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有在玩 IG-Instagram 的朋友就知道,這小小一方格子的空間裡有什麼樣的魔力與魅力!

雖然寫文章分享我的吃喝玩樂生活點滴,已經變成生活中的習慣;快樂又痛苦地甜蜜著享受這樣的自我折磨~

但有時候拍照打卡不是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而是讓部分人看見。

看見那部分的自己,較鮮為人知,比較私密、比較自我,比較為所欲為,或 喧囂 或 沉默 或 張揚 或 孤僻 。

我瞭解我自己,我懂得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做的是什麼,一路朝著自己的想望前進,至今沒有後悔過。

大多數時候,也許是不讓別人擔心,或許是不想讓任何人懂得,這一部分的自我。

你以為的我,只是我讓你看到的我;而非: 真 實 的 我 。

 IG 對我來說,有別於 FB 的公開分享,正是屬於限定於部分朋友的小私密。

或 天 或 雲 或 花 或 葉 ,四四方方的小框框裡,是我要讓你看見的世界;而那框架外的美景,是我私藏在心裡的註記。

F2.JPG

這天逛著散著~走到松菸來~

意外在一樓發現:Foto NOTA !!2.gif  

F3.JPG

喜歡用 IG 記錄生活的孩子們怎麼能錯過 Instagram 相片列印機 呢!!

印出你的 Instagram 相片!

任選 兩張 照片列印 NT$50 元。

尺寸是: 7.6×10.2 cm !

F4.JPG

雖然剛好這台FotoNOTA的找零器故障,無法找零~

但也無法阻止我!!

兩張五十,選個四張、八張,就解決了找零問題呀!!310.gif  

F5.jpg

馬上輸入自己的 IG 帳號!

在臺灣很多人唸不出口的:almpa 其實是拉丁文....

不過也沒有人在乎吧~我自己都放棄解釋了~301.gif  

F6.jpg

整個螢幕是觸控式的,手指往上滑,即可搜尋出更多、更久遠以前分享的照片!

F7.JPG

選好照片,按下確認前~

還可以選擇:相片背景!!

有超可愛的 Disney TSUM TSUM 和 Pokemon 耶!!!

想當初在 TSUM TSUM 玩轉派對 沒有玩拍貼機,現在玩 FotoNOTA 就可以選 Disney TSUM TSUM 相框了!當然要選一下囉!!60.gif  

2015/11/04 TSUM TSUM 玩轉派對 拍翻迪士尼❤ 集章 闖關 紀念品

F8.JPG

 Disney TSUM TSUM 真的超可愛!!

但大多數時候,生活,我更喜歡: 留 白 。

按下 "列印" 後,放入紙鈔~

F9.JPG

等待一下下~

F10.JPG

我的 IG 照片就這樣列印出來了!!!

F11.JPG

相紙的質感還不錯,沒有像拍立得那麼厚,但也不會太薄~

重點是畫質很漂亮細緻!當初使用的 濾鏡 、 特效 都沒有走針~ 完 整 呈 現 ! 318.gif  

F12.JPG  

而選擇 留白 或 相片背景 ,真的就要考驗你了!!

選擇 留白 的話,當時發布照片的 日期 、 心情 、 註記 ,都跟著照片完整列印。

選擇 相片背景 的話,大量的滿版圖案取代當時的心情~

不過這也是我列印出來才發現的,以 五十元銅板價 來說,擁有兩張這樣畫質漂亮不失真的紀念,我覺得很值得!

即使是自己設定不公開的照片,也可以列印出來留念喔!!

  

Foto                   ---- * 印相生活 Fotovita * ----

FotoNOTA官網 59.gif  阿恩溝是西班牙文.... 想知道臺灣哪裡有 Instagram 相片列印機,請找它5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