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篇用""得很快,真的要動手編輯分享還蠻困難的玩樂嗨食記呀!!

首先必須要說:即使我不是媽咪,也早有耳聞親子餐廳....百分之五千萬都 不 好 吃 !!297.jpg  

對於我這樣一個貪吃又挑嘴的愛吃鬼來說,真的完全無法帶著臭屁庭走進任何一間親子餐廳呀~

就在上個月,聽說內湖開了一間超夢幻!裡面有"旋轉木馬"的親子餐廳喔!!

原諒姨姨我從小家境不是很富裕~造就現在 貪玩愛玩超羨慕現在小朋友有各種神奇玩具 的幼稚個性....

我內心也是抱持著:好美好夢幻好想去""喔~的心態~而沒有想到這真的會是一間連餐點也豪~好吃的"餐廳"

也因此....來到了現場整個驚喜不斷~雖然礙於還有許多其他小朋友我也沒有太囂張的去瘋去玩~

但是!!我有坐到旋轉木馬喔!!!123.gif     真的超嗨超開心的啦!!!小時候沒坐到~現在當然要好好的自我補償呀!!

所以如果大家以後來到 Money Jump 看到有個老女人很嗨地坐著旋轉木馬傻笑....麻煩請不要認出我來~!裝作不認識就對了!!

2.JPG

這天我帶著媽咪跟臭屁庭,來到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Money Jump。

在 路 邊 ! !

隱約就看閃閃的旋轉木馬!!

3.JPG

走到大樓入口處,就會看到這個指標~

望向左前方就是電梯囉!

4.JPG

5.jpg

上了二樓你會發現:Money Jump 分成三個場次。

30.gif 早場:11:00-14:00

30.gif 午場:15:00-17:30

30.gif 晚場:18:00-21:00

大家可以依小朋友的作息或行程來選擇不同的場次~

最重要的是在這每個場次中間間隔的 30分鐘~1小時 裡,工作人員正忙著清潔消毒工作!非常重要喔!!

在門口左邊有一排長長大大的鞋櫃,足以擺放每一場次大小朋友的鞋子;而鞋櫃上放的軟膠鞋,是提供給大家想上廁所時方便暫穿的拖鞋。

不用擔心會不會裡面滿滿的都是人,小朋友玩起來擠來擠去不盡興!

它們每一個場次的人數都是有控管的喔!107.gif  

所以想要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家長來這裡放空~那就要拿起電話快點預約呀!!   只是電話幾號?我現在偏不告訴你!1.gif  

在等待時間到了可以進場前,建議大小朋友們先去上廁所、洗洗手~然後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待~

進場前,也會先用耳溫槍量測你的體溫、用乾洗手消毒。

為了避免小朋友滑倒,現在小朋友都光著腳ㄚ就可以囉!!

大人們還是要乖乖穿襪子才可以進場喔!!萬一穿著拖鞋就出門了....現場也有販售襪子喔!!

6.JPG

出了電梯口,女廁在左手邊、男廁在右手邊~

除了廁間裡有小馬桶蓋,方便小朋友如廁~洗手台也有適合小朋友高度的尺寸!

還有可愛的小熊鏡子!洗手乳也是抗菌系列的唷!34.gif  

7.JPG

整個環境空間,讓我非常驚喜!!

圓潤的木頭卡榫~邊邊角角都修飾成圓弧形,摸起來也沒有一絲扎手的粗糙感耶!!

真希望我家也是這樣處處充滿驚喜又可以收納的魔術空間!!2.gif  

8.JPG

五彩繽紛的不是玩具喔!!

是小朋友們吃飯的圍兜兜、水杯、小碗和湯匙~

除了顏色不同之外,還有不同的造型耶!!!

9.JPG

雖然位在二樓,但整個落地窗設計的採光非常良好!

除了有許多適合一家大小的四人桌、六人桌~

還有不少適合三五好友親子聚會一起來的長桌~!

