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JPG

關於實際的真實年齡,我向來不太在意~

只盼歲月來去匆匆,不要留下太重的痕跡!

對於保養,我真的沒有太多的品牌迷信,最初對 Dior 的濃情蜜意起源於香氛和唇彩;

卻在這次搶先體驗中意外地發現 Dior 2018年推出的 "凍妍新肌系列" ,真的非常值得入手,並且日日夜夜翻它牌子、寵愛自己!

The Time is Now!

昨日已無法改變,明日又太遙遠;匿齡保養,就是現在!

肌膚保養就是這樣刻不容緩、迫在眉梢,現在立即就起身去執行!   

2018年 Dior 即將推出的重量級新品- 迪奧凍妍新肌系列 拒絕等待,匿齡就是現在! 

最適合跟我一樣毫無耐心、充滿行動力的孩子了!5.gif  

D15.JPG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與需求,推出五大專精式保養精華: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舒緩精華、凍妍新肌控油精華。

蘊含高達85%的溫和天然成分,搭配突破性的配方質地,以精準保養概念對焦解決肌膚老化前兆的 乾燥、 暗沉、鬆弛、出油、敏感 等肌膚問題。

不只在精華液的質地、配方上有所突破,包裝設計也美得不可方物!

五款精華一字排開的氣勢逼得荷包君掏錢投降!   堪稱史上最美、最想包色的精華液呀!!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目前的肌膚狀況、肌膚問題去挑選最適切的保養精華;

我也依照我 "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一疲憊就備顯憔悴" 的作息與特性,挑選出最適合我的: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D16.JPG

D17.JPG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30ml 

注入比甜橙高出 100 倍維他命 C 濃度的蜜棗萃取,結合微量果酸~由內煥發透亮光澤,帶給肌膚看得見的美麗變化~

對我來說,美白固然重要,但在一昧追求美白之前,膚色均勻透亮是更重要的課題。

由內而外、從肌底透出的潤澤光彩才是健康長久的美麗肌膚!

美麗並非一蹴可及,保養更該即刻動起來!   尤其是我一生追求的"美白志業"呀~!!

D18.JPG

 凍妍新肌抗氧霜 50ml 

迪奧 首次與 巴黎第六大學 攜手合作,成功發掘抑制肌膚根源氧化的防禦關鍵-香根鳶尾花。   Dior 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以珍稀的「香根鳶尾花」成分,全方位調控肌膚根源氧化反應,完美打造凍妍新肌抗氧霜。

透過創新「PAOT(總抗氧化能力)科技」評估實測, 凍妍新肌抗氧霜 能在塗抹 2 小時後,立即倍增細胞抗氧化能力,

放大肌膚青春能量,防堵即將形成的老化問題,實現立即且持久的匿齡功效。   看起來很抽象對吧?抹上臉蛋妳馬上就知道!!

D19.JPG

D20.JPG

還不知道 凍妍新肌抗氧霜 有強大之前,倒是先體會到 Dior 對它的保護有多周全嚴密!

開瓶後撕去鋁箔封膜,沒想到裡面還有專屬小蓋蓋~

D21.JPG

每天早晚,洗臉後的素顏使用: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

妳可以在全臉輕拍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後搭配 凍妍新肌抗氧霜 使用 - "標準疊擦"

或是 直接在 凍妍新肌抗氧霜 中滴入 2-3 滴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 "自由混擦"

也可以在肌膚不穩定時,連續 30 天以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 進行 - "密集保養"

完全依照肌膚需求,訂製出100%個人化的精準保養! 

D22.jpg

越來越長的時間需要面對電腦、電視螢幕,讓本來就不喜歡看電視的我下班後更不想再看到螢幕!

日益暗沉的肌膚更顯得憔悴疲憊~   你看我的美白之路怎麼如此坎坷呀~!!

原先對於即刻保養的凍妍新肌系列還抱持著懷疑態度的我,在第一次使用後,徹底改觀!

滴上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推展按摩,迅速被肌膚所吸收,只留下肌膚飽滿的潤澤光感和淡淡雅致的清香~

是不是立馬朝我的美白之路大躍進了你說說!!

D23.jpg

雖然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已經迅速為我點亮了膚色,但當我在肌膚點上 凍妍新肌抗氧霜 均勻抹開按摩全臉後~

一整張臉白皙透亮的彈潤光采騙不了人!

白色的乳霜質地乍看很濃郁,實際抹上肌膚後輕柔好推展~ 留下和精華液相同的淡雅清香~和一臉勻澈透亮的發光肌!

第一次!美白保養只擦了精華液+乳霜,肌膚就如此晶瑩澄澈、柔嫩透亮!2.gif  

D24.JPG

素顏的肌膚59.gif 亮成這樣實在沒天理呀!!!

睡前我一定用她們加強保養,妝前收拾疲憊肌更是服服貼貼、水到啵亮~!

D25.jpg  

第一次使用就對自己的肌膚發出驚為天人的讚嘆!

不只是驚艷,更滿意地決定日日夜夜都要擦好擦滿,鎖住青春、追求更美更好的自己!

保養程序化繁為簡,只要: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抗氧霜,卻更有效率!

即刻見效的真實有感,拒絕等待!

匿齡,就是現在!

  

    ---- * Dior 凍妍新肌系列 * ----

    ---- * Dior FB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