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在肌膚保養這條路上,很慶幸我走得不太坎坷!

每次遇見好產品都開心得像飛上天,比抓蝦咪寶貝更讓我歡欣呀!!   這位大哥,你根本連遊戲都沒下載吧!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囂張的保養品!

真的可以說是:肌膚的立可白!    

 一 擦 就 白 呀 ! ! !195.png  

C2.JPG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30g

漂亮的藍色硬紙盒裝著,上面還有細膩的蕾絲花紋~

安安穩穩地收妥在內附地透明基座,像個女王般的姿態,底下附有小挖勺。

關於 小挖勺 這件事,雖然好像不太環保 and 我也不一定會用到它,但有附就是讓人覺得 貼心+10分 !

C3.JPG

水藍色的瓶身搭配鑽石切割般的瓶蓋,光氣勢就先贏一半!

妝前打底、睡前保養,只要這瓶一切搞定!

C4.JPG

白色的乳狀質地,看起來卻不顯厚重!

C5.JPG

騎車總是忘了要防曬~等我想起時....嗯....ㄜ....你知道的!就差不多半路了這樣....

所以我的手背總是比臉蛋黑!

畢竟臉蛋還有口罩、安全帽的保護咩!

C6.JPG

C7.JPG

質感雖然濃郁但滑順好推展!

重點是推展塗抹後不會死白!!

肉眼看兩手色差超懸殊!!!

拍起照來怎麼好像左手只是 柔焦、打亮 ....我也不知道....

C8.jpg

同一張臉,左右兩邊光線不同,拍出來的色澤就不同了~

哥不會修圖,不要靠北我!

就算送我去巨醬,我也不會變成巨醬的保全!!1.gif  

洗臉後要幹嘛咧?

噴噴化妝水或是擦上精華液~接著就點上 鑽白光透無暇霜 ,一起來耍白囉!!

C9.JPG

就在喇低賽的過程中~塗塗抹抹、推推點點~

輕鬆結束這回合!

日常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也可以是睡前保養的揮霍享受!

更可以是出門前的隔離霜、妝前打底霜!!

有種 保養、隔離 二合一的超 (偷) (懶) 感!

話說我的日常保養已經非常精簡~這下洗臉後更加空虛寂寞覺得冷了!   肌膚卻越來越好了?這不是逆天是怎樣?!

C10.JPG  

總之,感謝科技日新月異,保養品界競爭無限!

以前我還會囤貨,現在我不敢!

就怕哪天又殺出了更強的懶人救星!!

這瓶肌膚立可白,一擦馬上亮、馬上白!馬上創造出我脖子與臉蛋的色差!!

以前我就算化妝也沒這種明顯色差的效果耶!!!   你就知道我粉底選色選得多貼近肌膚原色了!!

喜歡自然妝感的孩子們,擦完這瓶就可以出門去了,免遮瑕!   基本上,懶人我就是這樣呀!!310.gif  

素顏也發亮?

免化妝也有好氣色?

韓國歐膩沒告訴你的透亮美肌,我可是都招囉!!111.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