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對於彩妝呀,向來韓系我是比較熟一點的~日系、歐美的對我來說都蠻陌生~

每到明洞街頭,寶寶總不會忘記進去 banila co. 走走看看~也許不一定會入手什麼彩妝,但這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她真的每次都會買耶!!

而我偏偏就是過了十八歲才在耍叛逆的個性,看著寶寶買了這麼多次,我卻一次也沒跟風~

直到最近才體會到它的厲害!

終於知道原來 韓星愛用、智孝指定 不是噱頭而已.... 

b2.JPG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 100ml 

身為 banila co. 最暢銷的產品-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平均每3.3秒銷售一罐!

韓國銷售第一,更是韓星指定愛用的王牌卸妝凝霜。

 banila co. 針對不同膚況和需求,卸妝家族成員共有四名成員,除了 經典款 外,

針對需要加強緊實程度及抗氧化效果的-防護款;

脆弱敏感和容易出油肌膚的-敏弱款;

還有添加玫瑰果油及夏威夷果油萃取,能明亮膚色的-嫩白款;讓每個女孩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膚況去做選擇。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

蘊含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豐富的維生素C、木瓜酵素萃、含有30%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分、草本複合物、不含塑膠微粒。

b3.JPG

b4.JPG

實在是賣得太好了!!大家不要隨便在奇怪的地方購入,以免買到假貨喔!!

正港的 banila co. 教你怎麼防偽!!

b5.JPG  

b6.JPG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呈現一個白色半透明的凝霜狀,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卸妝前,請保持手乾、臉乾的狀態下~以挖匙取出適量凝霜,輕柔地以畫圓圈方式在乾燥的臉部按摩溶解彩妝品。

用手指輕沾些許清水並按摩乳化肌膚,最後以大量清水洗淨。

b7.jpg

非常讓我驚訝的是,原本有著塊狀感的凝霜,在接觸到肌膚後軟化成奶油的觸感!

變得非常絲滑柔軟好推展!!

在肌膚上塗抹、延展,暢行無阻~沒有一丁點不舒服的觸感~2.gif  

b8.jpg

照慣例又是卸半臉的時刻了~

但這一次,我覺得卸除彩妝的右半臉肌膚光澤比上了妝的左半臉還要潤澤美好!60.gif  

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滋潤不緊繃~難怪是韓國熱銷NO.1的王牌卸妝霜呀!!

b9.jpg

再看一次~左半臉已卸除囉!!

為了清楚明顯的對比,這一次卸妝,我沒有使用大量清水沖洗,而是改以面紙擦拭的方式呈現。

連難卸的唇彩也乾乾淨淨、沒卡在唇紋裡喔!!87.gif  

b10.JPG

原本的妝容是這樣呀!!59.gif  

看智孝示範~8.gif  

    ---- * Banila co. Taiwan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