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前幾年我最愛的 Dior 推出一支超夢幻的 "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

晶瑩剔透的粉玫瑰色精華液質感細膩、帶著優雅醉人的玫瑰花香~保養時都為自己傾心不已,瞬間圈粉無數少女~!

如今 Dior 再進化,用這迷人的 "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 打造出 "上妝等於頂級保養" 的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 318.gif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30ml 

身為高怪的混合性敏感肌,雖然早已過了叛逆的年紀,但我的肌膚才不在乎世俗眼光與實際年齡的侷限~

總是三不五時冒出粉刺林、逢年過節送幾顆大紅豆當作見面禮....

我也總是控制不住手指的馬上反制回擊,留下大大小小輝煌戰績碩碩加上誓死追隨永不離的黑眼圈....

因此挑選粉底時,除了 "妝感輕薄透亮不致痘" 之外, "遮瑕力" 對我來說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

頂級粉底

細緻講究宛如藝術品的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隨盒附上 專用粉底刷 ,

蓬鬆細密的刷毛好柔軟,上起妝來更加服貼、輕透~!

目前有 四款自然色調、一款冷色調 可選,我選擇1N 自然膚色的白皙肌膚。

頂級粉底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質地水潤的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很好推開~延展性極佳!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搭配 專用粉底刷 使用,可以讓妝感更細緻服貼~

上起妝來也更快、更順手!8.gif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我的上妝習慣是先將粉底液輕點在臉部各處,再用粉底刷輕柔刷開延展~

輕柔畫圈的上妝方式簡單好上手,不需要任何技巧。

妝感輕盈透亮、細緻服貼~提亮肌膚光澤、修飾了膚色不均的困擾~遮瑕力也很不錯!87.gif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蘊含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讓底妝散發玫瑰光澤~

細緻完美的光澤就像肌膚透出了玫瑰粉鑽光般的迷人!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滿滿的岡維拉玫瑰精華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頂級保養,

潤澤保濕的滋潤度很夠,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起來也很服貼持妝、不脫粉!

細緻光滑的精緻妝感,輕、勻、透、亮 散發出玫瑰光澤~28.gif

給予肌膚頂級保養的光澤型粉底,就屬這款 Dior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稱得上是 護膚底妝 啦!308.gif

一起感受玫瑰光澤的頂級護膚底妝吧  https://bit.ly/3KjNl6k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