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助首爾都第四趟了,感覺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玩過、走透透!真心覺得可惜呀!!!

雖然這趟在首爾待了十天九夜,同事朋友們都驚呼:首爾可以玩十天?!

拜託~北鼻~去頭去尾,真正可以玩樂逛街也不過八天!!八天是能幹嘛呢?!   想當初妳英國也不過待九天吧!!

總之!自助就是一個散漫玩樂、盡情放鬆的節奏!

雖然沒有特別愛血拚逛街,畢竟我最懷念的就是韓國美食!!

偏偏帶了個賠錢貨小鳥胃-寶寶,出門~想要吃遍慾望清單上的所有美食根本是幻想!!

以為穿插著非常耗費體力的逛街行程,消耗卡路里、等下可以吃更多!!

殊不知寶寶根本不是人!都不會餓是哪招呀!!

哥可是天天被餓醒!!餐餐吃不飽呀!!!   233.gif 淚如雨下~

2.JPG  

真心覺得來到東大門,可以不用去 Doota 那幾棟沒關係! DDP 沒去也無所謂!

就是記得一定要走 四號出口 !!來 昌信洞 창신동문구 완구종합시장 文具玩具批發市場 看得心花朵朵開~韓幣拿著隨便開呀!!229.jpg  

3.JPG

4.jpg

 東大門站-四號出口 一上來,會看到右手邊有間傳統零食店,很有小時候巷子口柑仔店的感覺!

5.JPG

6.JPG

7.jpg

繼續往前走,會發現超新鮮很想買的海鮮魚貨店!!!

如果住在附近民宿可開火的話,買回家料理一下一定很嗨森呀!!!

8.JPG

沒錯!!

重點就是: 東 大 門 四 號 出 口 直 走 第 二 個 巷 口 右 轉 ! ! !

妳就抵達昌信洞!!文具控玩具迷的失控天堂啦!!!111.gif  

9.JPG

琳琅滿目隨便哪間都好逛好買超失控的!!

首先分享這一間是我這趟買最多的一間!

但是哥不會韓文!!所以別問我這間叫蝦咪名字!!

店內有一兩位會說簡單中文的店員,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只擔心他們去放風呀!!

不過也沒關係~買單就靠計算機~我是一直拿著想買的東西去問價錢,全程說中文害人家一定要去抓那幾個會中文的店員出來跟我溝通安捏....

還記得我出發前滿手美麗的刺青貼紙嗎?

韓國老闆娘因此對我印象超深刻,第二次去買時還記得我,已經是批發價了還又給我打折扣~5.gif  

旅程中也很多人問我從哪來?刺青真的假的?去哪買?

最好笑的是我回答臺灣來的,還有人給我驚呼:斯勾意~   太太~是臺灣不是日本好嘛!!

接下來,我們廢話不多說,因為真的太多東西太好逛太好買,什麼都想買呀!!!!

才第三天而已,行李就要爆炸了妳說怎麼辦呀!!!

快來看看這家店裡有哪些讓我失心瘋的好貨吧!!60.gif     整趟旅程都在失心瘋狀態呀!!!找不到 OFF 鍵302.gif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當然店內商品超~~~級多,不只這麼一點點~

但人潮洶湧!又要買我自己想買的東西~不便多拍呀!!!

一路上繼續散步前進、走走停停,也拍了不少好東西!!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然後!!本文最大敗家處到了!!

敗最多的是寶寶吧?!畢竟我覺得我還算是蠻冷靜的~想想行李超重費....就會把東西放回去了....316.gif  

但她也是要買給朋友的小朋友安捏~總覺得出門玩樂自己的東西沒有買很多~

倒是要買給親朋好友的清單有點多....累累的呀!!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跟我買最多的文具店不一樣!!

這一間是玩具店喔!!

規模之大~大到有二樓,還有自助查價機!!店內冷氣開放~超素西呀!!

一樓、二樓各有一台!還有生飲機提供紙杯讓妳逛累了喝喝水~

各式各樣的流行玩具、從幼兒玩具到各種造型游泳圈,應有盡有!!

