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食於我如同氧氣般不可或缺;雖然吸進身體的每一口空氣,不是百分百純氧,卻總能維持住生命。

對於美食的熱情,即使眾裡尋它千百度,寧可錯殺一萬,不可縱放其一!

不是內行人,還真找不到這巷子裡竟然會有這麼一間美味道地的義大利餐酒館- La mole Taipei 。

2.JPG

絡繹不絕的車陣喧囂來去,無暇欣賞嬌豔晚霞的華麗、也沒能細心留意身旁就是義大利的美食縮影,真的很可惜!

但是沒關係!美食是留給懂得品味的人!!   例如:我。

由 義大利主廚 掌廚開設的 La mole Taipei ,有著最道地的北義料理!

點餐時,除了菜單之外,別忘了看看黑板上的今日主廚特餐!

每一天的主廚菜單都會依市場的蔬菜、漁獲而有所不同!

不是一定要大魚大肉才讓人心滿意足,主廚的手工麵條也讓人意猶未盡、超想念!

3.JPG

舒適寬敞的露臺,伴著徐徐晚風品嘗美好餐酒真是再愜意不過!

只可惜身旁車輛與光害不斷提醒著:這裡是分分秒秒都飛奔向前的台北。

4.JPG

大量的木頭、紅磚,溫暖的黃光,整個空間氛圍舒適而柔軟。

關上門,享受這與世隔絕的愜意悠閒感!

想要隱密一點的小聚餐,也有 VIP 包廂 喔!!

5.jpg

藏酒非常豐富的 La mole Taipei 酒款以義大利葡萄酒為主,想要來點紅酒、白酒佐餐卻擔心點了一瓶喝不完?!

單杯紅酒、白酒只要 NT$190元 ,第二杯享八折優惠!

定價之所以這麼可親,就是因為主廚覺得餐酒館裡的酒類價格太貴就無法讓人開心放鬆地享受美食!   一整個貼心呀!34.gif  

La mole Taipei 提供義大利進口的 Lauretana 蘿莉塔娜瓶裝氣泡水 :每人收60元水費,無限飲用。

微微的氣泡不嗆口,搭配餐點飲用幫助消化;在餐點與餐點之間更是調整味蕾的好夥伴!

其他飲品還有茶類、咖啡、餐前開胃酒、餐後酒可供選擇。

          開 車 不 喝 酒   喝 酒 不 開 車

6.JPG

7.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過程不怕你看!

主廚對於食材的要求,可是比我們都還要嚴格!

而我想要呈現的重點,就是這大大黑板上的: 今日主廚菜單 啦!!

8.JPG

9.JPG

菜單品項分為:前菜、飯、麵、主菜、甜點、餐前酒、飲料、咖啡、餐後酒。

餐點都是: 現 點 現 做 !

需要一點點耐心等候,加上放鬆享受!

10.JPG

主廚的手作麵包、麵包棒,溫熱著上桌飄出陣陣麵粉香~

彈韌的口感很耐吃~單吃和沾油醋醬各有不同風味。

11.JPG

 經典皮蒙特小牛肉片與鮪魚醬 

這道菜一上桌,我白眼一翻!立馬再抓一塊麵包來啃!

這粉嫩嫩的肉片紋理一看就是牛呀!!

姊妹們一個個吃得津津有味,直呼好嫩好搭好好吃~   美食當前都不管我在一旁心死眼神死就對啦!!

12.JPG

 蘿蔓沙拉佐紅酒洋梨 手工脆餅與藍紋起司 主廚私房臘肉 

主廚親自醃製、耗時三個月的私房臘肉,搭配蘿蔓沙拉、藍紋起司小脆餅~

嘖嘖嘖~!一樣是牛肉是想逼死誰呀!!

13.JPG

 新鮮布拉塔起司沙拉 自製蜜餞番茄與巴薩米克酒醋淋醬 

新鮮布塔拉起司,結合了柔韌有彈性的外表和柔軟滑嫩的內在,想要一次品嘗到它完整的風味,那就要切開來~和沙拉拌一拌~

除了新鮮小番茄,還有自製的蜜餞番茄,加上巴薩米克酒醋;酸甜豐潤得層次鮮明飽滿!

