘴下酒菜再一發!

其實就是聊天打屁配它也對味!!

阿國 (23).JPG

 川燙小卷 

超鮮嫩清甜的川燙小卷,絕對也是經典必點!!

超級新鮮嫩口的小卷~沒有多餘的調味或沾醬~一整個鮮美!

實在太鮮嫩了!!我失口吞了好幾條透明的結締組織呀~~~18.jpg  

阿國 (24).JPG

 起司干貝串 

厚實飽滿的干貝~加上起司焗烤後~個人覺得蠻可惜的!!

雖然起司控看了肯定開心無比!但是這干貝等級很好~實在不需要起司來錦上添花!

視覺效果一百,但香濃牽絲的起司掩蓋了干貝的鮮甜~實在可惜!!

阿國 (25).JPG

阿國 (26).JPG

 明太子草蝦 

懶惰鬼我也是不太吃蝦的~但是來到阿國!!

這麼大尾的草蝦剖半,加上明太子~Q彈鮮美的肉質~懶得剝蝦也能大口吃蝦!123.gif  

阿國 (27).JPG

 鹽烤櫛瓜 

第一次吃到櫛瓜用烤的!!

過油後烤的櫛瓜,上桌後一定要趁熱吃!才能享受這特殊的口感風味!

阿國 (28).JPG

 阿國地雞串 

來居酒屋怎麼能少了串烤?!

皮酥肉嫩的雞腿肉串烤好吃!   但雞肉串我還是私心最愛古記雞~

阿國 (29).JPG

阿國 (30).JPG

 麻辣臭豆腐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在居酒屋沒錯喔!!!

一定是有太多客人都跟我一樣高怪了!!怎麼會想跑到居酒屋來吃麻辣臭豆腐咧?!

但不管你有多刁鑽!阿國就是能端上桌給你!!

香麻不辣~非常入味!大腸跟豆腐都好好吃喔!!   我個人很愛吃辣~所以覺得不辣!!姊妹們也有人覺得很辣的喔!!請自行斟酌!!

阿國 (31).JPG

 鹽烤玉米筍 

很奇怪齁~來居酒屋似乎一定要來個鹽烤玉米筍!

嫩嫩的玉米筍、簡單的鹽巴調味,更顯鮮甜~

阿國 (33).JPG

 起司地瓜條 

你知道女人呀!!!沒有吃到甜點就沒有ENDING!!

起司地瓜條,約莫就是個甜點般的存在!

鬆軟香甜的地瓜條,加上牽絲的起司~即使飽到天靈蓋,也要繼續吃下去!!

至於其他甜點,只好相約下次見了!!

阿國 (34).JPG  

    ---- * 阿國海鮮燒烤小鋪 * ----

326.gif  02-2536-8636

71.gif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8號 (南京東路神旺飯店旁巷子進來與九條通口)

MRT-中山站、松江南京站

營業時間:平日 18:00~01:30、假日 18:00~02:30 周日公休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