一樣溫潤厚實質感的木頭桌椅,桌角都貼有防撞保護軟膠、在椅子底下則加放了專屬的包包收納箱。

10.JPG

幾乎每一桌都有一張:兒童座椅,有安全帶的喔!

11.JPG

整個親食餐廳蠻寬敞的!

加上有好玩的隧道、溜滑梯,對小朋友來說充滿吸引力!

要他們乖乖坐在位子上吃飯?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這時候~爸爸媽媽們也別擔心!監視器會幫你抓到他!

我們就把握時機,好好享受美食跟放空吧!!206.png  

12.JPG

超可愛的啦!!!

要不是姨姨我真的太大隻了!我也想要用小朋友餐具、穿上粉紅色圍兜兜呀!   媽咪白眼看我中....

13.JPG

14.JPG

目前的餐點都是套餐制,分成 NT$500 和 NT$800 兩種價位,各有四種主餐可以選擇。

一樣都享有:麵包、沙拉、濃湯、飲品;500套餐沒有甜點喔!!

也可以單點主廚甜點 NT$180 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非要吃到麵、飯不可的澱粉控的話,800套餐很值得嘗試!!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呀!!

而且飯後來個甜點~是多完美的 ENDDING 呀!!   人生已經這麼苦,怎麼還可以沒有甜點呢!!

15.JPG

飲料的部分呢,目前是採自助式~無限暢飲喝到飽!

有柳橙汁、冰紅茶、熱紅茶、熱咖啡~

大朋友的玻璃杯和咖啡杯都在這裡,請自取喔!

16.JPG

17.JPG

 湯品- 松露奶油濃湯 

看得出來是非常濃郁的奶油濃湯~裡面有菇菇耶!!

松露的味道不會很重,對臭屁庭來說就是好香好濃的奶油濃湯這樣~

18.JPG

湯品- 栗子南瓜濃湯 

不得不說栗子南瓜是姨姨我的愛菜!南瓜濃湯也是我們家餐桌上常出現的湯品~

非常濃郁甘美~豪~好喝呀!!3.gif  

19.JPG

 歐式麵包-附鵝肝香料奶油 

眼尖的朋友是不是發現了哪裡怪怪的?!

明明我就帶了我媽咪和臭屁庭,算一算也不過三個女人....怎麼....歐式麵包來了四盤?!   因為大食怪我就是點了四份餐呀!!!8.gif  

大胃王姨姨我真的很擔心親食餐廳都是小鳥胃~姨姨我又是大食怪會吃不飽咩!!

哪知道....根本就白擔心了!!   腦補小劇場還是不要那麼多才好呀!! 

20.JPG

總之呀~歐式麵包裡有好吃、但我不認識、疑似胡蘿蔔麵包的麵包和香軟好吃的佛卡夏呀!!!!

是不需要沾醬~也可以大口大口好好吃的麵包喔!!

用來沾濃湯~~~嘖嘖嘖~更是美味呀!!!

21.JPG

看看我們家的臭屁庭!!

完全沒發現姨姨在偷拍!大口大口啊嗯啊嗯的吃吃吃~

用著小女孩都喜歡的粉紅色餐具~整個心花怒放得咧!

22.JPG

23.JPG

 沙拉- 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 

先不說別的!光看這擺盤!!

要不是身邊環境太夢幻!我還真的不相信我在親食餐廳!!

這帝王鮭魚的色澤如此鮮美!外表微微炙燒、油花分布均勻~淋上甜甜的蜂蜜芥末籽沙拉加上一點脆脆的芝麻粒~

根本頭好壯壯好好吃呀!!!   這時候我已經相信五星級餐點不是假的了!!(拭淚~

一旁還有色彩繽紛又新鮮的生菜沙拉耶!!

24.JPG

25.JPG

26.JPG

 沙拉- 蘿勒優格田都里雞 

我的媽呀!!這真的是附餐沙拉的等級嗎?!!!

