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台北正下著大雨,我的一顆心呀,都跟著照片往朗朗的晴天飛去!

光輝的十月,我們這票姊妹的吃喝小旅行,就來到了:台南!

我最愛的台南呀!美食!美景!這回加入美女橫行!

文化與古蹟並存,藝術與創新不停撞擊,激盪出的火花,盛開在每一條小巷裡!

不需要打著燈籠,俯拾即是的美好,叫人在茲念茲、再三回味~都有不同韻味!   怎麼說就是超對我的胃!!

2.JPG

這趟旅程,首要感謝我們家總長大人鼎力相助!!

這才無慮!

並非所有的車站都必須更新,歷史留下的不一定是老舊;嶄新學不來的味道,往往最讓人眷戀!

3.JPG

壓根沒想到,我再屏東混了這麼多年,竟然還真的沒吃過:丹丹漢堡!!!

那也不稀奇呀!!我記得我在屏東走跳的年代裡,丹丹沒開到屏東來呀!

再說我都睡到中午,跟人家吃什麼早餐?!你說是吧!

睡醒就中午的日子,往自家廚房-溫馨美食走去~假日就往孔家去~什麼丹丹不丹丹?!

甭走出內埔,我的胃就已無限飽足!

4.JPG

對一票台北人來說,丹丹的價格真的非常實惠!

早餐苦惱著要吃炸雞、漢堡還是麵線!

這生活真是叫我眼巴巴的羨慕死呀!

5.JPG

爆滿的人潮....還好我們在騎樓攻下一桌....

6.JPG

從第一餐就看得出來:這一團,戰鬥力很低!

說真的我是餓得快死!

一早就在台北車站來回奔馳~還沒暖身拉筋呀我說!

奔上車後,只有紅茶、熱咖啡~騙不過我那靈敏的胃!

而這些也說很餓的少女們,只吃這一點點....

8.JPG   

期間限定的:咖哩豬排堡 NT$45

偷偷說:只有我覺得包裝紙上的那隻豬很像蠟筆小新裡的.... 布里布里左衛門 嘛!1.gif

9.JPG

麵線羮 NT$30

10.JPG

鮮脆雞腿堡 NT$55

11.JPG

脆皮炸雞 NT$39

7.JPG

鮮酥雞肉羮 NT$39

12.JPG

一早就能吃到羮的感覺真的很新鮮~雖然說此時也差不多該吃午飯了啦!

一碗 NT$ 39 元的鮮酥雞肉羮裡,有炸雞塊、花枝羹~

個人真的覺得很划算!羹湯的調味上偏甜~不過你知道的!

甜,就是飄散在台南空氣裡的人情味呀!!99.gif  

13.JPG

豬肉可樂餅 NT$29

14.JPG

六個大人,只吃這麼一點點真教我汗顏!

基本上,這一桌我自己獨立完食都沒問題!

要不是為了待會兒的排隊美食-熱樂煎!!!

我才不會保留實力,意思意思地只喝了碗雞肉羮,加份可樂餅!

好啦~兩個漢堡我都有咬一口、炸雞也咬了一口、麵線羮也吃了兩口,喝了大半杯紅茶....安捏~

還是很 食我 ! ! 

老實說是貪著新鮮感點了可樂餅,果然一吃就後悔了~我這愛大口吃肉的人還是點炸雞實在!

喜歡可樂餅的朋友還是可以點來吃吃看喔!畢竟純粹是我個人愛吃肉! 不代表全人類立場~1.gif  

15.JPG  

我覺得蠻妙的是:竟然還有附咖哩醬!!

總之,吃過丹丹漢堡之後,真的覺得台北要加油!

過了中午還一位難求,騎樓上排著滿滿人潮的丹丹漢堡,個人覺得沒吃過的孩子們絕對值得來嘗鮮!

畢竟炸雞+麵線的組合,在台北是比較難吃到的!

炸雞好吃!漢堡還不錯!雞肉羮裡的雞肉、花枝羮都好吃,羹湯偏甜~

麵線就....比較普通沒啥特色,加入辣椒醬會更好吃喔!!不過湯頭一樣是偏甜啦! 紅茶也還不錯喝耶!

問我下次還要吃丹丹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我得了三不五時就想制霸菜單的病,想吃吃看米糕、麻糬棒....也是很正常的呀!!43.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