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放假第一天,終於可以來好好分享我心愛的美甲了~ 
其實這是2013/06/28做的唷!!現在指甲長長了,依然閃亮亮的沒脫漆也沒掉鑽~
自從去 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作了光療美甲後,時不時都望著自己的美甲陶醉呀~
這麼美的手,真的是我的手耶~~~~>////////<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一不小心就弄到缺角或掉漆~畢竟我上班每天都要碰到硬幣零錢,偶爾還要開機器....
做了光療美甲,整個人從心態都變優雅了!!
開始會注意小細節會不會破壞了我的美甲~還在FB放話:誰害我掉鑽,我要他掉頭....
結果!! 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的美甲超穩的耶!!!!
都快滿一個月了,洗澡洗頭、上班作工....亮片、珠珠和鑽都屹立不搖耶!!!連指甲表面的光滑度都絲毫無損!

真的超棒的!!要不是現在指甲有點太長,我還真不想卸呢!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美甲初體驗囉~ 
 

Before~擦了粉紅色亮片指甲油的手。
亮片指甲油很方便,但是亮片蠻容易掉的~有時候只是常常洗手,亮片就跟著帶走~
但是我的工作常要碰到一些髒髒的東西,不洗手我會燥鬱呀!!


一邊跟Bella聊天、討論想做什麼樣式、什麼色系的美甲,Bella已經俐落的幫我卸甲囉~!  
接著上這層Bella和我都覺得非常重要,可以預防灰指甲的:消毒劑
許多美甲店都開始注意起美甲器具的消毒,我認為這一個保護自己與消費者的好習慣。
但是有沒有可能在妳美甲前,指甲就已經悄悄的被感染了呢?!
除了美甲器具的消毒,我覺得個人手部開始美甲前的消毒步驟是更加重要的唷!!
誰都不希望美麗的指甲下是灰灰黃黃的灰指甲吧?!而且還會臭臭難根治喔!! 
Bella也毫不藏私的跟我這個門外漢分享了美甲在台灣崛起的歷程和她對美甲特有的堅持!!
用心專心的堅持,讓每個來到 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的女孩都能帶著驚艷的滿意,雀躍的離去  

最近剛好遇到畢業季,許多社會新鮮人要正式踏入職場了。
白淨的雙手除了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從指彩上也能看出個人的風格與特色唷~!
太過艷麗或不修邊幅都不太好唷!新鮮人找工作時也別忘記注意一下雙手的禮貌喔!!
  


接著上base coat。
當然不是每個人的手指都非常完美~
像我的指甲邊邊就是很會有一些想要翹家的硬皮、死肉呀~
指甲的邊邊角角也是利得可以殺人於無形,比好折凳還藏於民間....
Bella都會先幫妳整理一下手指,修整指甲的弧度,讓它呈現漂亮滑順的圓弧;修剪翹家的硬皮、死肉~
怎麼辦?!Bella好貼心~我的手指第一次這麼備受禮遇和寵愛耶~ 
 

上完base coat後,就要先照LED光療燈,讓base coat凝固。
一開始我還疑惑為什麼美甲工作桌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台LED光療燈?!
Bella說:因為有左右手呀~
這時我才真正的明白了~!Bella雖然看起來溫溫柔柔的大美人一個,其實動作俐落快速~
加上一開始在修整手部和指甲消毒時,一邊討論了想做的款式、色系~
這女孩的腦袋完全沒停止的在思索:我喜歡什麼樣式、我適合什麼款式!!
左手照LED光療燈,她還可以立馬作右手;右手照LED光療燈,她又接著做左手~!
完全不浪費時間!!光療美甲的時間縮短,品質也不打折喔!!
超厲害!!
 看著Bella幫我作美甲,我都好佩服她一雙巧手超穩的!!!   我連簽名都會抖咧....



在LED光療燈上發現這個好康訊息!!
只要加入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粉絲團並打卡,就送施華洛世奇鑽飾耶!!!
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的鑽、寶石、亮片和珠珠都超級有水準!!
光看那一盤盤的美甲配件,心情就大好~想到它們接下來會出現在我那小小的指甲上~就好興奮好期待喔  



上完base coat的雙手。
手指白皙夠美的話,單上base coat就很美囉~!看起來粉嫩嫩的健康自然又有光澤~ 



就跟妳說Bella手腳快!三兩下就構圖完成,呈現在我的手上~
 

非常漂亮+搞剛的髮絲紋~
妳知道嗎?這整片呈現水波光澤感的湖水綠,是Bella一筆一筆用白色、銀色和薄荷綠,來回拉出來的耶!!!
美到爆表了她還不滿意!!
接著上鑽飾和亮片、珠珠,角度和位置也是再三思量才下手~
認真的態度連我都不敢耍白目盧小小了!!


上完鑽飾後,就上這層凝膠。
每一指上完凝膠都要照LED光療燈喔!!
雖然Bella事前有提醒我,照LED光療燈會有點燙,不過只是一下下~
不要嚇到大動作彈跳,手手碰到光源處會燙到喔!! 

可惜我有鐵砂掌,區區照LED光療燈,燙不了我 還是提醒一下姊妹們美甲時要注意喔!


光療美甲完成後~還上了一層指緣油~滋潤我那粗粗的指肉~ 
 

鏘啷~妳看我的指甲是不是超美的!!!
除了施華洛世奇鑽飾,還有蛋白石和愛心亮片跟珠珠耶~
美甲和指肉中間留了一咪咪的小縫隙,這樣對指甲才健康喔!!不是偷工減料嘿~!

接著跟大家分享Bella美麗的作品~

雖然我也很怕害Bella的設計被偷....阿恩勾~架尼水捏~!!! 偷Bella設計的人:算妳有眼光!!


妳知道嗎?這甲片不是大Size的耶!!
就是你我手指的大小而已~
那些美麗的鑽飾和亮片真的就是超迷你的一個個排起來的耶!!
這樣大家知道Bella的工有多細、手有多巧、眼睛有多厲害了吧?!!美到不可方物耶!!


向香奈兒致敬的花嫁系列!是真真正正立體的耶!!!!
我真的覺得婚紗公司應該把Bella簽下來做專屬的美甲師!!拜託~這麼美!!
多少女人一生就期待的那一天,絕對要超完美豋場呀!!
  


夏日繽紛的冰淇淋系列,各色都有擁互愛戴者。
漸層暈染加上複雜的花樣鑽飾~整個超華麗的異國風~!
不論是優雅、可愛還是華麗,Bella都不藏私的在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更多美甲,就請大家過去看囉~  



Bella真的手超巧!!!!!連三麗鷗系列的粉雕都難不倒她!!!!不來個雙眼愛心加尖叫怎麼行?! 


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在哪裡呢?
新莊區中正路514巷63號 
MRT:輔大站1號出口。 記得先預約唷~!!

Bella也有幫人家化妝呢!!!
快上La Belle Nails Garden 菈貝兒美甲花園粉絲團看她的巧手彩妝讓女孩完美大變身!!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mpaworld@gmail.com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