這雞肉調理得非常優秀耶!!帶著一點咖哩的香辣、搭配著優格醬,入口軟嫩,不柴不澀!!

非常好吃耶!!!2.gif  

27.JPG

是說小朋友一進來就很難乖乖坐好吃飯了!!

每個在家吃飯慢如蝸牛~來這裡就快如龍捲風!!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秋風掃落葉~就為了衝出去瘋狂玩樂呀!!!

28.JPG

29.JPG

 主餐- 墨魚汁海鮮燉飯 

各位觀眾~!今天我們點的套餐裡,只有這一道是NT$500元的喔!!

是吃了嘴巴、牙齒會黑黑的墨魚汁海鮮燉飯,裡面有軟嫩彈牙的墨魚和起司,上面擺著柔嫩的紅莧菜~我都趁熱快手把它拌進飯裡燜熟~

應該是為了小朋友著想,這裡的燉飯不走米芯不透的路線~是全熟的喔!

雖然軟熟,但不糊爛~不會覺得像在吃燴飯! 

30.JPG

31.JPG

 主餐- 熱那亞風味慢燉小羊膝 

真的不是姨姨我在誇張!!這道我個人強力推薦必點呀!!!318.gif  

小羊膝不是那麼容易燉煮的料理~出門在外,我也吃過不少堅硬不妥協的羊膝!!

在這裡卻是這麼的柔軟多汁、豐美入味~315.gif  

羊膝燉得軟爛~順著肌肉紋理輕輕一拉~就分離的程度~還沒用上刀子呀!!

底下還有青花菜馬鈴薯泥來佐餐~不用擔心吃不飽呀!!跟我一樣無肉不歡,點這就對了!!

32.JPG

33.JPG

 主餐-香檳燉海魚佐君度香橙奶油 

說到君度香橙~馬上想到君度橙酒!

不過這道香檳燉海魚佐君度香橙奶油,只有奶油的香濃滑郁和柳橙的香甜~沒有酒味啦!!

肉質細緻柔嫩吃來像是多利魚~一樣附有青花菜馬鈴薯泥!

34.JPG

35.JPG

 主餐- 舒斐式爐烤德式豬腳 

其實德式豬腳一直是讓我又愛又怕的菜色之一!

愛是愛豬腳的膠質,那酥脆的外皮和柔軟彈牙的豬腳肉~

怕當然是怕料理不好....皮不脆就算了,肥肉吃來還軟爛很噁心....

本來是帶著忐忑點它的!沒想到一端上桌,不只是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更是沒問題呀!!

酥脆的外皮帶著厚厚膠質,烤得香酥脆口很好吃之外~肥肉的部分也QQ的很好吃!

裡面豬腳肉的部分也保有肉汁,不會過度乾柴、澀口!

豬腳表面淋著黃芥末、裡面也藏著酸菜讓你開胃、解解膩喔!231.jpg  

36.JPG

對~我承認~幾乎都是我吃的!!

我們家愛吃鬼之臭屁庭已經瘋狂玩到不知哪裡去了~沒關係!

姨姨我吃飽最重要!

難得有這等機會,吃飽放空不用擔心有個搗蛋鬼在旁邊么巴吵~

擔心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不要全場奔跑找人!抬頭看看監視器確認一下小朋友在哪邊就好~

機會難得!讓小朋友們自己去玩樂吧!

我們家臭屁庭也是沒兩三下就交了幾個好朋友,玩得不可開交~連甜點來了都叫不回來呀!!310.gif   

37.JPG

38.JPG

 主廚甜點- 小蛋糕+冰淇淋 

今天的小蛋糕有兩種口味:巧克力和香橙~

冰淇淋則是芒果口味的~

看看我們光顧著玩~冰淇淋都融化了啦!!