我最愛的 Hello Kitty 也以各種形式在這裡出現!!蝦咪 小車車、家家酒、小吉他、游泳圈 都有!!!317.gif  

因為寶寶逛很久,所以我也拍很久,順手還做了影片上傳~妳就知道多誇張了!! 

46.JPG

47.JPG

想一想我們剛好在兩家頗大的 玩具店 跟 文具店 裡大血拚~

其他沿路也有小逛小買了一點~其實不是只有文具、玩具,很多 團購熱門零食、生活用品、攝影小物 也都有!只是以 文具玩具 占最大宗啦!

以下是我在昌信洞的戰利品分享!327.gif   

48.JPG

 Hello Kitty 防蚊組 :包含 防蚊液+止癢液+OK繃 的組合,還有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小包包~

 ATEX 防蚊手環 :Hello Kitty 跟 冰雪奇緣。

ATEX是韓國蠻知名的防蚊產品製造商,各式各樣的防蚊產品有可愛的也有比較大人風格的!卡通聯名系列也超多!!

想說我用Kitty,冰雪奇緣款給臭屁庭;結果她竟然想要我的Kitty!!!!101.gif  

防蚊手環那麼多!!!我幹嘛非要買韓國的?!

親愛的妳有所不知!!這款是有附防蚊液,滴一滴可以維持三個小時防蚊力的喔!!造型可愛,實用又貼心呀!!!60.gif  

49.JPG

 Doraemon 電風扇 Hello Kitty 電風扇 

 KAKAO FRIENDS OK繃 小公主蘇菲亞OK繃  和  冰雪奇緣OK繃  !

連OK繃都超可愛的呀!!!有空再來寫一篇OK繃分享文~真的買太多了呀!!!115.gif  

50.JPG

 小小兵伸縮筆組 小小兵泡泡印章筆 

51.JPG  

 大眼睛洗手紙 : 四款香味-草莓、蘋果、玫瑰、檸檬 全包了~

還有專為我家親愛的買的: 史迪奇原子筆

再說一次:昌 信 洞 怎 麼 去 ? ! 

東 大 門 四 號 出 口 第 二 個 巷 口 右 轉 ! !   簡單到不需要畫地圖給妳看呀!!

 

---- * 延伸閱讀 * ---- 

2016首爾自助-是誰住在深海的 Krispy Kreme Doughnuts 裡 海綿寶寶甜甜圈來囉~

2016首爾自助-明洞-恭喜面館 꽁시면관 黑色炸醬麵我終於吃到你! 附地圖

2016首爾自助-白主婦白鐘元的連鎖烏龍麵專賣 역전우동0410 站前烏龍0410 驛前饂飩 南營店

2016首爾自助-退稅教學 GLOBAL TAX FREE & Global Blue TAX FREE 填寫範例

2016首爾自助-Bonjour!Petite France 小法國村 쁘띠프랑스

2016首爾自助-南怡島 남이섬 NAMINARA REPUBLIC 戀歌之家-手搖便當

自助首爾好幫手-SEOUL TRAVEL PASS 再遠都輕鬆PASS!一起去南怡島、小南法吧❤

自助首爾絕不能少– iVideo 韓國 wifi 分享器♥ 租用記錄分享

2016首爾自助-仁川機場 AREX Express 直達列車 快速閃進首爾市區

∥ 開箱 ∥ THE FACE SHOP × KAKAO FRIENDS 盛夏最搶手的艷陽女神-涼感氣墊粉底噴霧SPF50+PA+++ RYAN 限量聯名款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實擦試色 粉紅色女孩妝容分享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 mono pop lips & eyes 唇眼盤 實擦試色 妝容分享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水潤護唇膏 實擦六色紀錄

全部都超可愛的♥韓國彩妝大亂鬥- LAPCOS×Disney 迪士尼聯名唇膏 LAPCOS×Snoopy 史努比聯名護手霜 Holika Holika×gudetama 蛋黃哥指甲貼套組

 

以上內容由 Almpa-哭泣的荷包君,獨家贊助~感謝大家收看~咱們下回再見~115.gif      荷包君不死,只是凋零~((抖~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