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認真算一下日子,今年 CARMEX 小蜜媞 正式邁向第八十個年頭耶!!

<<自1937年起,美國Mr. Woelbing成功研發 小蜜媞 CARMEX ,造就80年暢銷傳奇,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37支!

相較於市售一般護唇膏, 小蜜媞 CARMEX 擁有獨特天然配方,輕輕一抹就能輕鬆解決唇部的保養與護理問題。

是全世界眾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現在就讓您親自感受CARMEX小蜜媞的神奇魅力。

適用乾裂、脫皮的唇部達到保濕、潤澤、撫平唇部細紋。

眾多好萊塢明星使用口紅前的最佳護唇產品,同時也是卸妝後,最佳的唇部護理保養品。>>

這段話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一定都在 CARMEX 小蜜媞 的包裝上看到!

我也一樣!

因為這段話,和 CARMEX 小蜜媞 平易近人的親民價格,早早就入手了 CARMEX 小蜜媞 熱銷經典的:原味。

 小圓罐裝 和 條狀 我都有喔!!

但....那獨特的氣味,不因時間空間的改變,至今依然讓我難以跨越,始終是我永遠用不完的護唇膏之二~

話雖如此,身為 "護唇膏黑洞" 的我,每每面臨 空有護唇膏N百條,要用永遠沒半條 的窘境時,

翻箱倒櫃第一時間找到的永遠是 那一條 或那一個 小圓罐 .... CARMEX 小蜜媞....

真不知究竟是 真愛 還是 孽緣 ?!300.gif  

雖然 CARMEX 小蜜媞 的潤澤修護真的沒話說~在乾裂脫皮的嘴唇厚厚敷上都宛如久旱得甘霖般的感動救贖~

睡前厚敷、盡情揮霍都毫不手軟心疼~還可以順便呵護一下指緣的粗皮老肉~

唯一!真的唯一讓我很有障礙的就是:氣味呀!!18.jpg  

C1.JPG

現在呢!CARMEX 小蜜媞 推出了: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組合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超值,絕對值得入手的超優惠組合!!

如果你本來就是 CARMEX 小蜜媞 的死忠愛好者,一定要入手!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 CARMEX 小蜜媞 的滋潤,但受不了 CARMEX 小蜜媞 的原味.... 更適合入手這一組呀!!318.gif  

C2.JPG

CARMEX 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 組合

有兩款喔!

裡面一定有的是:CARMEX 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

另一支是: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 或 小蜜媞 修護唇膏-櫻花口味  

C3.JPG

這樣 一支保濕唇膏+一支護唇膏 的組合,只要NT$179!2.gif    怎麼看都覺得買了吧!

C4.JPG

C5.JPG

C6.JPG

 CARMEX 小蜜媞 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 10g 

一如既往的黃色軟管包裝,一樣的透明米色軟膏質地,以獨家修護配方為底,這回是香香甜甜的草莓味兒~

擁有 SPF15 的防曬係數!

C10.jpg  

擦上雙唇,沒有原味的怪味道!

清爽帶點涼感的薄荷加上香甜草莓~非常宜人~98.gif  

用量一樣只要: 一 點 點 ~ 就足以滋潤乾燥雙唇!

冬天我最擅長的就是嘴唇乾裂到破皮流血....   哥有練過,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因為真的很!!101.gif  

這天乾巴巴的楊婆婆唇,只是日常基本款;但你看看下唇~一抹上就潤澤!

再抿一下~滋潤一下上唇~ 一秒渡化楊婆婆!還妳水嫩雙唇呀!!

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草莓口味我實在太喜歡,很容易歡心失手抹太多~一張嘴油油亮亮像剛吃完雞腿~43.gif  

C7.JPG

C8.JPG

C9.JPG

 CARMEX 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 2g 

是不是第一次看到 CARMEX 小蜜媞 推出唇膏?!2.gif    我也是耶!!

整體視覺設計呈現上,很有中國風的味道~   很適合過年期間拿出來擦這樣?

延續CARMEX 小蜜媞 既有的保濕、修護、舒緩,還擁有 SPF15 的防曬係數,與修飾唇色的效果!

重點是這支唇膏:水洗就掉色!!

與韓妝市場訴求的 強力持久不掉色 背道而馳!

CARMEX 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 告訴妳:我就是粉粉嫩嫩,喝水就掉色!

C11.jpg 

雖然說是"潤色唇膏",但畢竟它是: CARMEX 小蜜媞 !

滋潤、保濕才是它專門!

顏色的部分並不讓我感到特別驚艷或亮眼,呈現出的色澤非常粉嫩、非常淡!

左上圖,我從下唇中間擦起~就是希望能讓大家一眼明辨出差別!

擦上後的實際修飾效果,我覺得會依每個人的唇色而有所不同!

味道上我覺得蠻像牛奶糖的,香香甜甜的感覺~滋潤度突出而明顯,是一款平日素顏出門也可以擦的潤色唇膏~

唇上一點粉嫩帶出好氣色,不會過度亮眼濃艷的感覺~

雖然說水洗就掉色需要經常補擦~但是回家後還要要記得卸妝唷~!99.gif  

C12.jpg  

    ---- * My Carmex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