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1.jpg

說到保養,好像很難跟 "極簡" 兩個字扯上邊?

可偏偏就在我們臺灣的保養市場上悄悄地出現了一個可愛清新的新品牌-The Alter 。

化繁為簡,把我們化妝台上那些瓶瓶罐罐直接簡化成兩個步驟~!

任憑妳再怎麼懶惰也沒有藉口囉!43.gif

TA2.JPG

優雅中帶著清新的氣質,它就是 The Alter 。

主張極簡保養的 The Alter 真的非常簡約!

官網上的產品真的也只有這兩支呀!

反倒是關於保養的知識一篇又一篇~

初到官網搜尋確認產品成分時,真讓我訝異讚賞了一番!

想知道更多關於保養的小秘密,歡迎到 The Alter 官網看看喔!

TA3.JPG

TA4.jpg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155ml 

每一次打開保養品,就像開啟一趟全新的旅程。

在這一場冒險中,陪伴我的是保養品、指引我的就是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所以每一次開箱,我都像拆禮物般雀躍~

不知道這一次有什麼樣的驚喜在等著我,未知的精采總是教我格外興奮~

而 The Alter 沉甸甸的重量,在拆封前就透露了它是採用玻璃瓶包裝。

加厚的鈉鈣玻璃瓶更能保護保養品不受外在環境因素的影響而變質,噴砂霧面設計加上浮雕橙花若隱若現~

第一眼就在質感和質量上取勝!

TA5.JPG

TA6.jpg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30ml 

身為一個高怪的混合性敏感肌,額頭、T字部位和下巴 油到發亮可煎蛋的時候,兩頰還在旱災鬧脫皮!

越是這樣,我越是懂得 "保養油" 的好!99.gif

而且,這是一瓶 "夏天也可以使用的保養油" 喔!!

TA7.JPG

TA9.JPG

質感非常優秀,忍不住要為它們好好拍幾張寫真的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和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

就是這樣擺著也賞心悅目好出色!

看到那隱隱約約間顯現的橙花浮雕了嗎?!

看似簡簡單單的兩支產品,用過後就讓人愛不釋手的著迷~!

The Alter 的魔力源自純淨的天然橙花,冷壓萃取出 花、果、枝、葉 四種高品質有機精油,

搭配 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成分 與 專利原料 造就出這不簡單的簡單!2.gif

TA8.JPG

 The Alter 保養品好用嗎?

清潔卸妝後, "先水後油" 優雅而俐落地完成了最重要的保養程序!

妳覺得好不好用呢? 

TA10-.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好用嗎?

名為水,其實不是水的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擁有清透質感和精華液般的質地!

作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可以作為前導精華,讓肌膚喝飽水分、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洗臉後倒適量在掌心,輕拍按摩全臉和頸部肌膚好舒服~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局部濕敷加強保濕,或是搭配面膜錠使用。

TA11-.jpg

一開蓋,我就喜歡上它的開孔設計:可以適量斟酌的孔徑,不會讓妳失手灑落滋養大地~

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質地,有柔嫩的延展性也有綿密的附著力~

輕拍按摩後的肌膚好柔好嫩~還有橙花特有淡雅的香氣!

TA12.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好用嗎?

保養油的好,妳感受到了嗎?!

在清爽與潤澤之間,我們總是偏愛清爽多一點;卻忽略了脆弱的肌膚也需要屏障保護!

回到保養的本質,純粹而簡單的 油 豐沛的潤澤不只是表面功夫!

鎖住水分的同時也鎖住柔嫩、帶來光澤!

TA13.JPG

細緻柔滑的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稍微推展就為肌膚帶來柔嫩光澤~

按壓式的設計,方便取用不沾手。

用它來舒緩冬天的肌膚乾燥、敏感搔癢也很合適!

但是當妳看見臉蛋肌膚的轉變後,相信我,妳不會再拿它去擦身體了!

TA14.jpg

對我來說,The Alter 這組極簡的懶人保養還是有一點小困擾的!

吸收的速度太快,很難拍到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和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在我臉上逗留的狀態和質地。

只看得到臉蛋的光澤與柔嫩感,教我怎麼辦才好呀!!12.gif

TA15.JPG

一天天愛上素顏的自己~

一邊按摩保養、一邊享受讓人放鬆的橙花香氣~

我喜歡這樣優雅自在的極簡保養哲學~更喜歡指尖碰觸到的自己!

TA16.jpg

從質感、質地、香氣、吸收度到使用後肌膚的柔嫩光澤~

都讓我好滿意的 The Alter 也推薦給妳!

 

 

- 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The Alter 官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