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和蘿塔貝拉相遇相識的過程,只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

我總覺得文筆不好、內涵太淺,對於不喜歡的產品很難有所熱忱;我希望分享的每篇文章都是我真心喜愛的~ 雖然偶爾也會寫個一兩篇地雷文....

面膜,就是一個我覺得很難下手的題材。

因為我是又油又乾的混合性敏感肌呀!! 每次當我這麼說,總會聽到:不會呀,我看妳皮膚很好耶!

喔~親愛的,那是因為妳不知道我多努力才能維持這表面的和平呀!!18.jpg  

N4.JPG  

在接受邀稿前,我都會先對產品做一個簡單的身家調查。

而 NotaBella 蘿塔貝拉 很可愛,貼心附上產品資訊簡報,讓我從面膜紙料、面膜成分到產品特色,都一目了然~

正港的MIT台灣生產製造面膜,擁有:

杜邦專利面膜紙料、法國Ecocert天然成分認證-100% Natural Origin、法國天然原料認證-Nature Certification。

GMP標準製造工廠生產,產品通過檢驗合格。

所有的疑問與疑慮,早在我開口前;就準備好、不怕我拿顯微鏡檢驗!197.png  

N1.JPG  

NotaBella 蘿塔貝拉 長效保濕隱形面膜 五入/盒 每片 23ml

所有膚質適用。   ←不得不自首一下,每當我看到這種"所有膚質適用"的標語,都會挑起我的劣根性....

N2.JPG

臉部清潔後,輕取面膜服貼於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

使用過程如有不適,請立即取下面膜,並以大量清水沖洗、諮詢皮膚科醫生。

如果萬一不小心,真的走到這一步,提醒大家:記得帶上讓妳不適的保養品及此步驟前的所有保養品諮詢醫生。61.gif  

N3.JPG

N4.JPG

每一片面膜都有方便撕開的小切口。

N5.JPG

翻到背面~密密麻麻的英文....成分也是以英文呈現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到英文就頭痛?!   

成分這個影響保養的重要關鍵,以英文呈現對我來說是最好不過了!!

無聊的時候,可以一個個查詢成分、認識它、瞭解它,有些好成分呀~一定要記得!

像是:

鎖水磁石 PENTAVITIN®、白茅萃取 Moist,這兩位,大家可以不知道它是誰、打哪兒來,絕對要知道它們是長效保濕的重要關鍵!118.jpg   

N6.JPG

N7.JPG

有看到面膜了嗎?   面膜在哪裡呀???

採用 美國知名大廠-Du Pont 專利 Lyocell 材質,全程日本生產製造、100%天然植物纖維、輕薄無縫。

附產地證明及安全檢驗報告、通過添加物檢驗報告:不含 丙烯醯胺、甲醛、螢光劑 。

N8.JPG

輕敷上臉後,是薄透可見膚的輕透!

棉柔舒適的觸感,剪裁上也意外地貼合,富有延展性、好調整又不易變形致破!

真不愧是 Du Pont 專利 Lyocell 材質!87.gif   

N9.JPG

我向來偏重於睡前保養,偏偏這段使用期間,遇上好朋友來訪~大痘小痘冒不停、粉刺也想出頭天....

肌膚狀況不是很穩定~

但使用後....

肌膚的潤澤水感自然不在話下,臉上那道光~~~可不是油光呀!!3.gif   

N10.JPG  

敷完臉後,我會將面膜貼在頸部肌膚;將面膜包裝裡的精華液倒出來,再次按摩全臉到吸收~

如果從外面回來、熱呼呼的臉紅紅,清洗臉部肌膚後,快從冰箱裡拿出 NotaBella 蘿塔貝拉 長效保濕隱形面膜,來舒緩鎮定也很舒服!

以前被我視為雞肋、不是那麼重視的保濕,沒想到越老是越有感!   ←尤其肌膚敏感時更需要呀!!!

 

重新看見自己的美麗,就從遇上 NotaBella 開始吧98.gif 

Nota Bella 網路專賣店

 

116.gif  Almpa 專屬的讀者優惠-100元折抵序號10組, 使用期間: 2015/09/05 - 2015/10/04,歡迎大家索取唷!63.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