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1.JPG

這幾天的台北,老實說是還蠻冷的!

這天下了班回家洗個臉換個衣服,就騎車到南港 CityLink 來找寶寶。

爸媽叨念著哪天出門聚餐不好,偏要挑這天降溫八度的!!

害我更不好意思說我們還去吃韓國雪冰呢!

雪花2.jpg

位在 南港 CityLink C棟3樓的 雪花咖啡 설화  SNOWFLOWER KOREAN CAFE ,據說是韓國歐巴來台灣開的。

也是近期寶寶經常出沒的地方....

老實說我對美食的熱情遠大於 韓國歐巴 啦~吃完 草莓雪冰 之後也是覺得還是台灣的 草莓牛奶冰 勝出!

那你說我來這裡幹嘛? 阿還不是寶寶,不然你以為咧?!

店內環境和韓國當地大多數的咖啡廳一樣走一個簡潔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你知道的,假日用餐人潮洶湧不便多拍,二來百貨公司櫃位也沒啥特色好拍;不如乖乖回位子上候餐免得惹人嫌~

雪花3.JPG

聽說第一間 雪花咖啡 是在板橋大遠百附近的豪宅裡,不限時。

而這間位在 南港 CityLink 的雪花咖啡,假日-限時2小時、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喔!

雪花4.JPG

以販售韓國食物:甜米糕、條糕、飯捲為主,另外還有咖啡、奶昔、果汁汽水和雪花冰!

點餐後得到呼叫器一個,呼叫器響起就可以到吧台取餐。

雪花5.JPG

 草莓雪花  NT$295

牛奶雪花冰堆成一碗小山,蓋上切半的新鮮草莓,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最後來個草莓壓頂、淋上草莓果醬。

以寶寶的食量來說這是兩人份,以我的食量來說獨力完食沒問題!   吃完草莓雪花接著吃晚餐,你就知道我的胃袋多麼空虛寂寞覺得冷了!

就是這價位高貴得讓我還沒吃冰~手都抖了!

雖然說首爾自助時也是大吃大喝不手軟的,但畢竟那是在首爾,物價和薪資都比臺灣高,自然得入境隨俗適應人家的物價。

但這碗 草莓雪花冰 NT$295元 的價格....在台北市南港區,不是吃不起,而是真心覺得太昂貴。

但反正我這天踩雷無極限,也不差噴這一點錢了....要不要這麼自暴自棄?!

雪花6.JPG

白花花、細緻的雪花冰,和在韓國當地吃到的雪冰沒兩樣。

新鮮草莓大顆香甜,不去看價格的話~其實真的頗美好~

不去看價格、單看份量的話,我還是比較偏愛臺灣的 草莓牛奶冰 呀~

早知道冰鄉我就多吃兩碗草莓牛奶冰!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吃到妳♥ 冰鄉-草莓牛奶冰

雪花7.JPG  

中間夾層還藏著細碎的草莓切塊和果醬喔!!

雪花1.JPG  

能在台北回味首爾的雪冰固然很美,那種美是回到過去時光的美;環境氛圍催化的朦朧美感比食物本身的美好更勝許多~

整體來說,一碗草莓雪花冰接近三百元新台幣的價格;我走過路過都是絕對錯過!

但有咋舌如我,也有金主如寶寶;那杯柚子茶要價一百元,她都喝得下呀!!

 

    ---- * 雪花咖啡 * ----

南港CityLink C棟3樓

MRT-南港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