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1.JPG

地表最貴的氣墊粉霜- LA MER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來了!!

售價NT$4200元的 LA MER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喊出業界最高價!堪稱是 "地表最貴" 的氣墊粉霜!

身為地表最貴的氣墊粉霜,外表夢幻、成分當然也很珍貴!

雖然價格為4200但是一組有附兩個粉蕊,平均下來比一般專櫃氣墊粉餅還划算!

 經典乳霜成分-Miracle BrothTM濃縮精華 、 萊姆茶濃縮萃取 ,並擁有 SPF 20 防曬係數;讓妳的美不只是 表 面 功 夫 !

LA2.JPG

 LA MER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12g 

夢幻般絕美的鏡面玫瑰金,讓人一見傾心~98.gif  

色號 由淺到深、從粉到黃 共有12色。

我喜歡白中帶著粉嫩好氣色的妝感,所以選擇: 11-ROSY IVORY 。

LA3.JPG

有別於我手上其他的氣墊粉霜, LA MER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是方形的,約我的掌心大。

這鏡面玫瑰金實在太美太迷人~就這樣映照折射我也玩得不亦樂乎~

LA4.JPG

LA5.JPG

LA6.JPG

LA7.JPG

撕去保護膜後,是光看就感覺很滋潤的氣墊粉霜; 

仿造天然海綿內部網絡構造,讓 粉底液 和 濃縮精華 完美均勻結合,每一次上妝都能感受到服貼又滋潤的輕盈柔滑!

LA8.JPG

柔滑圓角的蓬鬆粉撲上密布著精細的孔洞,只為沾取粉底液時能更均勻分布。

LA9.JPG

LA10.JPG

輕拍上肌膚的水潤質感帶著淡雅香氣,滋潤得像抹上 水凝乳 般輕盈潤澤!

輕快推展後的肌膚更加柔滑澎潤,清爽保濕又兼具防曬係數與遮瑕力!

LA11.jpg 

雖然我的臉色基本上偏白,但只要一熬夜就容易暗沉顯黃....

 LA MER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模糊了底妝與保養的界線,上妝同時補充 Miracle BrothTM濃縮精華 ;

直接沾取氣墊粉霜按壓於臉部均勻輕拍,輕輕鬆鬆零技巧就能拍出透潤光澤肌~

水潤保濕的質地、淡雅的香氣、輕盈透亮的妝感和完美服貼的持妝力都很討我歡心,唯一就是遮瑕力稍嫌不足!

一般的小斑小點小痘疤都還遮得住;額頭上新生的大紅痘和萬年黑眼圈就需要出動遮瑕膏喔!!

LA12.jpg  

輕透水潤宛如天生美肌,完美服貼的動人光澤~   實在是太美啦!!!

LA13.jpg

LA14.jpg  

每次補妝就像在補乳霜一樣,隨時補妝隨時保養~

持續延伸保養效果,讓肌膚越拍越透亮澎潤~你說我是在補妝還是補乳霜呢?5.gif  

 

---- *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 * La Mer Facebook 粉絲團

---- * La Mer 官方Instagram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