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1.jpg  

說到 GU !相信女孩們一點都不陌生!!118.jpg  

多元的風格、平易近人的價格,是小資女口袋裡必備的百變衣櫃!

男孩們永遠無法理解女孩的衣櫃永遠少一件這個奧秘!

但其實我們除了衣服永遠少一件,裙子、包包、鞋子、手錶、首飾等配件,也是永遠少一件呀!!

有時候火一燒起來~少個幾千幾百件的也都是再正常不過的呀!!5.gif  

GU-2.jpg

身為一個忙碌的小資女,即使知道GU門市在哪裡,也無法經常去走走逛逛、尋覓自己心中的瑰寶!

幸好 GU 推出了網路商店!!妳家附近沒GU也沒關係!我們上網一樣可以逛到天昏地暗呀!!111.gif  

而且!!全台7-11超商取貨免運費!!!還有網路獨家特別企劃&好禮四重送!!

再不點開 GU 線上購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呀!!

GU-3.jpg GU-4.jpg GU-5.jpg GU-6.jpgGU-7.jpg

我很喜歡GU網路商店,幫妳整理出最新流行的穿搭重點!

不會讓妳沒頭沒腦、毫無頭緒的亂買!

常常敗家後發現家裡一堆差不多的衣服,除了代表妳真的就是死忠擁護者....是否也代表妳....腦容量或記憶體有點不太足咧?!

看看本季流行穿搭重點,對照自家衣櫃裡的衣服檢視一下~

我決定入手:今年很流行的澎袖上衣!!

今年是各種澎袖的天下!帶著空氣感的澎澎袖是基本,加上荷葉邊、抽鬚、流蘇、蝴蝶結,一件簡單的白色上衣,光是袖子就變化萬千!!

GU-8.jpg

GU-9.JPG

挑選後,指定7-11超商門市取貨,就可以省下運費囉!!

巷口就有 7-11 實在是很方便呀!!

GU-10.JPG

回到家馬上來開箱!

看我這滿滿一大箱,到底都買了些什麼呢?!

GU-11.JPG

 細肩帶背心五件組 NT$390 

舒適的棉質,素色三件+印花兩件,輕柔的顏色好搭,價格也非常超值划算!

重點是我剛剛看它又降價!!現在 NT$290!!!2.gif  

GU-12.JPG

 縮口袖設計上衣 NT$390 

略透膚的白色雪紡材質,內搭細肩帶背心剛剛好!

夏天怕曬黑又懶得擦防曬的我呀,特地挑長袖的款式!!8.gif  

GU-13.JPG

 人造石髮圈組 NT$150 

對~我現在短髮~可妳知道說不定明天我就把頭髮給留長了咩!!

看到喜歡的髮圈,怎能不出手?!

GU-14.JPG

 單肩包 NT$390 

白×米灰的撞色設計,加上簡約的圓環;俐落不失優雅!

GU-15.JPG

 短襪五雙組 NT$190 

素色+條紋的設計,我覺得這組顏色還蠻清新好搭配的!

喜歡花俏點也有花紋、圖案款的喔!

GU-16.JPG 

GU-17.JPG

 反面起毛長裙 NT$590 

棉質的休閒長裙,腰部鬆緊+綁帶,兩側還有小口袋~

朋友們都知道我愛穿長裙,舒服好動又不會暴露過多肌膚~

當然我也愛看辣妹,但不代表我自己是辣妹Style!

GU-18.jpg

GU-19.jpg

垂墜度很好的縮口袖上衣,澎澎袖口繫上蝴蝶結~完整防曬的長度!

搭配窄管褲、短褲或是長裙都很好看!

GU-20.jpg

修飾臉型的V領設計,加上透膚材質,露出一點內搭細肩帶背心的印花也很好看!

GU-21.JPG 

GU-22.JPG

小小的單肩包,手拿也優雅!

這尺寸放進手機、錢包、鑰匙、相機就差不多了~不能讓我們大肆血拚亂購物喔!!

但這一點都沒關係~反正我很習慣回家上網敗家了!!310.gif  

GU-23.JPG

袖口開岔,露出手腕上的髮圈~~~多美呀!!

GU-24.JPG

背面下擺開衩的設計,讓我們盡管大步向前!

只是我有點北七,這實實在在的內刷毛長裙,是秋冬款!!

不是夏天的輕薄款喔!!

拍照這天陽光普照、灑落林下葉間的光影多美呀!!   只有我熱到美叮美噹....

GU-25.JPG

穿上小白鞋,搭配粉色短襪~一整個青春洋溢的感覺呀!

GU-26.jpg  

喜歡我這次的 GU 穿搭嗎?!

我就是喜歡舒適簡約中不失優雅的穿著打扮,喜歡不經意露出小細節的美妙!

希望大家都能在 GU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平價新時尚!99.gif  

 

313.gif  最後再讓我們複習一下:

 4/21-6/6在 GU 網路商店購物選擇 7-11超商取貨 即可免運

 5/10-5/23活動:

-網路商店限定商品

-網路商店於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滿1500元於結帳時輸入抵用金序號及可現折100元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憑繳款證明至7-11即贈送HI-CHEW生果実軟糖一包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送美美資料夾(每天限定50份,隨機贈送)

    ---- * GU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