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又來到IASSC買早餐,今天真的是很早呀!
預約了AM09:30蠶室→南怡島的觀光巴士,必須在九點以前抵達蠶室站才行!


今天的早餐,也吃得更豪華些了~


我真的愛上IASSC酸脆爽口的酸黃瓜了!吐司的作法我會,但酸黃瓜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還沒九點,我們已經到了蠶室站。
蠶室站出口跟樂天百貨接著,才有這麼漂亮的室內噴水池~


樂天世界~
要在首爾玩真的很方便吶!搭地鐵就能到樂天世界,也太方便了吧!!
我也希望搭捷運就能到六福村或布魯樂谷呀!!


要上車囉!以為我們已經算早了,其實車上早就坐滿阿珠媽了!!
南怡島真的是很受韓國人歡迎的一個景點呀!今天才星期二耶!!


鏘啷~我們的套票:南怡島入場券+蠶室、南怡島來回船票及巴士票=23,000韓圜。
23,000×0.026=598台幣/1人。


車程約1.5hr,抵達南怡島入園處,驗了門票準備搭船去囉!


前往南怡島的船。船上飄揚著各國國旗,看到臺灣了嗎?!   <左邊>


一著陸就看到好多可愛的裝置藝術!大家都爭相拍照。
南怡島因為拍攝冬季戀歌而聲名更加遠播,所以來訪的觀光客世界各國都有!
島上也留有許多冬季戀歌的紀念景點。


我喜歡泉憨實的表情,水卻不斷的從他口中洩出,灑落到這兩階的愛心石滬裡。


這棵掛著雪花的燈樹,晚上拍肯定更美!
可惜我們的觀光巴士PM16:00就要返回蠶室囉!真想體驗夜晚的南怡島,住宿一晚也不錯!
但南怡島上的民宿有限,想必早早就預約一空了吧?!


湖光山色,就是發呆也不虛度。


哈哈~可愛的鴕鳥!戴著"南怡島共和國國徽"的帽子呢!


島內一景,沒有解說牌。看著像傳統韓屋的柴房倉庫之類的。


五月底還能賞楓紅,有種時間錯亂的感覺。


整片松林綠意盎然。


松林對面竟是"百楓密苑"!五月底耶!!紅的紅黃的黃....這....


沒一會兒,發現小朋友在餵鴕鳥喝水!


超可愛的!路過的人群都聚集過來~
人越來越多,鴕鳥也不喝水了<還是喝夠了?!>,開始落跑!!


哈哈~我追到鴕鳥了!成功跟鴕鳥合照其實旁邊也圍了好些人準備跟鴕鳥合照~
不過~你覺得鴕鳥會乖乖的配合多久呢?!


島上的警告標示,鴕鳥的表情超好笑!

南怡島說大不大,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我希望三篇內可以寫完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怡島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