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1.JPG

說到MIT的平價美妝-Solone,我想姊妹們都耳熟能詳吧?!

尤其前陣子可以自由搭配組合的: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又推出新色!!! 

真的是想逼死誰呀!! 超親切的價格,逼不死荷包君,倒是逼得我一顆心癢癢超想包色呀!!!310.gif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整天空嚷嚷著剁手,實在是我們的小手這麼可愛這麼乖~你怎麼忍心真的剁下去!!

真剁了還怎麼化妝打扮呢?你說說! 

這次試色妝文就以 火象女孩的日常眼妝 為出發!

運用 Solone 新品:持久定型水眉釉+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展現出 火象女孩-熱情嗆辣又溫柔浪漫的一面 !99.gif  

Solone2.JPG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1.8g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0.5ml #01迷霧黑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85g #53蜜桃糖霜 #54秋日杏黃 #55楓葉磚紅

Solone3.JPG

Solone4.JPG

Solone 的眼線液筆從我手還很抖的時候,就是資優生!

延續 愛麗絲奇幻冒險 的主題,這回的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擁有0.01mm 纖細筆尖!

彈韌適中的毛筆頭,顯色飽滿畫來流暢細膩~速乾不沾染!不用等待!!

而且防水防汗抗暈染!出門一整天,眼神依然很有電!8.gif  

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的 持久定型水眉釉 一拆封是白色的!

旋轉控量設計,第一次使用可以多轉幾下讓水眉釉出來~接下來只要轉一格就可以完成一邊眉毛喔!!

順著眉毛的毛流輕輕順型描繪,固定毛流讓妝感看起來更自然!

顯色飽和的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細緻綿密的粉體,打造出霧面綢緞的柔和優雅!

就用這秋意濃濃的:#53蜜桃糖霜#54秋日杏黃 #55楓葉磚紅 來描繪出 火象女孩 既開朗又浪漫的日常眼妝!

Solone5.jpg

Solone6.jpg

上完粉底素著一張臉,畫上"眉毛",感覺臉上就有了重點!

接著就用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53蜜桃糖霜 #54秋日杏黃 #55楓葉磚紅 來訴說 火象女孩眼神裡的浪漫楓紅 ~

Solone7.jpg 

#53蜜桃糖霜-大範圍打底。

#55楓葉磚紅-輕輕描繪眼褶。

#54秋日杏黃-暈染眼中~眼尾。

Solone8.jpg

在手背上試色時讓我有點驚恐的 #54秋日杏黃 搭配起來其實很有質感!

對於:橘色系、黃色系 的彩妝,我總擔心它們會讓膚色看起來顯黃、妝感看起來不夠俐落乾淨!

這次試妝覺得有些多慮了~

蜜桃、磚紅與杏黃的搭配一整個帶著秋意的浪漫氣息~

下眼線用 #楓葉磚紅 從眼尾輕拉,也可以沾取多一點在眼尾與 #54秋日杏黃 暈染出夕陽般的雲彩!

不同比例的混合暈染,不管是偏紅、偏橘,還是偏黃~都兀自浪漫、優雅得很!8.gif  

Solone9.jpg

霧面優雅的柔和眼神,再來一筆細細的眼線加強存在感!

讓溫柔優雅的浪漫與明亮有神的俐落並存!

我還蠻喜歡這整妝容的呈現!

畢竟我就是那既開朗又浪漫,總是充滿熱情、偶爾嗆辣得讓人求饒叫不敢的火象女孩-獅子女呀!318.gif  

Solone10.jpg  

    Solone 官網

    Solone 粉絲團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