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3.JPG  

最近有這麼一間新開的話題咖啡廳!

以超夢幻的室內大溜滑梯,成功迅速地打響名號!

滿線的電話,打不進去、無法定位!趁著今天大家擠出早上的空閒,硬是相約來個早午餐約會!

一方面是早起了,一方面也擔心到了餐廳沒有位子,所以,今天早上八點鐘,我就已經抵達南陽街囉!

眾所皆知,南陽街,就是補習街!

這裡不只是補習班一間一間開,更是平價美食必爭之地!

便宜大碗又滿足的銅板美食,從我這個年代甚或更早遠的年代起,就是撫慰南陽街學子們身心疲憊的最佳良方!

而今天我們約的這間:奧蘿茉 OROMO CAFE,百分之百無疑問,對我來說是一間 雷神索爾直營店 ! 

不想看雷文的朋友可以按下右上角的叉叉,結束這回合。

有心想要前往的朋友,就當是路人的提醒,看不看隨便你!

畢竟我出發前也是有上網爬文做功課,一片好評如浪潮~ 

吃了整個覺得人心險惡、社會黑暗呀! 

你不要自己吃到雷,就意圖使他人踩雷呀!!   

媽媽說做人要誠實,老師說做人要有良心!!媽媽說話你當放屁!老師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呀!   丟筆!

既然是雷店,那為什麼還要寫文章分享呢?

我想,賺錢很辛苦,大家都不想花錢找雷吃!即使難吃到靠北,花的也是我的血汗錢!記取血淚教訓、人人有責!

O1.JPG

位於南陽街26號的 奧蘿茉 OROMO CAFE

沒有賣早餐,不過很早就開喔!

平日07:30-22:30 假日08:00-22:30

O2.JPG

結合工業風與華麗的復古風,走過路過都讓人印象超深刻!!

再看看網路上那一片好評,以及超夢幻的大溜滑梯~!!!真讓人心動!

O3.JPG

門口設有三桌吸菸區!還有水晶吊燈!!

但我個人還是非常討厭菸味!尤其它的大門並非完全密合,坐在一樓的話要小心被菸味突襲!

O4.JPG

禁用外食、寵物請牽繩、禁止室內吸菸、提供WIFI、禁止睡覺

O5.JPG  

O7.JPG

有沒有!夢幻又華麗的沙發!!!

O6.JPG

烘豆機!感覺專業~可以放心的喝杯好咖啡~

O8.JPG

O9.JPG

甜點櫃裡除了跟烘焙店合作進貨的蛋糕們之外,還有啤酒。

O10.JPG

O11.JPG

看到網路上有文章說奧蘿茉 OROMO CAFE是親子餐廳,我必須說:奧蘿茉 OROMO CAFE 絕對不是親子餐廳!

如果你家有幼兒、小朋友!尤其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

拜託你不要帶他來!他一定會很無聊!超級無聊!

Menu雖然有兩面,但都是以飲料為主!包含大量的咖啡、茶品、酒類,並沒有適合小朋友飲用的!

餐點方面也只有:鬆餅!鬆餅!跟 鬆餅!

三種口味,我們看了半天也都點了同一種!

如果你覺得食物不重要!飲料算什麼?裝潢才重要!

那真的太棒了!奧蘿茉 OROMO CAFE 簡直是為你而生!

什麼都不要再想了!!看看裝潢喜歡,拿起電話就手刀快撥吧!如果你有幸打得進訂位專線,那就更是喜上加喜!!

O12.JPG

O13.JPG

O14.JPG

O15.JPG

O16.JPG

O17.JPG

O18.JPG

O19.JPG

O20.JPG

O21.JPG

二樓的空間,華麗復古得讓人驚艷!

忍不住快門一直按下去!

但美好的時光,也差不多就此打住了! 

O22.JPG

目前唯一販售的餐點:鬆餅,有-蜂蜜奶油、莓果奶油、鮪魚起司三種口味!

店內低消為:飲料一杯。

便可以加購價,加點鬆餅。

甜點是叫貨的,不定時更換新品項~

O23.JPG

O24.JPG

採自助式,入門拿Menu,上樓找位子,點餐買單後得到呼叫器~

開水在一樓,請自取。

桌面沒有衛生紙、濕紙巾,店員也不會來收拾餐盤、空杯,所以不收服務費,非常合理。

可怕的是當我們殷殷期盼的餐點完成時,呼叫器彷彿有冤情般的呼天搶地、直達天聽! 

每每餐點完成,此起彼落的呼叫聲彷彿空襲警報,殺我個措手不及!