相較於前面餐點的光芒,甜點就遜色了~冰淇淋的表現都比小蛋糕出色喔!!

 甜 點 會 不 定 時 更 新 喔 ! 也許下次來又不一樣了!值得期待!2.gif  

39.JPG

不讓大孩子玩樂於前~小小孩來到 Money Jump ,也不用眼睜睜看著大哥哥、大姊姊們玩樂~

設有:0-2歲兒童區

限 0-2歲幼兒 由家長陪同使用!

 P.S. 家長必須著襪子進入喔!! 

40.JPG

整個 0-2歲兒童區,舖有軟墊~一整區都有防撞的軟墊~

不小心跌倒了也不怕!

41.JPG

42.JPG

各種顏色繽紛的五彩積木都是不同形狀的喔!!

還有粉紅色的球池超可愛的!!!

43.JPG

44.JPG

全場大小朋友的目光焦點:旋轉木馬!!

是採固定時段開放的喔!!

開放前會先廣播,請想要乘坐旋轉木馬的大小朋友們快來排隊!

100cm以下的幼童請家長陪同乘坐~限重80kg!!

所以姨姨我也可以坐呀!!!203.png  

45.JPG

旋轉木馬旁的不銹鋼溜滑梯,也是大孩子們的最愛!!

46.JPG

一溜下來~就是球池呀!!!

難怪每個小朋友溜下來就不肯走了!!43.gif  

姨姨我也好想溜滑梯、然後飛撲下去球池裡翻滾呀~~~

47.JPG

在溜滑梯下方,是可愛又巧妙的閱讀區~

說真的,真的沒有小朋友無視溜滑梯的魅力來這裡看繪本耶!!!

姨姨我倒是有躲在這邊跟臭屁庭躲貓貓,偷拍她又躲起來這樣~43.gif  

48.JPG  

50.JPG

有沒有!

馬上就交到一群好朋友!小女孩就是喜歡粉紅色呀!!

躲在這蜂巢般的秘密基地,不知道在說什麼悄悄話!

51.JPG

被姨姨我發現,馬上跳下來烙跑!

49.JPG

此時發現粉紅色小車車回來了耶!!

臭屁庭也不顧自己腿長....硬要嚕小車車~

其實這孩子今年也才八歲,但是長得比同年齡的孩子高,常常被以為是高年級的呀....

52.JPG

53.JPG

一轉眼又跑去鑽隧道了!!

很奇怪,小朋友都好愛鑽隧道耶!!

這隧道就是圍繞的 0-2 歲兒童區的喔!!中間有空格可以讓家長看到小朋友目前跑到哪裡了~

還有透明的圓罩,讓小朋友可以探頭出來跟爸媽打聲招呼~

每一個小朋友探出頭來都是超開心的燦爛無比呀!!

54.JPG

55.JPG  

最後就用超夢幻的旋轉木馬來畫下句點吧~

我們每一次廣播都乖乖衝去排隊,等著要坐旋轉木馬喔!!111.gif  

小寶貝們坐上旋轉木馬都超開心!不少媽咪也開心地排隊一起坐~

爸爸們,麻煩你們就乖乖拿好相機、手機,當著襯職的攝影師吧!106.gif  

 

真的完全沒想到親子餐廳的餐點會這麼好吃、這麼有水準!一點也不比外面的餐廳差!

價位上其實跟我們去吃一般餐廳差不多!

環境舒服又好玩,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樂、不用擔心什麼東西危險會受傷;在冷氣房裡也不用擔心外面風吹日曬雨淋的~

真的很推薦給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放電,自己來放空這樣~206.png  

 

    ---- * Money Jump * ---- 

71.gif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326.gif  訂位專線:02-2792-1156

 未滿一歲兒童不收費,未滿十二歲低消200元。

十二歲以上:平日300元假日500元。  以上需另加一成服務費,一般訂位: 平 假 日 B 場 次 皆 享 9.5 折 優 惠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