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到MRT-市政府站、MRT-國父紀念館站的松山菸廠周邊,妳知道什麼最不缺嗎?

要我說的話,就是: 美 食 了!

這天跟著小伊的腳步,我們來到美食集散地-松菸周邊的 BLAnC 布朗客 ,甜蜜的姊妹約會除了"對的人"

更要有美味的料理、精緻的甜點,以及~好喝的飲料!8.gif  

是什麼讓三個女孩懷抱著夢想與熱情,打拼出這一方屬於自己的天地?

單單只是為了要讓更多人瞭解食物真滋味,透過食物傳遞這最單純天真的美好快樂!   我說這理想實在可愛得讓人很想再吃三大盤!60.gif  

也許它不是特別寬敞,但它絕對舒適!

也許它不是格外耀眼,但絕對讓妳賴著不想走!   就跟我們一樣! 318.gif  

2.JPG

捷運不管你要搭到 市政府站 還是 國父紀念館站 ,個人私心認為 市政府站 近一些啦~

走到松菸周邊的巷弄裡,就請妳睜大眼睛特別注意囉!!

大量的木頭裝潢帶來溫暖的溫馨感,小小的空間保留一個陽台,作為視覺上的區隔;坐在窗邊也不會覺得路人都在盯著我的食物看!43.gif  

3.jpg

上了白漆的磚牆對應黑板,似乎黑的部分佔據了大多數的空間~

半開放式的吧台,是飲料調製、咖啡誕生的地方~

不用擔心!廚房躲得好好的!來這邊用餐只有美味,沒有一身食物味!

很感謝店長為了我們的姊妹牛仔趴,特別幫我們設想出符合主題:牛仔 的餐點~

但後來好煩惱牛仔的食物都太簡單太粗糙、太不適合我們這些可愛的女孩了呀!索性砍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我就喜歡店長這麼可愛的個性!   煩惱什麼呢?如果真的很煩惱,那就把煩惱砍掉吧!8.gif     

4.JPG

 西西里白酒糖醋南瓜 

這是可愛店長為了我們設計的牛仔菜色唷!

選用花蓮南瓜,微焦帶脆的外皮裡包著香甜的鬆軟~搭配堅果和白酒糖醋,香、酥、脆、鬆、甜的爽口開胃!

只能說:這一盤太少!312.gif  

5.JPG

 生菜沙拉 

我愛吃肉也愛吃菜~更重要的是這一盤是無毒栽培的新鮮蔬菜!

新鮮採摘直送,無調味自是最真實的原味!

淋上特調醬汁更開胃,但我向來喜歡品嘗食物的真實風味,不論是 酸 甜 苦 辣 辛 甘 鹹 澀 ,都是這片大地富饒的強韌才來到眼前!

6.JPG

 紅酒燉牛肉 

我跟妳說!這簡直過分!我都要報警了!!

妳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我明明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美食當前,林北卻不能吃呀!!!   我的理智線很脆弱,可以不要這樣搞我嗎!   嗄?店長是無辜的?那???

看看我可愛又美麗的姊妹們一個個大快朵頤、多麼可人又無辜的模樣,我又怎麼忍心痛下殺手呢?

只好~磨牙霍霍向麵包!

幸好 BLAnC 布朗客 的麵包也是她們手工自製,好吃沒話說!尤其那迷人芬芳的"佛卡夏"一定要大吃特吃呀!!231.jpg  

7.JPG

酸酸甜甜的冰沙,讓人陶醉的甜蜜感~最適合姊妹約會來一杯啦!

我們都未滿十八歲!千萬不要亂說誰喝酒!!! 

8.JPG

乾杯~這個真的是果汁!!   店長:才怪!!

沒辦法~看著美少女們大吃,我只能一杯乾一杯~233.gif  

9.JPG

對啦!BLAnC 布朗客 也有賣酒!

門口就有酒單,可供參考;也可以喝個微酒精的輕飲料或冰茶,小酌微醺的感覺最美~

呼籲大家:適量酒精有益身心,喝酒過量有損形象!

千萬要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10.JPG

11.JPG

 焗烤雞肉起司千層麵 

厚厚滿滿的起司濃濃緊密地巴住胡蘿蔔千層麵,燙口也無法阻止我們一口口往嘴裡送~111.gif  

不要小看 BLAnC 布朗客 呀!這胡蘿蔔千層麵也是她們自己做、自己擀的!

有胡蘿蔔的營養,沒有胡蘿蔔特有的腥味! 

12.JPG

 煙燻鴨胸香料燉飯 

說是燉飯倒也有那麼一點像烤飯!

沒有鴨癬味的鴨胸難得!燉飯本身以香料調味,沾染上一點煙燻鴨胸的風味更是迷人~

話雖如此,我還是偏愛 黑松露野菇燉飯 多一點~

13.JPG

 黑松露野菇燉飯 

個人偏愛松露的香味,對於松露燉飯非常敏感!

撒上起司粉稍微攪拌,微濕濃香的黑松露野菇燉飯呀~我自己完食也沒問題!3.gif  

14.JPG

很適合出現在夏天海邊的場景:莓果鮮桔冰茶、荔枝薄荷冰茶、芒果柳橙冰茶。

豐富的水果搭配沒在客氣!真材實料的喝起來特別開心!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荔枝薄荷冰茶,是我在家也會自己調製的口味~43.gif  

15.JPG

 水果格子鬆餅+抹茶冰淇淋 

有酥有脆、有鬆有軟彈的美式格子鬆餅,表現中上。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它們家的鮮奶油吃來不膩、不燥口呀!!

16.JPG

 芒果鐵鍋鬆餅 

附芒果醬耶!!一上桌絕對要趁熱搶食!

才能充分體會那膨鬆軟綿的口感!!邊邊脆口的皮也好吃!230.jpg  

17.JPG

 特製蘋果派 

由專人服務,拍照絕對要快狠準只給妳三秒鐘的特製蘋果派!

到底有多特製呢?

就是榮登我內心NO.1的蘋果派寶座!   安捏哩嘸撩蓋麼!

我只能跟妳說:熱熱吃、塊塊好!不能止飢、但能解饞!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一人來一份!313.gif  

18.JPG

如果有派對、聚會需求,一定要事先提出跟店長仔細討論喔!!

可愛的店長依著對我們每個人的第一印象,調製了專屬特製款的調酒,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活生生就是 Bartender 把妹的調調呀!!43.gif    

每一杯專屬調酒,蘊藏了店長對我們的第一印象,原來每個人的模樣都不一定符合自己的想像!

關於外表這樣的保護色,是溫暖、是親切,還是冷漠的防禦~這秘密都呈現在酒色裡了!195.png  

19.JPG

說也奇怪,喝著、聊著、胃口大開收不起來耶!!

店長為我們端上神秘的隱藏版: 烤蔬菜 

真的只有新鮮蔬菜烤熟、撒上一點起司~怎麼就讓我們瞬間飢腸轆轆掃得精光?298.jpg  

20.jpg

猜出來了嗎?我們各自專屬的調酒是哪一杯~5.gif  

21.jpg   

每次只要跟這幾個可愛的女孩在一起,總是瘋狂失控到沒幾張正常照片耶!!

22.jpg  

就是喜歡在一起的感覺,沒特別的事卻總是特別失控....313.gif   

    ---- * BLAnC 布朗客 * ----

326.gif  02-27685058 

94.gif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1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