吃一頓早午餐要被嚇幾次呢?你說?

O25.JPG

最妙的是!

當我早上八點踏上二樓,發現:現場大大小小不過十五桌,卻有六桌放上訂位立牌!!

而訂位時間是:18:00....

也難怪十點左右,就看到許多客人站在樓梯間等待,無法入座....   沒放訂位立牌的除了一大桌,之外都是雙人小桌。

O26.JPG

想說一早就來杯美好的咖啡展開美好的一天吧!

尤其一樓的烘豆機看來專業無比!

沒想到!!

我點了 栗子拿鐵(熱) ,找不到栗子在哪裡就算了!非常甜!而且那奇怪的味道神似:感冒糖漿!!   沒想到會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遇見它....

明明是我最愛的栗子拿鐵怎麼會真心換絕情呀!!!!233.gif  真心覺得傷心痛心眼淚流

小伊的 炭焙榛果拿鐵(熱) ,沒有炭焙的香味,也沒有榛果味!一樣擁有濃烈的甜味!

最重要的咖啡呢? 到底它去哪裡了?失去訊號、感受不到!

本以為咖啡已經很悲壯了,呀咪的 炭焙榛果牛奶 應該不會太慘吧?!

錯了!簡直噁心!無法下嚥!

O27.JPG

 鮪魚起司鬆餅 

還記得另外兩款分別是: 蜂蜜奶油 跟 莓果奶油 嗎?

看來看去只有 鮪魚起司 能吃呀!

這又錯了!也許點點烘焙店合作的蛋糕還比較有美味的機會!

O28.JPG

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鮪魚是罐頭的鮪魚沒錯~只是這起司一團又一團團....有點團結,不是和 鮪魚 水乳交融、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的那種~

大有一種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 ,老死不相往來 的概念~

就有勞大家將它們一起抹上鬆餅、送入口中囉~!

O29.JPG

以格子鬆餅來說,厚度算是偏薄的。

沒有麵粉味,也沒有其他任何的香味~只有甜味。

O30.JPG

正當我們各自為自己開啟一天的餐點感到悲傷時,殊不知!

真正的悲慘還沒降臨!

猜猜這一杯是什麼飲料?

在我們告訴Zoey 不要點咖啡、牛奶很噁心 之後....

小心翼翼的她,卻領了一杯本日最可怕的飲料回來....

想好答案了嗎?!再多給你一點時間思考!

想想你人生中,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什麼樣的情境下,遇上過這麼一杯奇特的飲料!

我說呀,新郎敬酒時,這杯乾了就是真愛了!

O31.JPG

答案揭曉~!

它就是: 冰抹茶巧克力 !!

完全沒有想像過,身為抹茶控的我,真的有一天會覺得抹茶很噁心!連嘴裡這一口都快吞不下去!

向來即使食物很難吃!硬著頭皮我還是會把它吃光光!

一來避免浪費,畢竟你看看世界上那麼多地方都有餓肚子的孩子!不用看到非洲去!我們偏遠山區就有吃不飽的孩子了!!

二來這麼難吃的東西,我現場不趁熱吃、等我死後下地獄你看會有多難吃呀!!!!

但我今天就是無法喝完這杯栗子拿鐵,徹底無法!213.png  

O32.JPG

上了三樓,又是一個美好新天地!

明訂11點才開放的三樓,就是巨大溜滑梯的所在地!

O33.JPG

一個人用餐也很繽紛~

其他充滿人潮的部分我就不拍囉!

O34.JPG

不要看呀咪好像溜得很輕鬆~為什麼都沒人溜呢?

那是因為呀咪聰明用鞋子煞車呀!!

O35.JPG

事實上!!溜滑梯蠻陡的!正常速度是這樣!!59.gif  完全無法對焦拍到的呀!!!

所以,你再跟我說一次:這裡是親子餐廳嗎?

你要帶小孩來溜滑梯嗎?

想溜滑梯去公園不是很好嗎?

這個高度跟速度,你讓小孩溜絕對會被告!

所以人家也有明文規定:禁止12歲以下小孩玩!

O36.JPG

O37.JPG

O38.JPG

O39.JPG  

空間利用得非常徹底,處處都有讓人意外的各種座位;不管是自己靠壁、還是溜滑梯底下的空間,都是可以用餐的空間!

悲慘的早午餐,就用今天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喝的:開水,來乾杯吧!

至於還有那些食物有索爾?就請你們自己去探索吧!

不要相信網路文章,它們都騙人!都是假的!假的!

 

奧蘿茉 OROMO CAFE 北車店

02-2311-7070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