是極具特色、風格鮮明的一道前菜。

14.JPG

          開 車 不 喝 酒   喝 酒 不 開 車

15.JPG

美食當前,少不了好酒來搭配!

今天的紅白酒都是請店員幫我們推薦的~

          開 車 不 喝 酒   喝 酒 不 開 車

16.JPG

 爐烤紙包手工水管麵 番茄與煙燻斯卡莫札起司 

並不是第一次吃水管麵,卻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水管麵!!!

手工的口感、嚼勁就是不一樣!!

搭配酸甜不死鹹紅醬、新鮮番茄、煙燻斯卡莫札起司進烤箱焗烤後再撒上帕馬森起司~

一端上桌就是香濃迷人的起司味兒撲鼻而來呀!!!

 秒 殺 搶 食 !118.jpg  

17.JPG

 主廚青醬燉飯與香煎北海道干貝 

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吃飯、甚至不吃飯!

但是道地的義大利燉飯是我原則中的例外!   重點:必須要是道地的義大利燉飯喔!!不道地我也是一秒爆粗口的沒例外!

生食級的北海道干貝煎到表面微微焦香,切開來還是軟嫩嫩的誘人!

以墨魚汁畫出小珊瑚煎出來的脆餅,是擺飾也是增添鮮味的小小綠葉。

選用 義大利米-卡納羅利 Carnaroli ,即便久煮也能保持完整不糊化,彈牙入味,非常好吃!!3.gif   

18.JPG

 手工寬帶麵搭牛肝菌鴨肉醬 

整隻鴨的鮮美都封存在這一道裡了!

吃得到燉得軟嫩的鴨腿肉、豐潤甘美的鴨油讓麵條更加滑潤卻不膩口!

上桌前再撒上帕馬森起司~喔~~~又是一道看得到吃不到肯定飆罵的美味料理!!231.jpg  

19.JPG

20.jpg

 慢煮紐西蘭羊排 茄汁燉時蔬 與義式柑桔薄荷醬 

非常過份!!!絕對必點!必點!必點!的就是它!!

煮成粉紅色、非常鮮嫩誘人的紐西蘭熟成羊排,軟嫩帶Q的口感,鮮香不腥羶!!!

搭配 芥末籽 、  海鹽 或是 義式柑桔薄荷醬 各有不同風味,當然還是配酒最對味啦!43.gif  

啃完一支 意 猶 未 盡 !

這份量,我獨自完食沒問題呀!!!!   問題是會被姊妹殺了滅屍....

21.JPG

 香煎熟成豬里肌排與與粉紅胡椒醬 

熟成里肌豬排煎得香噴噴,淋上清爽的粉紅胡椒醬,搭配煎馬鈴薯和杏鮑菇。

豬里肌的肉質較緊實,煎熟後較為乾口,建議搭配沾醬會更好吃!!   我整個人整顆心已經被羊排所擄獲了呀呀呀呀~!123.gif  

22.JPG

23.JPG

 傳統手工提拉米蘇 

我自己的提拉米蘇配方中,會加進 Rum 或是 KAHLÚA ;但是 義大利主廚 從小吃奶奶做的提拉米蘇長大~

所以 La mole Taipei 的提拉米蘇配方是沒有酒的!小朋友也可以吃的喔!!   但是有咖啡捏~1.gif  我的有酒有咖啡~兒童不宜~

          開 車 不 喝 酒   喝 酒 不 開 車

24.JPG

25.JPG

 香草焦糖布丁與新鮮季節水果 

主廚的手作焦糖雞蛋布丁,軟嫩滑香~加上 芒果、香瓜、鳳梨、草莓 更加香甜清爽! 

26.JPG

27.JPG  

 熱熔岩巧克力與紅酒肉桂西洋梨 

由我最愛的 熔岩巧克力蛋糕 來畫下完美的 HAPPY ENDING !

外皮烤得有點酥、有點脆,熱騰騰的切開~看著濃郁的巧克力緩緩流洩~搭配紅酒燉西洋梨溫潤甜蜜得超級撫慰我心呀!!3.gif  

再來顆可愛的迷你馬林糖~完美!

 

    ---- * La mole Taipei * ----

326.gif  02-25166028

71.gif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51巷1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18:00-22:00 週六 18:00-22:00 週日公休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