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caffe' bene ,在首爾是三不五時就會遇到它!

幾乎每個熱門觀光地鐵站附近都有它的蹤影,每間分店也許大小不一,但整體風格都非常相近。

相似到讓人一眼就認出它是 caffe' bene 無誤!

1.JPG  

五年前就是張根碩跟這位....ㄜ....我還是不記得名字的 小姐代言。

而這回非常巧的是:這趟首爾自助我們也去了很多家咖啡廳,唯獨漏了這一間!

出發前還只有高雄店和台中店的 caffe' bene ,等我們回來,台北一號店也開好了。5.gif  

就在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曜百貨旁巷子直走三個街區就會看到囉!

2.JPG  

我們家經理大人依然可愛~根本少女呀~8.gif  

3.JPG  

另一位可愛妹妹~

這天我非常幸福~有兩大正妹陪吃下午茶,晚點又有我的生前告別式~

每天都吃吃喝喝,歡樂到我幾乎都荒廢了Blog,只來得及在FB放照片炫耀我的幸福~60.gif  

4.JPG  

跟首爾任何一家分店一樣,caffe' bene 的經典指標,在這片木牆中顯得溫暖而沉穩。

5.JPG  

一樣的震動取餐器,我比較好奇的是:怎麼才新開店,貼紙就蹺角了....?!37.gif  

6.JPG  

進入 caffe' bene ,就像回到了首爾街頭~裡裡外外、從門把到桌椅、牆面,都跟在首爾如出一轍呀!

此起彼落的交談嘻笑聲是中文,好不習慣呀!

7.JPG  

咖啡拿鐵(冰)、抹茶拿鐵(冰)、巧克力拿鐵(熱)。

藍莓派思脆、麻糬鬆餅。

8.JPG  

一端上來還熱熱脆脆的派思脆,趁熱切開沾著藍莓醬和鮮奶油大口吃就對了!!

只可惜刀子不夠鋒利,一下刀就壓得扁塌,不好意思放這麼醜的斷面秀上來傷大家的眼~

9.JPG   

撒上黃豆粉和杏仁片的麻糬鬆餅,吃來軟Q的麻糬是紅豆餡的;搭配黃豆粉和杏仁片解甜不膩口!

只可惜底下的比利時鬆餅略嫌乾澀,都怪我已經吃過更好吃的比利時鬆餅....

嘴一旦養刁,就回不去了呀~~~~

11.JPG

斷面秀依然很誘人的麻糬鬆餅~也是一款熱熱吃更好吃的甜點!

尤其黃豆粉和杏仁片的組合,更有韓式風味混搭層次感!

比利時鬆餅我就不多說了,勉強再勉強後....勉強給它及格50分....

10.JPG  

隨意拍都像在首爾。

12.JPG  

終於等到這桌客人走了~

韓國畫家來台繪製的壁畫也是 caffe' bene 的一大焦點!

比起代言人,我更喜歡它舒適的空間與咖啡。 但以咖啡因濃度來說,我更喜歡可以double Espresso的星巴克~

必須要說的是: caffe' bene 在韓國是非常普遍的咖啡連鎖店,市佔率比星巴克高出許多!

也許現在挾帶著代言人的偶像光環還是首爾的高人氣什麼的來台展店,但不代表它變成了另一家店。

它依然是那間可以帶上筆電、自助點餐消磨一天的咖啡店;就像我們去星巴克也不會打電話訂位一樣,每個人都是來找一份悠閒。

沒去過韓國的朋友可以來感受一下 caffe' bene 的氣氛,品嘗不同的甜點。

去過韓國的朋友可以來回味一下在首爾悠閒的咖啡午後,寄情與味蕾回憶。

重點是:不要將自己的期待用來剝奪他人! 

說真的,不爽,你可以選擇轉身離開。   沒人會留你。

13.JPG  

14.JPG

15.JPG  

整間店就像從首爾街頭拔起,然後放到了台北街頭一樣。

基本的特色元素都相同,期待它越開越多,跟星巴克在台灣市場一較長短!

16.JPG  

店內還有另一扇門通往戶外吸菸區,無奈我個人非常討厭菸味,正好也有人在吸菸區用餐....就不便多拍囉~

不然趁著天色尚光,吸菸區也是個外拍的好地方呢!

親愛的大家,咱們下次見囉~

 

 

 caffe' bene 台北忠孝店   

02-2711-9906   AM08:30~AM12:3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1樓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