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JPG

 "糕點" 在我印象中就是一個很傳統、只有在拜拜祭祀時才會出現的古早味甜點~

它不一定是 好吃 或 合我口味 的,就是一個迎合節日、長輩必備的傳統小甜點。

這樣的既有印象,在我收到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玫瑰花菓子 和 綠豆冰糕 之後,大大改觀!2.gif   

CP2.JPG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成立於我們汐止工業區內,而且在宜蘭有一棟超美的歐風觀光工廠!

結合巴洛克式建築風格與現代工業風的意念,是宜蘭頗富盛名的烘焙觀光工廠;我也好想找個假日好好去朝聖當網美呀!!2.gif  

CP3.JPG

當不成一日網美,至少也要在家吃得歡樂又開心!!

超品的 "糕點" 精緻美麗又好吃,從外包裝紙盒就能窺出一二!

精緻有質感的禮盒、提袋設計,送禮也非常體面大方!

CP5.JPG

CP6.JPG

 綠豆冰糕-原味 9入/一盒 

禮盒上一顆顆的綠豆好可愛,超品的綠豆冰糕有很多口味!

不管是:黑芝麻、綠茶、雙果還是原味都是 "純素" 的!

獨立的小包裝設計,在家下午茶或是攜帶外出野餐都很方便!

CP7.JPG

CP8.JPG

CP9.JPG

CP10.JPG

原味的綠豆冰糕,是紅豆內餡、產地:台灣。

我最關心的 產品成分、營養標示 都清清楚楚。

沒有添加防腐劑,要盡速食用完畢喔!

CP11.JPG

CP12.JPG

沒想過綠豆冰糕可以這麼美!

細膩柔軟的綠豆冰糕上打印著超品的LOGO。

CP13.JPG

CP14.JPG

綠豆冰糕柔軟的質地用叉子就能輕易切開,綿密細緻的綠豆冰糕入口即化~

搭配不甜不膩的紅豆內餡~增添口感上的風味與層次~

將綠豆冰糕切成小塊小塊,沏杯茶細細品嘗就是一個風雅的下午~

CP15.JPG

玫瑰控尖叫預備備!!111.gif  

這哪是 "糕點" 呀!! 

CP16.JPG  

CP17.JPG

漂亮的外包裝紙盒是櫻花+玫瑰的粉色系設計。

有效期限打印在盒身,成分及營養標示貼在盒底。

CP18.JPG

 玫瑰花菓子 3入/一盒  

稍有一點硬度的透明塑膠盒包妥妥的保護著漂亮的玫瑰花菓子!2.gif  

準備好尖叫聲了嗎?

要打開囉!!

CP19.JPG

CP20.JPG

細緻如真的玫瑰花菓子竟然也是 "綠豆冰糕" !!   ((差點就要嚇掉我的下巴了!

融入 天然紅麴 讓綠豆冰糕如紅玫瑰綻放嬌豔~

進口玫瑰花瓣和台灣在地荔枝調和出馥郁芬芳、柔軟潤實的層次香氣~308.gif  

CP21.JPG

CP22.JPG

讓女孩們都瘋狂的玫瑰花菓子,裹著柔軟綿密的玫瑰荔枝餡;

輕輕切開,還看得到花瓣!! 

CP23.JPG

CP24.JPG

柔軟芬芳、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加上香郁潤實的玫瑰荔枝餡兒~

微甜不膩的口感、蘊含香氣,讓人心花朵朵開~28.gif  

CP25.JPG  

 

---- *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 * 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