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1.jpg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總是三天兩頭跟著追最新流行的各種彩妝、化妝品!

也不管那些各具特色的妝容是否適合自己、類似重複的顏色有多少~一盤盤的眼影、多到不忍直視的口紅唇彩....

常常都是買回來開箱試色就放著過期,偶爾遇到適合自己的就拍照寫文記錄一下~

想想真的是很浪費呀!

現在我的彩妝品幾乎都是固定班底了,用來用去最愛最習慣、最適合自己的就那幾位~

反倒是保養品、卸妝品,容易激起我內心的波瀾~5.gif

DO2.JPG

 朵朵DORE DORE 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 120g 

Made in JAPAN

含有 日本沖繩礦物質海泥的超微粒子、芙蓉萃取、月桃萃取和蘆薈。

伊藤醫學博士研究後發現沖繩海泥和地中海、死海的黏土都有:富含礦物質、高吸污、深層清潔的特性。118.jpg

最吸引懶人我的特點,莫過於: 洗 卸 合 一 這四個大字。

官網介紹 https://tinyurl.com/ycvqvdt6

DO3.JPG

每天會出現在我臉上的彩妝,大概就是 粉底、遮瑕、眉粉、眼影、眼線、口紅,這一些。

DO4.JPG

拿每天的日常彩妝來做卸妝測試我想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DO5.JPG

原本想說含有沖繩海泥,擠出來該不會是死海泥的顏色和質地吧?!

沒想到竟然是透明的凝膠質地耶!

有一點淡淡的香氣不會很重!

DO6.JPG

在手背上塗抹推展開來,明顯感受到它的溫熱感!

DO7.JPG

均勻塗抹推展後,加一點水繼續按摩乳化~

在這個時候,一些比較容易被卸除的彩妝品就已經開始一一溶解了。

DO9.jpg

乳化後稍微按摩一下後沖水~馬上就可以看到乾淨的肌膚!

何止還我漂漂拳!手背肌膚觸感更加水嫩有光澤!

DO10.jpg

對於每天化妝的我來說,卸妝是清潔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

美美的出門,也要卸除得乾乾淨淨~讓後續保養品能確實被肌膚所吸收!

DO11.jpg

雖說是透明的凝膠質地,流動性還是蠻高的!

溫熱的觸感,真的很適合在台北的冬天使用!

現在熱死人的天氣來用真有點不適應~

DO12.jpg

塗塗抹抹推展開來~

眼線、口紅已經全部棄械投降了!

DO13.jpg

溫潤卻強大的卸妝力讓我很滿意!

眼妝、唇彩不用再另外使用 眼唇專用卸妝品 !

洗淨後的肌膚乾淨水嫩~也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洗面乳清潔!

DO14.jpg

第一次接觸到 朵朵 DORE DORE 琉球泥溫熱卸妝凝膠,我覺得真的蠻值得入手的!

雖然說這個品牌對我們來說可能比較新鮮比較陌生,代理進口的保養品可能也比較獨特;

但是實際使用起來的效果是讓人滿意的,價格也算平價!

喜歡 "溫熱感洗卸產品的孩子不要錯過囉!

我個人就覺得這一定要收起來秋冬用!99.gif

DO15.jpg

 

    ---- * 朵朵 醫美保養 * ----

https://tinyurl.com/yamb2scv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