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jpg

一條舒服好穿的壓力褲,不只運動能穿、平時的日常穿搭也能隨意搭配!

今年開始運動後,深深感受到壓力褲的重要!

想要高丹數加壓又不想要腿看起來又緊又繃像肉粽、喜歡高彈性的延展度又不能鬆鬆垮垮;

還要舒適透氣、排汗不黏膩....

自己想一想都覺得要做一條讓人稱讚的壓力褲還真是不容易!

尤其我個人又偏愛 "高腰" 的壓力褲,尋找起來就更加困難了!

在姊妹的分享下,我認識了從打版、紡織到生產,全程MIT台灣製造的 MARIN 機能服飾!

舒適顯瘦又好穿的 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和 MARIN美塑高彈牛仔褲 讓我大為驚豔!2.gif

M2.JPG

 MARIN 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高腰腹部加壓設計,可以把我們的小腹包好藏好~避免小腹過度突出、晃動!

這也是我挑選壓力褲向來偏愛高腰款的原因!絕對!不能讓肚子比胸部大!!19.jpg

整件壓力褲採 "漸進式加壓設計" ,運動時穿著舒服,日常生活也可以穿搭~

使用 LYCRA SPORT彈性萊卡纖維,延展性強,活動伸展佳~不管教練指定動作多千奇百怪都可以輕鬆不卡卡!

最重要的是它穿起來舒適透氣,排汗不會有黏膩感~34.gif

M3.JPG

採用夾鏈袋包裝的 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摸起來觸感很好!

稍微有一點厚度的質感、穿起來滑順舒服~

有時候動作比較大或比較粗魯都不用擔心把褲子弄破!

品牌LOGO立體印製在後腰上,褲內印有洗滌標示。

每天運動後 "冷水手洗" 對壓力褲最好喔!!   ((千萬不要丟洗衣機給它過度的拉扯喔!!

M4.jpg

牢固的 四針六線六線車縫 在壓力褲內側才看得出端倪!

不仔細看,還會以為它是一體成形的無縫設計!

柔軟貼合的高彈性,即使是高強度運動也伸縮自如、"不卡陰"

M5.jpg

M6.jpg

除了上健身房 被教練虐待 運動,偶爾在家做些簡單的伸展運動也能感受到它的舒適彈性!

高腰塑腹設計,讓我的肚子不會隨便晃動、出來見客~111.gif

M7.jpg

視覺顯瘦的效果也很好!

尤其是我們東方人普遍屁股沒有那麼翹那麼好看~

 MARIN 微翹臀設計,3D立體剪裁搭配運動及高彈性萊卡柔軟無痕拉提臀部~

穿上上它就有自然翹臀喔!100.gif

M8.jpg

M9.jpg

像我這種剛剛開始培養運動習慣的新手,最最注重的就是 "顯瘦顯瘦再顯瘦"

下半身彈力包覆,雙腿看起來緊實顯瘦,運動起來伸展無礙!

除了運動穿著,日常穿搭簡單搭配長版上衣就很好看喔!

自從有了這件超好穿的 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我上健身房被虐的日子都會穿它去~

有在運動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我影片中的運動模組!

跳下跳箱時往下深蹲,深蹲後用爆發力跳上跳箱~一組十下,做五組。

我一鏡到底,17秒作完10下....

非常炸大腿和屁股!!

可是妳看看我的 MARIN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一點都沒有走山位移~

依然對我不離不棄~非常襯職地陪我同甘共苦呀~   ((拭淚101.gif

妳說說這麼好的壓力褲是不是應該買兩件起來替換穿!才對得起我們自己的身材!!

M10.JPG

 MARIN美塑高彈牛仔褲 

超級柔軟的材質!!跟我以前穿過的牛仔褲都不一樣!!2.gif

這件 MARIN美塑高彈牛仔褲 有深藍、淺藍兩個顏色;

大家都知道深色顯瘦,胖子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拿深藍呀!!

沒想到 MARIN 的材質穿起來超舒服,版型和剪裁還很顯瘦!!

這次開團我都想要再買一件淺藍色回來穿!5.gif

M11.jpg

M12.jpg

M13.JPG

彈性非常好的 美塑高彈牛仔褲 穿起來真的非常顯瘦!

不會像一些彈性緊身牛仔褲把腿包緊緊反而更顯得腿粗腿壯!

褲頭採鬆緊帶設計,出門約會吃大餐也不用擔心吃飽飽肚子勒出三層肉~

腰側前後各有兩個口袋,對我這種很愛把小東西塞口袋的人來說實用性很高!

M14.jpg

M15.jpg

柔軟舒適的布料一穿上就不想要脫下來!

完整包覆腿部、大彈力、延展性強,活動起來也伸縮自如,不會像有些牛仔褲很硬,蹲下或小跑步都覺得磨膝蓋!34.gif

就連炎熱的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不舒服!

特別推薦給每天追著小孩跑的媽媽們呀!!

M16.jpg

正面也很顯瘦!!

本人根本沒有這種鉛筆腿呀!!87.gif

版型好的顯瘦牛仔褲,就是豬隊友也能拍出美照變身神隊友呀!!

M17.jpg

我覺得它的車縫應該也是有經過設計的!

就連坐下都不顯得腿粗腿胖!!真的很厲害耶!!

這麼顯瘦美型又好穿 MARIN美塑高彈牛仔褲  徹底改變我對牛仔褲的印象~

私心覺得深藍、淺藍都必須擁有呀!!

 

MARIN  https://tinyurl.com/y9htu4ut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