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在哪裡?!

A、B、C 三棟蓋得漂亮又好逛~

從它開幕以來,就是我逛街吃飯、放風拍照的好地方~5.gif

2.JPG

C棟3樓 美食街有超多餐廳可以挑!!

天天吃都吃不完呀!!超羨慕中信員工還有員工優惠價、員工餐呢!!

3.JPG

這次發現的新餐廳: 山雞部 

是來自台中一中商圈的可愛小雞雞~超可愛的雞部長處處貼心叮嚀~實在揪甘心呀~8.gif

從上午11:00到晚上9點,不管你是想吃輕食早午餐、下午茶,還是吃豐盛的套餐,來找雞部長就對了!

4.JPG

 山雞部菜單 

有綿吐司、千層蛋餅、銷魂飯和扛霸公仔麵,可以單點,也可以+飲料變套餐。

5.jpg

注意!!

上一個亂開冰箱的小雞已經被冰在裡面了!!

部長在講你要聽呀!!小心下一個關冰箱的就是你!!

點個餐也可以讓我在旁邊偷偷竊笑不已~   ((雞部長真的很可愛耶!!

6.JPG

你知道的,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在半夢半醒之間悠悠晃晃吃個早午餐,緩慢開機甦醒~

山雞部的餐點價格還蠻親民的,想吃什麼、喜歡什麼盡量點都不用太擔心~

餐點現點現做,點餐結帳後就找個好位子,等呼叫器震動再過去取餐吧!

7.JPG

 12號餐 起司肉蛋綿吐司+囂張脆薯+日式無糖煎茶 NT$115 

前一陣子碳烤吐司超夯超流行!

雖然多了炭火香氣更美味~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口感軟綿一點的吐司啦!!

像這個 "部長的重點部位" 就很可以!!

10.JPG

真的不是我在亂豪小~

請看  部門公告 :部長的重點部位,鮮嫩而多汁,請享用。

山雞部的餐點,每份都有貼標籤~外包裝紙袋和餐盒上都有雞部長的貼心小叮嚀~或有點害羞的部門公告....8.gif

8.JPG

沒烤的吐司軟綿綿地夾著鬆軟的煎蛋、鹹香的烤肉片和融化的起司~   

用料實在,吃起來很過癮!3.gif

9.JPG

囂張脆薯裹著蔥鹽,不用再額外調味或沾醬~

這樣直接吃我就覺得蠻不錯了!!

11.JPG

 部門公告 :部長好好做雞,請員工好好做人。9.gif

12.JPG

 燒肉起司千層蛋餅 NT$65 

超好吃的千層蛋餅!!加上起司跟燒肉根本就犯規呀!!!

醬料裹在蛋餅裡了,調味剛剛好~香氣夠&不死鹹!

一口一塊超滿足!

13.jpg

14.JPG

 香草厚雞排 NT$75 

好久沒吃到比我臉還大的雞排了!!

酥脆的外皮加上香草調味~一口咬下厚實多汁的雞排~暴龍我吃得心花朵朵開呀!!

喜歡胡椒鹽或辣椒的孩子可以在 取餐區 添加喔!!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新鮮的香草口味的!

15.JPG

16.JPG

 6號餐 壽喜燒肉+銷魂飯+舒味思萊姆氣泡水 NT$109 

沒吃到飯就覺得沒吃飽的孩子,點個銷魂飯吧!

壽喜燒肉有點甜,加上酸菜、荷包蛋~吸了肉汁的飯超誘人!

一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通通往嘴裡扒~

17.JPG

 8號餐 花雕雞腿塊+扛霸中華麵(麻辣)+招牌黑糖奶茶 NT$154 

山雞部部長做雞很成功!做餐也好吃!!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套:8號餐!!!2.gif

18.JPG

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雞部長的中華麵!

厚實彈口有嚼勁!加上超香的麻辣!!!真的有麻有辣!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喔!!

愛吃麵又愛吃辣的我真的好愛!!3.gif   ((愛吃飯的大妞就愛銷魂飯啦~

19.JPG

香噴噴的花雕雞塊贏得我們一致的大好評!!

外皮香酥、內多汁的花雕雞塊肉質軟嫩~獨特的花雕香味非常迷人~又不過於濃烈到醉人~

吃過那麼多炸雞,就屬它最獨特!

招牌黑糖奶茶香甜順口帶著阿薩姆紅茶香~比較可惜的是糖度不能調整啦~

喜歡無糖的孩子可以喝 日式無糖煎茶 或 舒味思萊姆氣泡水 。

20.JPG

 部門公告 :請各位同仁把餐點吃光,才有力氣繼續上工。 部長關心您

 

    ---- * 山雞部 San Gee Boo * ----

326.gif 02-2783-4688

 

91.gif 週一~週日11:00~21:30 (最後供餐時間為21:00)

71.gif 南港中信店: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C棟3樓 MRT-南港軟體園區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