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jpg

有沒有一支精華液,讓妳一用就愛上?!

三十過半依然懶惰的我,總是時不時想問問魔鏡:世界上最給力的保養品在哪裡?

市面上保養品種類、選擇那麼多,適不適合真的要試了才知道!

懶惰鬼我最愛一瓶抵多瓶的精華液!可偏偏光是精華液還有那麼多選擇!!

這次終於讓我遇到我的命定精華液: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這支被暱稱為 "小黑瓶" 的 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早在2009年便已上市!

2019年小黑瓶全新升級,蘭蔻全球實驗室透過大量研究與論證,

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一滴擁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

除了原有的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萃取之外、全新小黑瓶還加入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萃取,

以及3種益生質(甘露醣Mannose、葡寡醣A-Glucooligo Saccharides、果寡醣B-Fructoologo Saccharides),

這7種成分組成的獨家專利配方。

蘭蔻全球實驗室總監 Veronique Delvigne 建議在洗臉後的第一步驟使用,讓益菌為肌膚打下好底子。87.gif

完全正中懶惰鬼我的心!

精華液就是要一瓶就有感,才對得起 "精華液" 這三個字呀!!2.gif

L3.JPG

 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大部分精華液都是 30ml ,了不起再出個 50ml ;

這支小黑瓶竟然還出到 75ml 跟 115ml !!!

驚呆了兩秒之後,我馬上進浴室洗臉,擦乾臉後馬上使用它!

每天早晚洗臉後就用它,不再使用其他保養品。

三天之後,我完全可以理解 115ml 是多麼必要的存在!!

肌膚狀況不是穩定而已,是 "升級" !!

如果你還沒遇到一支讓你用過就回不去的精華液,馬上!

去靠櫃體驗這支超級小黑瓶!

網路上那些網友好評都是真的!!完全沒在跟你開玩笑!   ((認真七天變仙女!不是都市傳說呀!!

L4.JPG

貼心的專利自動汲取滴管設計,每次使用只要轉開滴管就幫你汲取好剛剛好的用量!

不用再苦惱該按壓幾下才足以照顧臉部及頸部肌膚~

L5.JPG

L6.JPG

L7.jpg

L8.JPG

清透輕盈的質地出乎意料地保濕,吸收速度極快!

不需要太多推展、按摩的動作,幾乎是一抹就吸收!

同時可以看見肌膚變得透亮水潤有光澤!2.gif

我都後悔沒事拍什麼手部測試,浪費了這一管小黑瓶!101.gif

L9.jpg

清透不黏膩的柔滑質地帶著優秀的保濕力與滲透力!

推展的同時化開並被肌膚吸收,指尖傳來柔滑彈嫩的觸感讓人好驚喜~

連續幾天後你會發現:那不是曇花一現的美好~而是持續看得見的改變!111.gif

L10.jpg

肌膚柔嫩透亮的彈潤緊緻,迷人的觸感讓手指都忍不住在臉上跳起華爾滋~

看著 Day 1 的自己,我只怨嘆沒有早點邂逅它!

連續七天只用小黑瓶,沒有其它;這麼近拍的素顏膚況你們滿意嗎?!

L11.jpg

一用愛上、用過就回不去的蘭蔻小黑瓶,真的超給力!

看得見的肌膚改變,不只是穩定膚況~更是細緻柔滑的透亮美肌~105.gif

 

馬上點它 https://bit.ly/3qWjuqQ 兌換小黑瓶體驗組,一起養成仙女肌!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