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do媞蜜多 彩色片

從小我就覺得 "近視" 是個困擾,偏偏我又近視得早~

但隨著時代快速演進,隱形眼鏡也越來越創新求變!

從最基本的水藍片到現在各種品牌、各種花樣、各種顏色的隱形眼鏡,不只能迎合整體妝容需求;

更能配合不同心情、展現自我!

 Timido 在義大利文中是害羞的意思,就像看到心儀的男孩,心頭總是會緊張得怦怦跳、不自覺的臉紅~

也因此,我深深覺得 Timido 媞蜜多 完全就是一個戀愛中少女的眼眸!

外包裝紙盒上的可愛表情,是不是就像害羞的少女心呢?

羞答答的粉色愛心是 臉紅系列 ;羞著也要鼓起勇氣的粉藍愛心是 心跳系列 ,各有 日拋 與 月拋 。

採用 色彩包覆技術 讓染料不直接接觸眼睛,可愛的少女眼眸安全不打折~5.gif  

 Timido媞蜜多彩色日拋

 Timido媞蜜多 親親臉

 Timido媞蜜多 親親臉

 Timido媞蜜多 日拋彩色隱形眼鏡-臉紅系列 親親臉 10片入 NT$368 

直徑:14.2mm

弧度:8.6mm

含水量:38% 

 Timido媞蜜多 親親臉

不得不稱讚一下, Timido媞蜜多 可重複使用的外包裝紙盒真的做得很好!

像我這樣兩眼度數不一樣的人呀,買了日拋型隱形眼鏡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拆封。

然後將兩眼度數配好,一盒先收起來、一盒先放手邊用。

重複開開關關,都還是妥妥好好的!

 Timido媞蜜多 親親臉

可愛的親親臉是低調氣質的棕色系加上紅棕色點狀花紋,整體視覺上帶點嬌羞的感覺。

 Timido媞蜜多 親親臉

我用 金屬莓粉+淺棕色 眼影來呼應 親親臉 的嬌羞感~

 Timido媞蜜多 彩色月拋

 Timido媞蜜多 一見鍾情

 Timido媞蜜多 月拋彩色隱形眼鏡-心跳系列 一見鍾情 1片入 NT$188 

直徑:14.1mm

弧度:8.6mm

含水量:38%

 Timido媞蜜多 一見鍾情

 Timido媞蜜多 一見鍾情

明亮的金棕交錯,就像洋娃娃般可愛的眼睛。

 Timido媞蜜多 一見鍾情

用淺金色和粉色輕掃眼皮、下眼線以淺金色輕輕帶過~

眼睛在金色棕色的交錯下閃爍,淡雅的眼影更能襯托出眼神的明亮動人~

 Timido媞蜜多 戀愛紅心

 Timido媞蜜多 戀愛紅心

 Timido媞蜜多 月拋彩色隱形眼鏡-臉紅系列 戀愛紅心 1片入 NT$188 

直徑:14.1mm

弧度:8.6mm

含水量:38%

 Timido媞蜜多 戀愛紅心

俏皮的紅棕色,彷彿眼中自備愛心~

戴上後的照片不用套濾鏡就呈現紅色的戀愛氛圍~!

搭配紅色、橘色、棕色眼影都很合適!

其實我是搭配 珠光紫 眼影,但拍起照來一整個就偏紅呀呀呀~

 Timido媞蜜多 彩色片  

最適合戀愛中少女的 Timido 媞蜜多 完全甜滋滋的戀愛系隱形眼鏡,戴上它看向心儀的他~

用雀躍的期待希望他能發現妳眼中的秘密吧~5.gif  

 

最後跟大家複習一下 "雖然是常識,但總是被忽視" 的警語:

1.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 Timido Color Contact Lens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