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15~30分鐘一班的遊輪,帶來一波波的人潮。
依我的腳程加上漫不經心的隨性逛逛,其實很快就走遍整個南怡島咧!!
到底是有什麼魅力,能讓遊輪忙不迭的送往迎來?!


我想,有一股魅力是"可愛"。
路邊供休憩的座椅,桌上就是一組這麼可愛的小雪人,紅著小臉蛋,在這兒等待著。


另一股魅力,是"偶像"。
不說有多少跟我們一樣來自臺灣的朋友,在這兒還會遇到香港、印尼、越南、新加坡和中國的朋友。
其中,最龐大的,當然就屬在地的韓國人囉!
雖然不會像我們這些觀光客,看到"冬季戀歌"的蛛絲馬跡就大叫;但在經典場景,大家也都乖乖的排隊等候。


我真的不想破壞這對戀人的美好~
因為排隊時,我已經看到太多KUSO、幻滅的舉止....這次我就安分的做個乖孩子吧!


印在入島券上的經典場景。
我相信南怡島的四季,都有引人入勝的美景;更慶幸我在這一個沒有下雨的夏初來訪。
比起休瑟婆娑的翩翩黃葉和北國靄靄的白雪世界,我更喜愛綠鬱蔥蘢的生意透翠~


在這樣層層堆疊的綠裡,有一幢木造的古屋。似乎是夢裡的情節。



忽然!就遇到可愛的主人


先是看到座落的人群,和他們的裝備;瞬時頓悟這就是南怡島的第三股魅力!!
阿珠媽看到我拍照,靦腆的笑笑~一家人這樣帶著飲料,輕鬆的坐船來島上散步吃飯,悠閒的幸福時光~


鏘鏘~!這就是傳說已久,必吃的南怡島美食!!冬戀手搖便當!!!
記得要找到"戀歌之家"喔!!


點好便當,裝備1:橡膠手套一雙。開始搖搖搖~!
別說我沒提醒你!!記得水平搖晃就好!!垂直搖泡菜湯汁會外漏喔!!!
噴到衣服就難洗了!!重點是,它還很燙咧!!!
我怎麼知道?!看我的架勢,應該不難猜出我就是那個垂直搖,噴到熱滾滾泡菜汁的傢伙吧....


搖好後,裝備2:湯匙一支。挖起來吃就對啦!!
你看看,便當裡就那麼簡單,可是真的好好吃!!!
要不是手搖便當要跑到南怡島來才吃得到,真是太費時也太費工了~
不然南怡島冬戀手搖便當絕對穩坐我心目中必吃美味韓食NO.2!!
冬戀手搖便當多少錢?5,000韓圜一個,約台幣130元。
自知我不是當宰相的料,就沒敢點個煎餅來吃吃囉!有機會到南怡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冬戀手搖便當囉!!

一個個便當就在我身後的吧檯裡現包,保證新鮮!
簡單的白飯、泡菜和一顆荷包蛋,裝進鐵盒便當裡,然後放到烤架上持續加熱保溫,等待客人點它~
但真的無法在烤架上等太久,阿珠媽包都來不及了!!便當盒都不夠咧!!


走著走著,遇到好可愛的貓頭鷹蠋台~這裡是陶藝展示室,可以預約體驗喔!!


雪白的南怡島,我這樣體驗就好,太冷我會失溫....


紫色的南怡島,是不是很夢幻呀~!


回程的巴士,16:00發車,我們提早上車,卻也發現阿珠媽們早就就位打盹咧!!
比起我在林間等待宛鈴小睡,外加遇到韓國老伯併桌唱歌,我又不能丟下熟睡的宛鈴落跑的窘境.....
真是高明太多了呀!!人生經驗有差就是這樣!!


回到蠶室,在樂天百貨遇到太陽!!!!
原來BIG BANG有代言泰國航空呀!!這海報有太陽又有大象,寶寶一定覺得好可愛~~
眼睛都變愛心了吧!!


應該就是BIG BANG全體了吧!
中間的紅鞋子先生,好像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裡的角色"黃泰慶"會出現的POSE耶~!
還是團長都這樣??
原來是美男是我看過的五部韓劇之一,黃泰慶彆扭矛盾的個性導致他面對美男,
常有顏面神經失調的表現~我覺得張根碩詮釋黃泰慶的表情都好可愛好好笑~好迷人喔~!>////<
所以~張根碩也是少數我叫得出的韓星之一。


另一邊~較大的近距離太陽。
寶寶,快來謝恩!這樣我才要繼續po太陽喔~!
是說,我還有其他太陽照嗎???
哈哈~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怡島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