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走在泰國曼谷就和走在台北街頭一樣,街頭巷尾總是不難發現便利商店的身影!

我們旅宿樓下有一間7-11,對街還有一間7-11、一間全家和一間超市!

把這三間超商一間超市都逛過一圈後,我還是覺得自家樓下的7-11最好逛!

我想買、想吃、喜歡的最齊全!偶爾還有小攤車在門口賣炸雞、熱狗~34.gif

2.jpg

第一天飛抵曼谷已經是午夜了,還好還有7-11在黑暗中為我們點亮燈火!

3.jpg

逛了 7-11 才知道我們身邊好多超商小零嘴都是來自泰國!

像這櫃檯旁的爽口涼糖們,不只是泰國人愛吃、臺灣小7也買得到喔!

4.jpg

超多汽水、氣泡水和提神飲料!!

滿滿一整櫃的提神飲料耶!到底泰國人有多需要提神呢?!

5.jpg

牛奶、果汁、奶茶、瓶裝茶的種類也很多!

旅宿小管家告訴我們泰國的自來水不適合飲用,所以我們購買清單上第一項就是:一桶水。

6.jpg

像這種標榜喝了會漂亮的飲料也很多!

多半是有添加膠原蛋白、珍珠粉之類美容聖品的調味水。

7.jpg

大半夜的宵夜,當然非泡麵莫屬!

在泰國小7看到 "小廚師" 耶!!!2.gif

真心覺得小廚師的泡麵還蠻好吃的呀!

我小時候還蠻喜歡的,奇怪的是長大之後反而很少在超商看到他了!

8.jpg

9.jpg

我最愛的冰棒櫃!!

裡面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冰棒我超想吃一輪!!!

喔喔喔~我就是個愛吃冰的孩子呀!!

這幾天吃下來,我最愛 "榴槤冰棒" !!

宇宙世界無敵超級霹靂第一好吃呀!!!123.gif

但是對於不敢吃榴槤的人來說可能就是完全相反的感受囉!!

10.jpg

11.jpg

微波食品、包子饅頭這些也都很厲害!

竟然還有 "蝦餃" 耶!!

12.jpg

鏘鏘鏘鏘!!!

來到泰國走進小7絕對必吃的: 熱 壓 吐 司 ! !

超多口味隨便拿隨便好吃的熱壓吐司,個人首推:起司熱狗口味。

最不推:鮪魚、肉鬆,這兩個口味。

因為經過熱壓後,鮪魚沙拉完全乾掉變成魚鬆!而肉鬆就變得更乾了~

偏偏我就是一個吃茶葉蛋、水煮蛋都會被蛋黃噎到的孩子....

對於這種乾口的食物實在很無法呀!!18.jpg

13.jpg

14.jpg

小7櫃台後面有很多給西,結帳後,店員會問妳要加熱嗎?

當然呀!

然後~店員就會幫妳現場製作熱壓吐司囉!

15.jpg

16.jpg

熱呼呼現壓出爐的熱壓吐司香噴噴的超誘人!!3.gif

17.jpg

回到旅宿有點涼了,不然它可是會牽絲的喔!!3.gif

18.jpg

第一天宵夜,我買了酸辣蝦泡麵、辣芒果、榴槤冰棒、芒果桃子冰棒和荔枝椰果飲。

19.jpg

辣芒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就像臺灣的芒果青,只是它不是用糖醃的,是用辣椒~

個人覺得不是非常好吃,但在小7賣得很好、不一定想吃就買得到喔!

20.jpg

煮泡麵也是用我們在小7買的飲用水。

酸辣蝦泡麵好吃!可以買!

21.jpg

接下來我在曼谷至少每天都要吃一支的榴槤冰棒真的是深得我心呀呀呀~3.gif

不敢吃榴槤的大妞就非常害怕....

22.jpg

早餐吃米漢堡和鮪魚蟹肉棒三明治,鮪魚蟹肉棒三明治蠻有料的,吐司麵包很柔軟我喜歡!

不同口味烙印上螃蟹跟鮪魚這件可愛的小事也是用心的很!

至於米漢堡嘛~漢堡排是辣的,怕辣的孩子出手前請三思喔!

23.jpg

 非 常 囂 張 !

不分日夜都幾乎賣光光包子櫃裡,除了一般的包子、銀絲卷,還有玫瑰花造型的包子和燒賣!!!

蠻喜歡吃港式點心的我真的很想嚐嚐看小7的燒賣呀!!

可惜~完全沒機會!!12.gif

24.jpg

在曼谷,每天晚上我都要吃一隻榴槤冰棒、順手在買些其他口味的冰棒回家嚐鮮~

珍珠奶茶冰棒也好吃!巧克力脆皮冰棒就顯得普通了~

而大妞則是每天晚上都要喝一瓶啤酒、早上一定要喝一種提神飲料!   ((到底是多累?!

喜歡喝調味乳的我買了明治的芒果調味乳,意外地好喝!   ((明治怎麼跑到泰國來?!

照片中的無加糖椰子水,連我這個不喜歡椰子的人都覺得好喝!

椰子味不會太重,喝起來清爽不死甜!34.gif

至於那瓶草莓芬達,完全是地雷!

妳們應該都知道我愛草莓吧?!本來拿小瓶鋁罐的草莓芬達想試試看,大妞說他也想喝那就買大瓶的吧!

結果一直到我們收拾行李要飛清邁時,這瓶草莓芬達都喝不完!最後只好倒掉....

25.jpg

在曼谷遍尋不著的平價燕窩NPB,終於在清邁大學附近的小7買到了!!!2.gif

26.jpg

宵夜一定要有的熱壓吐司、小7泡麵!!

來到泰國之後更加熱愛冬蔭功!

還有路邊攤的各種串烤、炸雞!

MAYA百貨晚上打烊前的水果非常便宜!

我就在美食街裡吃了兩盒榴槤,再買一桶綜合水果回家吃~

至於那傳說中必喝的氣泡水....就是氣泡水,沒什麼不同....

27.jpg

早上起床、下樓吃早餐前,空腹喝燕窩吸收效果最好了~!

不過只喝這一瓶....是不會變美的啦!!!115.gif

 

---- * 延伸閱讀

曼谷旅宿推薦 The Tree Sukhumvit 71-Ekamai|曼谷 機場快線ARL-A5 Ramkhamhaeng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