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喜歡喝茶,只是沒想過有這麼一天,台灣茶的驕傲也來到臉上!

但不得不承認當我收到這可愛的茶茶乎乎時,內心有點小小的受傷~為什麼呢?   繼續看下去妳就知道了!!

身為一個女孩,手邊隨時有面膜,是基本的!

只是這融入台灣茶的茶葉面膜?乾溼分離??現泡還回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298.jpg  

2.JPG

簡約質感的厚紙盒裡,是落英繽紛的世界~

如同我們第一時間反射的發音,茶茶乎乎 DaeDae HuHu 真的是要茶茶給妳乎乎耶!!8.gif  

從小我就最不會摺紙了!!

打開紙盒,除了面膜之外,發現兩封情書呀!!真叫我如何是好~

3.JPG

我喜歡 茶茶乎乎 如圓印章般可愛的LOGO、繽紛的手繪風格,細膩而別緻~

還有裡面一封封的情書~手不巧的人還真做不來呀!!   例如:我....

在正式敷臉前~ (敷臉還有分 "正式""不正式" 的嗎? 有喔!!等下它們都會一起出現!!43.gif  

我的心已經一點一滴被這些別出心裁的用心設計給收買~8.gif   

4.JPG

身為台灣茶跨界面膜的第一人!首創乾溼分離、新鮮現泡的獨家專利茶葉面膜!!

是我們在地生產製造的 MIT 好面膜!

敷臉的同時享受滿溢的茶香盈盈~

無 Paraben 、 MI系防腐劑,無人工香精、色素、甲醇等有害物質;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197.png  

5.JPG

到底茶葉面膜要怎麼"乾溼分離"呢?!

秘密就藏在背後!!

全台獨家專利的乾濕分離茶葉面膜,首創新鮮現泡,面膜也會回甘!!

6.JPG

7.JPG

 台灣鮮泡茶面膜-阿里山金萱茶 

白藜蘆醇×Q10,乎乎年齡肌   哥生日才剛過....這是明示還是暗示!!

8.JPG

9.JPG

 台灣鮮泡茶面膜-日月潭紅玉紅茶 

植物角鯊烷×紅石榴,乎乎細紋肌   

10.JPG

以 阿里山金萱茶 和 日月潭紅玉紅茶 鮮泡台灣茶入面膜~

從面膜包裝設計上就開始擄獲人心~誰抵擋得了這兩封情書的秘密!5.gif  

原淬鮮泡的始於 "" 一聲的破壞~雙手並用的推壓沖泡,開始舒壓~

11.JPG

每一次敷臉前,都是一次新鮮有趣的鮮泡茶體驗!

好像知道我們生活壓力很大,最需要這樣好好舒壓~!8.gif  

12.JPG

所謂的乾溼分離~就是面膜跟精華液鬧分居!!

各玩各的、各自封存,避免細菌孳生~現泡~最新鮮!

面膜也不是一般的面膜,是黑面膜喔!!裡面還包著茶包!!43.gif  

13.JPG

將精華液區對折後~聽到 "" 的一聲~

精華液突破防線~衝向黑面膜!

14.JPG

來回按壓的動作就像在泡茶一樣~

這步驟只需約30秒,即可開封享受喔!!

15.JPG

日月潭的紅玉紅茶,向來是我最愛的紅茶品項之一~

說什麼也要先喝她呀! 是說金萱我也愛啦~

16.JPG

記得拿掉茶包再將黑面膜敷在臉上喔!!

茶包的網目很細,既能讓精華液滲入浸潤~沖泡茶湯,又能網住茶葉,不讓它們外漏!

一邊敷臉,一邊享受紅玉茶香真的很享受~   還要好好克制想來個下午茶的衝動! 

17.JPG

黑面膜細緻又服貼地吻合肌膚~聞著陣陣茶香~很是放鬆地享受著!

18.jpg

平時在敷臉的時候,我也不會浪費這十五分鐘!

善用面膜裡的精華液,順手塗抹按摩在 手肘、膝蓋、腳背 等身體較為粗糙的部位~

紅玉茶包裡自然也還擁有不少的精華液!

19.jpg

很快的十五分鐘就這樣過去~取下面膜後,微濕,臉上沒有很濕潤的感覺!

但是肌膚的觸感是很柔潤飽滿的!

第一次請臉蛋喝茶,沒想到我的臉也好愛喝茶呀!整個乾杯的概念~8.gif  

這邊要貼心提醒大家,因為日月潭紅玉是紅茶,讓精華液成色較為紅潤,敷後的肌膚也顯得橙黃~

雖然一樣有光透出來的潤澤感,但難免覺得臉色好像比較偏黃,沒有那麼白皙淨透的感覺~

別擔心!這點小事,只要妳一洗臉就解決!   但私心建議妳敷後別洗掉呀!!

20.JPG

嫩綠綠的阿里山金萱~這茶香逼人!真的很折磨!

真應該再附上一包茶包讓人家邊泡茶喝茶邊敷臉的!!12.gif  

21.JPG

22.jpg

不得不說這黑面膜真的很服貼耶!!厚度適中,不會薄到輕輕一拉就變形,也不會厚到讓人覺得悶著不透氣!

重點是!!我這樣閒不住的胡搞瞎搞....它還是乖乖穩穩的在臉上不動如山~

敷臉後的肌膚狀況瞬間大躍進,讓人滿滿成就好開心!

但是每次都很容易忽略的唇部肌膚呀!!剛好手邊有讓我超想燒壺熱水來泡的阿里山金萱茶!!

索性就拿來敷嘴唇解解饞!   

23.jpg

相信大家都有聽聞過茶葉敷黑眼圈的傳說....

眼周肌膚脆弱又敏感~但我就是手賤....明知自己的黑眼圈不是兩三天....

十五分鐘的時間裡,就是不停的胡鬧!1.gif  

24.jpg

取下面膜的瞬間!!

似乎有改善?

喔不~果然是我的幻想而已!

網路謠言終結者:茶葉可消黑眼圈?

答案是:親愛的妳還是早點睡好了!! 

黑眼圈成因很多!除了生活作息、鼻子敏感、色素沉澱之外,也有遺傳因素在~

如果妳以為敷個茶包就可以消除黑眼圈~那真是太小看這個宇宙啦!!

千萬不要聽信網路謠言胡搞瞎搞,賠上自己的臉啦!!

25.jpg  

敷完小臉,別忘了順手照顧一下頸部肌膚喔!!

阿里山金萱茶敷後就有光透出來的潤澤光感吧!肌膚更加細緻彈潤的感覺~

除了清新優雅的茶香讓我超想泡壺茶一邊敷臉,它的精華液濃郁卻不黏膩!!非常厲害!!

敷後的吸收度很好~雖然可以搭配輕拍按摩促進精華液的吸收~但其實不太需要!

讓人印象深刻的台灣茶鮮泡面膜,除了舒壓創意、乾溼分離的獨家設計,敷起來的感受也讓人很滿意!

伴隨著茶香芬芳~自然放鬆享受這敷臉的十五分鐘~

肌膚吸收後的細緻、彈潤、光澤,不黏膩!318.gif   光是不黏膩這一點,就非常值得大力推薦呀!!  

  

    ---- * 茶茶乎乎-官網 * ----

    ---- * Dae Dae Hu Hu 茶茶乎乎 * ----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