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喜歡泡菜嗎?

愛吃辣的我超級喜歡!3.gif  涮嘴又對味的泡菜一打開,吃著吃著就見底是我的日常~231.jpg  

除了酸甜的台式泡菜、辣口的韓式泡菜,以天然蔬果醬汁醃製的黃金泡菜~也是我的愛呀!!   

1.JPG

 翰家黃金泡菜 嚴選韓國大白菜,以天然蔬果汁為底特調的獨家醬汁醃漬,不用豆腐乳!!

酸甜爽脆的口感搭配濃郁開胃的醬汁~微微微辣不死鹹,是小朋友也敢吃的口味喔!!111.gif  

2.JPG

目前共有四種口味:黃金泡菜、黃金海帶芽、黃金薑汁泡菜、水果泡菜。

重量:600g

成分、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營養標示都一清二楚!

天然無防腐劑,所有 有效期限 也不長!

開封後請務必冷藏,早點吃完唷!

3.JPG

打開瓶蓋,還有封口膜保護著泡菜~

不會因為舟車勞頓的運送過程,造成外溢濺灑!

即使開封後我也保留這一張封口膜,在每一次取用後繼續保護著我心愛的泡菜~

也可以避免冰箱裡魚呀肉呀其他異味影響泡菜的風味喔!!

4.JPG

5.JPG

 黃金泡菜 

說來翰家泡菜的由來也很可愛!老闆本來是開居酒屋的!

沒想到結束營業之後,不時有朋友上門詢問泡菜~

讓老闆更加致力於研發出健康美味的黃金泡菜與開發新口味!

最最基本款的黃金泡菜,有別於坊間其他黃金泡菜加入豆腐乳醃漬的手法,以天然蔬果汁為底調配出獨家醬汁醃製。

口感爽脆,微微微辣、濃郁不死鹹!

6.JPG

 黃金海帶芽 

平時就喜歡吃海帶芽,加入特調醬汁醃製後的黃金海帶芽,更多了蔬果的甘甜香醇!

切成細絲的黃金海帶芽,保有彈韌脆口的特性~當成下酒小菜超適合呀!!5.gif  

半夜想小酌一下也不用因為夜太深、冰箱太空,沒有小菜而委屈自己、壞了興致!

7.JPG

 黃金薑汁泡菜 

從小就手腳冰冷的我最愛這一味!!!

黃金薑汁泡菜!

暖暖的薑末滲入泡菜裡,吃來不辛辣,反而是一股溫醇薑香~更添風味!

8.JPG

 水果泡菜 

這個口味最適合不敢吃辣的孩子們當作泡菜入門款!

酸酸甜甜的水果風味更加明顯!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當零食吃的概念!

9.JPG

10.JPG

泡菜你都怎麼吃?!

搭配麵食、米飯、粥品、下酒、燒烤、夾吐司麵包,或是來個泡菜鍋?!

搞剛一點再來個泡菜炒蛋、泡菜煎餅~!

隨便想想都是讓人忍不住口水一直流的美味呀!!123.gif  

這天心血來潮,做了香菇雞炊飯~挾一點肉鬆、黃金泡菜、黃金海帶芽~

簡單的一餐,豐盛得吃巧又吃飽!

11.JPG  

懶人料理我最會!

準備好愛吃的菜菜、肉肉、泡麵和泡菜!

大火煮滾~一人獨享的泡菜鍋~懶得出門在家也能輕鬆吃!

百變料理又百搭的黃金泡菜,隨時準備好一人獨享的深夜食堂,還是呼朋引伴來個美味 Home Party ~

中秋烤肉更是不能少了它!!236.gif   

 

    ---- * 翰家黃金泡菜 * ----

326.gif  0937-967947 

71.gif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743號

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cjs528/88035425

你也想嚐嚐美味又百搭的翰家黃金泡菜嗎?!

粉絲獨家超好康的抽獎活動來啦!!依照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兩罐 翰家黃金泡菜 喔!

1. 翰家黃金泡菜 以及 Shine My Life-Almpa's Blog 的粉絲團按讚    加入"搶先看" 好康訊息不漏看!

2. 此篇粉絲團貼文 按讚+留言+公開分享

告訴我:你是第幾讚 最想品嘗哪兩種口味的黃金泡菜、要做成什麼料理+Tag 3 位好友一起來抽獎

要抽出 三位幸運兒 ,每人可以得到 兩罐翰家黃金泡菜 唷~!

活動日期:9/27~10/27 PM12:00止

未依上述規定完成,抽到就只好哭哭囉!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未私訊小編-幸運兒收件資料,視同放棄! 

本活動僅限 臺灣本島居住者 參與!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