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1.jpg 

每次首爾連線都沒有妳的 Size 嗎?

難道棉花糖女孩就只能走在阿珠媽的時尚尖端嗎?!

首爾同步的中大尺碼韓風女裝快時尚: Poly Lulu  來解救我們啦!!

24小時快速出貨、30天鑑賞期!!   ((深知我們急著穿新衣的殷殷期盼呀~

這次 Poly Lulu 跟 蛋黃哥聯名,不管是 "懶洋洋文字系列、 "甜點系列" 還是 "冒險系列" 都可愛到不行!!

快來跟著懶洋洋又萌噠噠的蛋黃哥一起耍懶裝可愛吧!308.gif  

PL2.jpg  PL3.jpg

 整天懶洋洋快睡著的蛋黃哥,這回竟然出門探險去?!

大地色系加上藏寶圖、指南針等戶外元素,穿上它化身最俏皮可愛的小童軍~

一起在都市叢林來場新旅程吧!99.gif  

PL4.jpg  

探險也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萌!!

蛋黃哥聯名款的探險地圖印花洋裝超可愛的呀呀呀!!!

PL5.jpg

衣服尺寸以 "" 為單位。

從 L~5XL 尺碼非常齊全!

在 Poly Lulu ,棉花糖女孩們不用擔心看到喜歡的衣服卻沒有適合自己的尺寸!

PL6.jpg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風格、喜好或想找的衣服款式類型去挑選,更別忘了一定要到 "SALE" Check一下喔!!62.gif  

PL18

我發現很多少女真的很不會穿搭欸!!

真的不知道她們發生什麼事,怎麼把自己穿得....

那麼突顯身材上的缺點,毫不修飾得血淋淋呀!!!

Poly Lulu 很貼心地不讓妳買錯穿錯!

就是要妳穿得舒適時尚又能修身顯瘦!!2.gif  

PL19  

依照自己的身型選擇適合的款式,看看 Poly Lulu 推薦妳怎麼穿~

相信我,看多了妳也會記得怎麼讓自己穿搭得更有魅力!!99.gif  

PL7.jpg PL8.jpg  

我的習慣是這樣:先把所有喜歡的衣服全部加進購物車~

再 review 一次~

哪幾件是今天沒買就會睡不著的?!

為了一夜好眠~就買了吧!!

像我們白天上班不方便收件,有 "7-11取貨付款" 超方便~!5.gif  

PL9.JPG

選了 "寬褲" "長褲裙" 來搭配我的蛋黃哥LOOK~!

 蛋黃哥聯名印圖細條紋襯衣 

 後鬆緊壓褶西裝長寬褲-棕色 

 附內裏純色綁繩長褲裙-軍綠 

喜歡的話可以直接點 59.gif 連結到商品頁面喔!! 

PL10.JPG

PL11.JPG

 蛋黃哥聯名印圖細條紋襯衣 

藍色直條紋襯衫算是萬年不敗的基本款,加上萌噠噠的蛋黃哥印花~

簡約時尚,不失可愛!

馬上拿今年和姊妹自助首爾買的 "荷包蛋耳環" 出來搭!!111.gif  

PL12.jpg

怪怪美少女的上班LOOK!

時尚、俐落~還有一點小細節透露出來的可愛呆萌~43.gif  

PL13.jpg

蛋黃哥好貼近我的心呀~~~

袖口綁帶設計,可以繫上蝴蝶結變成可愛的蓬蓬袖唷~!

PL14.jpg 

 後鬆緊壓褶西裝長寬褲-棕色 

*壓褶燙線設計 一穿上就有一種都會女性的俐落感!

*兩側真口袋 很適合我這種很愛把手機、鑰匙放口袋的人!

*落地褲長 褲長很夠!穿上高跟鞋就會自帶氣場的那種!

還有還有!!

*後鬆緊腰身 超貼心!

稍微吃胖了點也不用擔心穿不下!!5.gif     ((妳知道的~萬惡的中秋節就快到了呀!!

總之我超愛這件寬褲!它還有一款淺卡其可以選喔!! 

PL15.jpg

搭配白色蕾絲上衣也超好看呀!!

PL16.jpg

 附內裏純色綁繩長褲裙-軍綠 

這件我實在不知道該拿它怎麼拍耶!!

明明眼睛看就是 "軍綠色" 的!!!

但是怎麼拍它都會變成 "棕色" ,直到我發現了這顆超美的吊燈~   ((想說先來奔月一下~沒想到倒把它的原色給拍了出來!!!

正面看是 "裙子" 、背面看是 "褲子"

*層疊裙擺 剛好遮住了內裏的短褲,還可以在邊邊打個蝴蝶結多浪漫~

*內裏短褲 強光下也不用怕走光喔!!

*涼爽材質 很適合夏天或是怕熱的少女們!

一樣是貼心的 *後鬆緊腰身 另有黑色款可選!99.gif  

PL17.jpg  

還沒中秋,我先來奔月找玉兔吃麻糬~100.gif  

 

Poly Lulu

---- * 官網

---- * 門市資訊

---- * 官方臉書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